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黑色沙漠- PEARLABYSS[跑快點,女忍者!]初章,自我改編創作

作者:回答ro發問│2018-07-17 11:17:21│巴幣:0│人氣:250
某一個夜晚紅色的火海染紅了整片天空,人民淒厲慘叫聲響迴盪在夜空..
無情的刀刃一刀一刀的落下,倉皇無促的人民鮮血染紅了地面,村莊瞬間成了修羅地獄..
映入眼簾的是一群粗獷的騎著馬奔馳的高大男子,正在追逐著女忍者,用渾厚的聲音吼道:“跑快點,女忍者!"哈!哈!
妳逃不了的!哈!哈!一路的追逐到狹長的溪谷盡頭!
女忍者停下了腳步低喃的說:可惡!居然..
騎著馬的高大男子:哈!哈!就說妳逃不了的!受死吧!
女忍者受刺後便墜入溪谷之中..血將河水染成了一灘紅色...
---------------------回顧-------------------------
柳塔東南部-御重木族
躺在岩石上的女忍者受到驚嚇而跌到石頭下面,女忍者摸摸頭的哀嚎:唉唷!好痛!
女忍者緩緩的抬起頭來,映入眼簾的是一位嚴肅的父親。
父親嚴厲訓斥:女兒!妳是御重木族的人,都秉持著必須自我保護的信念,將來妳是必需帶領御重木族的唯一人選。
女忍者心裡雖然不太想接受御重木族的族長之位,更渴望著一份自由,像一般人一樣的自在沒有束縛,但她說不出口..
也許是因為父親對她的期望特別的高加上族人們的寄望..
女忍者不斷的修練自己的體術和忍術...
有一日因某種原因河中出現漂浮著數具遺體
女忍者接受父親的指派去調查圖利那河谷正當她想下馬暫歇一下時,在河的對面發現了一名受傷昏倒在地的女人。
女忍者檢視後發現這女人還尚有一絲氣息便將女人載上馬後奔回了村莊。
雖然倒地的女人一直昏迷不醒,但是在御重木族無微不至的照顧下恢復了意識。
恢復意識的女人微弱的說道:自己是蘇蘭族郡主,因為自己與別族的男子相愛,違反了蘇蘭族的紀律雖然發起了抗爭但失敗了..
聽到是蘇蘭族人後,族長和許多人難掩吃驚的神色。
族人們驚慌的表示:她...不能留在這..我們會被殺掉的...
面對搖頭的父親說道:妳馬上立即離開..我們不能留妳在這...
女忍者上前祈求:可是父親 她的傷還沒好 這樣她一定會死掉的..我們不能見死不救..
女忍者的父親嚴厲大斥:她死!種比我們全族的人死好吧!更何況她現在是違反了蘇蘭族的紀律,蘇蘭族絕不會這樣放過她..
女忍者歎了一口氣搖搖頭無奈的說:我明白了!既然御重木的族長都這麼無情了,我想我也沒有必要留在這了...
話道完後女忍者攙扶著受傷的女人緩緩的離開...
女忍者的父親因女兒的傲氣加上御重木族長沒人可繼承壓力在百般的無奈下叫住了緩慢的兩人她傷勢好轉後馬上就得離開這..
族人們反對說道:可是族長...這樣我們會...
女忍者的父親霸氣說:好了...都別說了,就這麼決定..
雖然族人們心裡對於這件事很不滿但礙於對族長敬重只能選擇宵聲...
由於受傷的蘇蘭族郡主在善良的女忍者細心照顧下逐漸恢復傷勢..她們也變成無話不說的好姊妹
有一天蘇蘭族女郡主深夜喚醒了女忍者,並指示要她到圖利那河谷的洞穴裡幫她拿取名叫圓月輪的武器,這是為報答妳的禮物..等妳取回後我在教妳如何使用它..
第二天的夜晚女忍者依照蘇蘭族女郡主的指示來到了圖利那河谷的洞穴,映入女忍者眼簾閃耀著微微月光折射武器外型,巨大到可以環繞身體 一邊為圓弧狀,另一邊有著銳利刀刃..
女忍者迫不及待背上巨大圓月輪騎著馬奔回御重木族..而然女忍者一切事情一直被監控著..
女忍者帶回了圓月輪,蘇蘭族女郡主面露喜色的說道:妳回來了!有被發現嗎?
女忍者說道:沒有 我父親的族人們 並沒有發現我...
蘇蘭族女郡主圓月輪就像是皎潔的月亮,在蘇蘭族女郡主手中舞起..
此時的女忍者就像被圓月輪吸引著目光..
