創作內容

2 GP

各個動漫裡的師徒組如果相遇05

作者:黑雪│2018-07-24 18:26:04│巴幣:4│人氣:141
阿綱跟傑諾斯聽到那個問句,同時抬頭看,只見兩個人的面色一暗,但卻是不同意義上的。

『人…人浮在空中!?』阿綱的眉毛止不住的抖動,他感覺自己頭上已經有三條尷尬線流下。

『又是超能力…是龍卷的親戚嗎?』在沒人聽到的地方,傑諾斯小小聲的嘖舌,因為想起那個對埼玉老師極度不尊敬的綠毛女孩。

「那個…你們需要幫忙嗎?」降落到地面後,茂夫在走上前再詢問一次。

「需、需要!非常需要!我叫澤田綱吉,叫我阿綱就好。」阿綱率先反應過來笑著回答,放心的伸出右手,至少在他看來,這些人不是危險人物,反正不可能比他家的老師還可怕。

在另一邊的里包恩跟埼玉還在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突然里包恩抬頭看著虛空回道「看來你還懂得尊師嘛蠢綱~」搞得埼玉不禁擔心眼前的孩子是不是看到什麼不乾淨的東西了。

「我、我是影山茂夫,可以叫我路人。」茂夫也伸出右手與阿綱握手。

剩餘的四人也進行了簡單的自我介紹,而茂夫一行人終於得知剛才的天搖地動,原來是因為傑諾斯的絕招導致,在經過一番討論後,決定由阿綱跟傑諾斯領路,然後請茂夫用超能力提起那團焦得無法辨識的物體(恐龍)。

「對了,傑諾斯,剛才那招,要不要再多加一些支撐啊?」回想起剛才的捕獵畫面,阿綱問道。

傑諾斯直直盯著阿綱,不太明白他的意思,就在阿綱打算解釋時,他的肚子非常不合時宜的發出咕嚕聲,阿綱的臉唰地迅速紅成一片,接著後面也像是響應阿綱的肚子一般接續而來的咕嚕。

看來不只是阿綱,其他人也已經餓了,阿綱現在只希望不要一進門就被里包恩訓斥廢柴綱怎麼這麼晚,欠教訓嗎?那就給我以必死的決心去裸奔吧~

傑諾斯也是在聽到聲音後意識到他家老師現在一定也很餓,真是身為弟子的失職!他已經在思考回去後寫悔過書的草稿了。

回到屋子時,阿綱就看見一個光頭男子跟一個小嬰兒正和樂融融的坐在各自的搖椅上……搖椅?!

「終於回來了嗎?還真慢呢~我都把兩張搖椅做完了~」里包恩看著已經回來的阿綱,在看向後面開玩笑似的繼續說「喔?我們這次是要來嚐看看人肉燒烤嗎?」

「怎麼可能啊!不行不行,太多事情要吐嘈了…總之里包恩你先把手槍放下!」阿綱才回過神來,阻止里包恩拿出愛槍。

「傑諾斯你回來……」「埼玉老師真的十分抱歉!都怪我力量不足,才導致如此失態!果然對我來說,力量還是太弱了(ry」傑諾斯滔滔不絕,似乎有說不完的話,其他人傻眼的看著眼前這副景象。

「停,傑諾斯,二十字以內。」「我沒有及時找到食材回來很抱歉!!」傑諾斯甚至還土下座,以表達自己的萬分歉意及請老師處罰,埼玉只是嘆了口氣,摸著他家徒弟的頭,緩緩地說「有找到就好了,比起一直自責,還是趕緊烤肉吧?」

