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想像中的

作者:萌霜│2018-07-19 09:25:58│巴幣:4│人氣:200


牛奶虎習慣穿大大的衣服,雖實有料......但不喜歡緊貼的感覺,一方面如果哪裡腫了會很明顯,另一方面,穿大一點活動方便又好搭。
「最喜歡穿大件衣服了!」
「對於怕熱的人,不是更喜歡都不穿嗎?」
「原來妳,更喜歡我不穿啊......」
「才沒有,再吵把妳的衣服全換成緊身衣。」
「嗚......好兇喔......」
抹茶虎手裡拿著紅茶另一手拿了本書邊想 ,不知道她如果穿合身衣服會是什麼感覺?好像會非常可愛......光想像就覺得身體有點熱......牛奶虎看抹茶虎在發呆,把臉湊到抹茶虎旁邊,靠過去往抹茶虎的視線對到書本上。
「妳在看什麼?這麼認真。」
「呀!妳幹嘛突然這麼靠近阿......」
「去旁邊做妳的事去。」
「喔......可是妳的書是反的欸。」
抹茶虎突然覺得臉一紅,順手就把書給正了回來。
「這樣不就好了。」
「我以為你要跟我一起看呢!。」
「才不要,看書要專心才看的進去。」。
牛奶虎用她那雙清澈紫瞳就往抹茶虎的臉看,動了動睫毛,被看著的抹茶虎耳根子又熱了起來。本來就覺得牛奶虎眼睛對自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吸引力了,這傢伙還這樣熱灼灼的眼神是在鬧哪樣的......
「怎麼了嗎?幹嘛盯著我?」
「就喜歡看妳啊,真好看。」
抹茶虎一陣羞紅,覺得自己快不行了,就起身去把電風扇打開讓電風扇轉動,然後拿了牛奶虎的書本回到原本的位子。
「請,認真看妳的書。」
牛奶虎聽到這句話,知道抹茶虎沒趕她的意思,就很開心的在她旁邊乖乖地看書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28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百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ampoo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讓我喝一口!... 後一篇:2018072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