蘇蘭族女郡主一邊舞著圓月輪華麗的招式一邊的向女忍者介紹著圓月輪其中的意義圓月輪的圓弧代表著擁抱一切,尾端相連表示一切的開始與終結。
這時,女忍者還不懂它的完整意義。不過她卻像是被什麼吸引著,開始向蘇蘭族女人學習使用圓月輪每天晚上不斷的修練圓月輪的使用技巧。
有天蘇蘭族領主接到一封密信得知蘇蘭族女郡主在御重木族養傷,其中對御重木族不滿的族人們,想借此信聯合蘇蘭族一起殺掉蠻恨無道的女忍者父親。
夜晚突然一陣喧嘩劃破了寧靜,當女忍者醒來時,整個村莊已經陷入了一片火海,女忍者也拿起了躺在地上的短劍開始戰鬥,一邊抵抗一邊慌張的找尋父親!
當女忍者跑到了廣場時才發覺自己已經被蘇蘭族軍隊包圍了。
蘇蘭族軍隊包圍著女忍者..女忍者悲望的大喊:我是如此的相信妳...為什麼...為什麼...在無計可施與絕望下打算自刎的女忍者...
此時愛女心切女忍者父親慌張的在火海中找尋著女忍者,看到女忍者被包圍奮力衝向蘇蘭族軍隊為女忍者殺出一條足以逃脫的縫隙並喝斥:沒時間跟你囉說,快離開這裡..這是命令
女忍者面容難色說:父親...當女忍者再次回頭時..女忍者父親已身重多刀大喊著:跑快點,女忍者!隨後倒在血泊之中...
------------------------回顧---------------------------
蘇蘭族領主接到一封密信得知蘇蘭族女郡主在御重木族養傷,其中對御重木族不滿的族人們,想借此信聯合蘇蘭族一起殺掉蠻恨無道的女忍者父親。
蘇蘭族領主不太相信御重木族二當家會如此背叛御重木族,於是蘇蘭族領主開出了一個條件只要你把蘇蘭族女郡主殺了並且把她的首級與圓月輪交給我!我就相信你..
接到密令的御重木族二當家在平時女忍者要送去給蘇蘭族女郡主的飲食裡面下了慢性迷魂藥。
女忍者依造往常替蘇蘭族女郡主送了餐點過來並且與她閒聊一段時間後,蘇蘭族女郡主睡眼朦朧說道:妹妹我感覺有一點累了...
女忍者便退出房門讓蘇蘭族女郡主休息..
當晚御重木族二當家便在女忍者離開蘇蘭族女郡主房門之後與幾名同夥潛入了蘇蘭族女郡主房間..綁走了蘇蘭族女郡主,拿走了圓月輪並在桌上留下了一封信...
第二天早上女忍者來到了蘇蘭族女郡主房門,看到蘇蘭族女郡主已不在房間慌張跑到父親的理事房詢問:父親,蘇蘭族女郡主她...
女忍者的父親:回答..她走了..並且支開女忍者,召開一個很重要的會議,在會議中御重木族族長面容一肅說道:看來這場杖是避免不了的了...御重木族庭事們接著說道:難道真的沒辦法嗎?
御重木二當家說道:不如我們就試著與蘇蘭族領主談判看看或許他願意放下成見...
御重木族族長:哈!哈!哈!要是蘇蘭族領主願意放下成見 他就不會安排這女人來我們這裡了..不過...御重木族族長心存懷疑為什麼這女人臨走前居然把這麼重要的信件留在這裡...看來事情不單純...
御重木二當家說道:不過什麼?
御重木族族長回答:準備好作戰..還有這件事千萬不可以讓我女兒知道。
----------------------開戰前---------------------------
御重木二當家接到蘇蘭族領主密信指出
你的誠意我已經收到了,今晚我將派遣軍隊去援助你並指示在御重木族的飲用水上動手腳。
當晚女忍者察覺到村莊裡有一絲絲的不尋常但族人們好像又閉口不談..
傍晚開始,無法抵擋睡意的女忍者進入了沉沉的夢鄉,突然一陣喧嘩,當女忍者醒來時,整個村莊已經陷入了一片火海,女忍者也拿起了躺在地上的短劍開始戰鬥,一邊抵抗一邊慌張的找尋父親!女忍者自負的認為這場戰爭是自己的仁慈所造成的也認為平時無話不談的好姊妹背叛了自己!當女忍者回過神來時發現自己已經被蘇蘭族軍隊包圍,突然無法使力戰鬥,女忍者悲望的大喊:我是如此的相信妳...為什麼...為什麼...在無計可施與絕望下打算自刎的女忍者...