「是的!」話語一落,傑諾斯馬上將木材收集起來升起火堆,開始考恐龍肉的準備,並且請阿綱去拿廚房裡頭的刀具跟餐盤還有調味料。

「東西有點多呢,綠谷可以一起來幫忙嗎?」阿綱轉過頭徵求綠谷出久的同意。

由於綠谷不熟悉屋內的設計,所以是由阿綱拿出需要的東西,綠谷負責拿著。

「烤肉啊…不知道對歐爾麥特的身體負擔會不會太大?但是現在說出來會不會很毀氣氛?說可以分一點肉拿去燉湯嗎,但是這是傑諾斯君跟阿綱獵到的實在很難開口啊!」從一進到屋內開始,綠谷就在腦海中不斷的詢問自己,小聲的碎唸,造成已經拿完東西的阿綱不知道該如何打斷他,只能呆站在旁邊。

『我該打斷他還是先去交手上的物品呢?』阿綱困擾的盯著自己手中的調味料,思考著這個沒有正確答案的問題。

「做事不要那麼沒有出息~」砰!里包恩從屋外射進一顆子彈,並從破碎的窗戶進到廚房,順便嚇醒了處在碎唸狀態綠谷。

「呀啊啊啊!!……停下來了?」正當阿綱認為已經完蛋,閉上眼睛準備要慷慨就義時,卻發現並沒有任何疼痛感或是身體出現奇怪的異樣,睜眼一看,便見到死氣彈周圍被奇怪的光芒包圍懸浮在空中。

「那個……我覺得,就算是玩具槍,對著人也是不好的。」茂夫站在廚房門邊,手上還拿著一杯水,應該是拿水喝的時候路過阻止的,感覺對於里包恩剛才的做法似乎有點不開心。

「這個是真槍喔~因為我是殺手嘛~還有這是對彭格列下一任繼承者的正當訓練,還請你不要隨意阻止~」里包恩沒有把茂夫放在心上,只是覺得那個能力很麻煩,阿綱見狀馬上上前跟茂夫解釋,自己沒事已經習慣了(哭,不用太過擔心。

「你啊~似乎很煩惱?需要幫忙嗎?」里包恩難得的向一旁的綠谷少年搭話,雖然八成以上的原因只是因為聽到綠谷的話引起了他的興趣。

「欸?我剛才難不成…全部說出來了?」「對喔~」里包恩用天真無邪的表情加語調,讓綠谷摀住臉,感到相當羞恥。

「既然如此,那就去用必死的決心去做到吧~」里包恩開心的拿起列恩,槍口對準綠谷的腦門開了一槍。

聽到聲音,阿綱回過頭看見綠谷已經躺在地上,里包恩手上拿著槍,槍口還冒著煙,他馬上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雖然不知道對方有什麼必須要去做的事情,總而言之,先跟茂夫一起把用品拿過去,然後幫綠谷拿套衣服吧。

「真的不用管嗎?」「里包恩不會做浪費他的時間跟子彈的事情。」面對茂夫的擔心,阿綱只是輕描淡寫,他相信里包恩,無條件的信任,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就在兩人走出房子幾秒後,廚房傳出綠谷的大喊「復活!!我要以必死的決心去燉湯!!」然後見到綠谷只穿著內褲,頭上有綠色的火焰在閃耀著,輕巧的從廚房破掉的窗戶跳出來,衝向傑諾斯要求一部分的恐龍肉。

「…喔…」傑諾斯睜大電子眼,不可思議的看著綠谷,以他的觀察,綠谷不像是會做出這種事的人。

綠谷當對方是答應了,便將肉帶進廚房,再次消失在眾人面前。

「大叔,你教育出來的學生,腦袋沒問題吧?」埼玉指著綠谷消失的方向,回頭看著歐爾麥特。

不只是埼玉,靈幻以及傑諾斯都投來好奇的目光,歐爾麥特只能在心中淌淚『我不知道啊!綠谷少年你怎麼了啊!?我的教育方式難道真的有問題嗎?』

「不,他只是被里包恩用死氣彈射中罷了。」阿綱走到傑諾斯旁邊,將用品放下來,簡單的解釋道。

「死氣彈?」歐爾麥特不禁重複,對那個從未聽聞的子彈感到奇怪。

「嗯,就是在被打到後,會復活做自己死之前很後悔沒有做的事情。我以前也被打了不下50次吧~搞到最後乾脆每次出門都得多帶一套衣服……」阿綱開始感慨,真虧自己可以撐到現在還不死,不過衣服消耗量太高啦!

