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雪初音:「Starry Sky Bright」

作者:沙織│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2018-07-20 23:54:24│巴幣:1,048│人氣:1256
  這套閃耀動人的舞台裝Starry Sky Bright,源自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的通用服系列,藍與白的組合,三色的裙襬,頭冠與側邊垂墜的波浪尾,帶有天鵝公主般的優雅與美麗,會訂作也是某個機緣下決定的,雖然無法盡如人意但依舊是非常漂亮,完成度相當高的一套服裝。

  由雪初音來演出這個造型,不過主題準備得不太夠,正好最近看到有場展演型的棚拍活動將要舉辦,而且剛好今天平常日有休假,就趕緊買了票興沖沖去拍,複數的場景令人會有選擇障礙呀~主要是煩惱要帶幾隻,還有要帶幾套服裝。

  一早開放五分鐘前就抵達了,我是第一名入場的,不過好不容易要開始拍了才發現關鍵的物品居然留在書桌上,唉~還是得回去拿,終於中午時分能開始拍,沒有什麼好點子拍得還有點呆,第一個場景是婚紗主題,算是最適合她的棚,因此花最多時間在這景,也拍得最多,佔了一半以上。

  雖說有棚燈但是不能自由移動,為了保持眼睛明亮結果降低曝光值才能補光在想要的地方,所以背景就不太能兼顧。這次也拿出很貴的手指可動手來解決手套的限制,可動手卻好大,和手套不太合~囧,只好勉強湊合著用。

  捲髮的好處就是掛在身上就充滿空氣感,可以用來遮關節看起來露出太恐怖的地方等等,但就是我怎麼都整理不好...亂七八糟的ToT,這可能要重新下水過才有救...所以還是同樣湊合著用吧!






第二個場景是歌德風,很有黑棚的味道





第三個西洋棚是巴洛克風,順便拍一下



  最後....隱藏的第八個棚,
喜歡的人請務必嘗試一下,
更衣間的化妝區,
化妝區是男女分開的,
所以不用擔心。

  對這個展演活動有興趣的人可連至下列網址

我們下周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48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VOLKS|DD|Dollfie Dream|雪初音

留言共 5 篇留言

翔翔
第八個棚是拍骸音的棚?@0@!

07-21 08:48

沙織
咦?為什麼啊?07-21 08:53
翔翔
有骨頭(怕XD

07-21 09:00

沙織
第八棚是更衣室啊|∀・)07-21 18:47
水漾兔兔
南部都沒這樣的展覽,女兒表示 哭哭(。•́︿•̀。)

07-21 11:19

沙織
我還有和娃友約合租棚拍( º﹃º )07-21 18:48
一劍封邪兵燹
好正點 好漂亮 好美麗 好好看 好棒 拍的真好看 拍的真棒.

07-21 12:29

沙織
謝謝,很開心07-21 18:48
逃避現實的阿宅
好多景可以拍~一次拍個夠本!!!

07-21 12:46

沙織
對呀,覺得黏土人和模型去拍也很棒,而且250不貴07-21 18: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sao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Dollf... 後一篇:[達人專欄] Doll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