愛女心切女忍者父親帶領了幾位長老慌張的在火海中找尋著女忍者,在這期間女忍者父親碰上了御重木二當家,二當家假意的加入尋找隊伍中,當女忍者父親殺到廣場時,看到女忍者被包圍奮力衝向蘇蘭族軍隊為女忍者殺出一條足以逃脫的縫隙並喝斥:沒時間跟你囉說,快離開這裡..這是命令。
女忍者面容難色說:父親...可是...
御重木二當家說道:請放心吧!族長就由我來保護你們先離開...
女忍者與長老們果斷的離開險境。
這時候突然有一把短刀插入御重木族族長的腰間瞬間血濺,御重木族族長回頭瞪大眼大斥:居然是你...你這背叛者...
御重木二當家撫背在御重木族族長的耳邊說道:想不到吧!哈!哈!哈!我等這機會很久了...
女忍者父親已身重多刀大喊著:跑快點,女忍者!隨後倒在血泊之中...
女忍者聞聲回頭時,看到倒在血泊之中被蘇蘭族軍隊重重圍住的父親想在次衝入營救御重木族族長,突然的被長老們即時架離..女忍者哭喊著:父親!父親!女忍者此時回憶著平時父親對自己的嚴厲教誨的景象與許許多多關於自己與父親的對話...一幕幕映入腦海中
靠著長老們的協助好不容易逃到森林的女忍者,不禁流下了懊悔的淚水:都怪我太傻,我不應該相信那個女人..不然父親今天就不會...
御重木族長老委婉道來:那女人並沒有背叛我們..御重木族族長在她遺留的信件上發現這紙張只有我們御重木族內部特殊紙料,當天我們開完會議後族長秘密安排我們到地下的長老會議廳..
他說道:我們族裡可能有一位背叛者但目前還無法確定是哪一位,假如有什麼不測請你們一定要好好保護,我的女兒!並且囑咐她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這是我對她最後的父愛,拜託你們了!
在此時蘇蘭族追兵追上來了..最後的長老們奮力的抵抗為女忍者爭取時間..但這些長老們一個接一個的壯烈犧牲...最後只剩女忍者死命的逃跑...
映入眼簾的是一群粗獷的騎著馬奔馳的高大男子,正在追逐著女忍者,用渾厚的聲音吼道:“跑快點,女忍者!"哈!哈!
妳逃不了的!哈!哈!一路的追逐到狹長的溪谷盡頭!
女忍者停下了腳步低喃的說:可惡!居然是你..你這背叛者...為什麼要背叛族裡的人...
騎著馬的御重木二當家:哈!哈!哈!這就要怪你父親,你就怨恨你的父親吧!
----------------------回顧當年-------------------------
炎炎夏日,柳塔一帶出現了乾旱的天災
御重木族也面臨著斷糧危機在無可奈何之下對蘇蘭族領地發動了戰爭...
當年在蘇蘭族領地南部農村裡小毛頭一夕之間喪失了至親,隨後不小心落入盜賊手中..
過了一段悽慘的日子,此時御重木族擊破盜賊,看著關押在牢籠裡的毛頭小子,御重木族族長摸著毛頭小子的頭說道:孩子你不必再吃苦了,你自由了!
可是雖然毛頭小子自由了!但他實在沒有地方可去只能默默跟在御重木族的身後,於是御重木族族長憐憫他並收留了他..他也無怨無悔竭力為御重木族做事獲得了御重木族族長信任並收他為契子,直到有一天再整理理事房的書櫃中掉落的史事卷軸,他仔細的閱讀紀錄,上面詳細的記載當年為了糧食突擊蘇蘭族領地南部農村,噸時明白當年屠殺農村的並不是盜賊而是這幾年為他付出一切的恩人御重木族族長,此時的他心中百感交雜,無法忘記當年為了尋找殺父母的仇人,每天晚上一幕幕當年農村被屠殺景象所驚醒!滿腹恨意噸時湧上,心中不斷的吶喊:就是因為你害我失去了一切..失去了一切...哇哈!哈!
在這幾年之間他默默暗地計畫著復仇。
-------------------------------------------------------
騎著馬的御重木二當家:哈!哈!哈!這就要怪你父親,你就怨恨你的父親吧!
騎著馬的御重木二當家:哈!哈!妳逃不了的!受死吧!
女忍者滿腔恨意瞬間湧上奔向了御重木二當家...
經過激烈戰鬥後女忍者還是抵擋不了人數,受刺後便墜入溪谷之中...
血將河水染成了一灘紅色...
帶著懷恨的心與不甘願的女忍者沉入了圖利那河之中彷彿進入一片虛空..
一個聲音說道:讓我們一起定義新的未來..
-----------------------結--束--------------------------
黑色沙漠[跑快點,女忍者!]自我改編創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06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iss21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一觸即發 :訪台-此故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