茂夫驚恐的看向還在感慨萬千的阿綱『這個人好厲害啊…』

接著阿綱又轉過頭看著旁邊的樹叢「里包恩,你在那裡對吧?」

「啊呀~不錯嘛阿綱~觀察力有進步喔~」里包恩從樹叢跳出來,點點頭稱讚。

「欸~那就是死氣彈啊?吶吶,那也給我玩玩看?」埼玉好奇的詢問里包恩,只見對方搖頭拒絕「埼玉,你會死。像你這種沒有強烈的死前願望的傢伙,就是直接死亡,沒有復活機會。」

「等等!那也太危險了!你怎麼能讓孩子處於這種危險狀態?」靈幻認真覺得,眼前這個小嬰兒的訓練方法太危險了。

「這是黑手黨的訓練方式,如果真的死了,那也只是代表他的素質就是那種程度罷了。」「雖然你不可能真的讓我死就是了~」「因為我的任務就是把你訓練成彭格列第十代首領~」阿綱苦笑的看著里包恩駕輕就熟的跳上他的肩膀。
 
「肉烤好了!老師請享用!」回過神來的傑諾斯趕緊將烤熟的恐龍肉放在餐盤上,然後雙手奉上給他的老師。

「這麼大塊的肉,我一個人吃不完啊…」埼玉汗顏地看著盤上那塊有他半個頭大的烤肉,突然想到什麼似的繼續說「剩下的也分給他們吃吧,現在情況危急。」

「不愧是老師,那屬於英雄應有的高大情懷,實在讓弟子深受感動!」說完,傑諾斯便一一將烤好的龍肉,切分裝盤,並將調味料放在旁邊,供人自己調理喜歡的味道。

「師父,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龍肉串呢。」「不,這種經驗大家應該都是第一次。」茂夫高興的咬下一口肉,真好吃!

「里包恩,你現在的牙齒可以咬得動嗎?」「蠢綱信不信我現在把你的肉咬掉?」里包恩的微笑跟說出的話,讓阿綱不寒而慄,果然還是不要太過深思彩虹之子的存在啊!

歐爾麥特還沒看見綠谷的身影,他有點擔心的看向廚房,最後還是將手伸向裝著烤肉的盤子……

「給我等一下!!」碰的一聲,大門被打開,綠谷端著砂鍋出場,而且用One for all全覆蓋送到歐爾麥特面前。

「歐爾麥特請享用!」綠谷將砂鍋及湯匙遞給歐爾麥特,歐爾麥特糊里糊塗的接下,打開蓋子,裡面是熱騰騰的恐龍排骨湯。

歐爾麥特舀起一匙湯喝下去,再用湯匙切出一小塊肉咀嚼,吞入腹中,認真品嚐其味道「嗯……delicious!」最後還不忘變身加入一個英雄式笑容做結尾,雖然下一秒就變回來了。

「……哇啊啊啊啊!?為什麼我只穿著內褲啊啊啊?!」聽到歐爾麥特的稱讚後,綠谷頭上的火焰逐漸消失,接著他恢復神智,才發現自己的窘境,趕忙蹲下企圖遮掩,雖然沒什麼用處。

「綠谷,我在屋子裡有找到衣服,總之先回去屋裡穿上吧?」「謝謝你阿綱……」綠谷感動到快哭出來了。

後記
嗯……如果我說其實我原本想把午餐草草帶過你們信嗎?
………怎麼可能信啊!寫這麼多!ヽ(`Д´)ノ
原本是想讓阿綱中死氣彈去熬湯的,但後來想想覺得還是綠谷比較可能會去熬(為了他家老師的身體健康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90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rossover|我英|路人超能100|家教|一拳超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uroyuki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執事 初遇... 後一篇:數碼寶貝 巫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