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推薦】個人想推薦的三部2018年7月新番

Nelviy | 2018-07-13 00:46:51 | 巴幣 4 | 人氣 535


一段時間沒發文了,因為精力有限,請讓我簡略地分享兩部我想推薦的新番XD
這幾部,真的看過各大新番介紹視頻,幾乎很少被提到,或許能幫各位撿漏也說不定XD"。
但我都親自鑑賞過新番第一回了,所以沒問題的(!?
------------------------------------------------------------------------------------------------------
推薦的第一部:



Planet With

創作過<或星公主蜥蜴騎士>和<魂玩>的漫畫家水上悟志第一部擔任原作的原創動畫。
雖然不知道動畫的後續劇情,但是身為一個水上廚,我覺得只要對上老師電波,劇本是有品質保證的。

故事簡介我覺得不太需要,基本上看完第一回就能大致上了解了,不過看PV也滿清楚的。
很清楚卻讓人好奇的展開,能讓觀眾錢顯易懂地了解劇情進展跟人物情感是老師的功力之一。
觀看體驗滿感動的,雖然動畫不少運用CD的部分,但不像沒經費的廉價動畫,品質有中上水準。
動畫播出時間是周日的晚間十點半,這也是我會ㄍㄧㄥ到現在才發推薦文的原因。
已經鑑賞過,就能安心享用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介紹,大概只能說有空看看這部,或是老師的其他漫畫作品吧(?)
那會有安心與幸賴的感覺(!!??


---------------------------------------------------------------
推薦的第二部:


Banana Fish
《BANANA FISH》是由吉田秋生,自 1985 年起到 1994 年為止,在小學館的「別冊少女漫畫」連載的作品,故事以 1985 年的紐約作為舞台,描述貧民街的首領「亞修」,與日本少年「英二」為了解開神秘藥物「BANANA FISH」而展開的故事。(複製巴哈新聞XD"

標題取至劇中出現的"毒品名稱"
這部可能觀眾群會比較侷限一點,因為原作被評文"硬核""耽美"漫畫(?)
漫畫全19冊,是作者吉田秋生在1985~1994年期間連載的漫畫,會到現在被拉出來動畫化可見其內容是有一定水準的。
依照個人看過漫畫的了解,其實把"耽美"兩字刪掉也無所謂,因為主要是硬核的劇情向作品W
老師所創作的漫畫<YASHA夜叉>也是硬核的劇情向作品。(順便推看老師創作的其他漫畫XDD
雖然動畫化是第一次,不過老師其實有不少作品被電影化、電視劇化,只能說這位老師的編劇水準也是非常有品質保證的。

由於漫畫是作者很早以前創作的,經由這次動畫,人設有改的比較符合現代省美觀了XD
(雖然我覺得老師後期角色越畫越美型,主角真的是帥哥)

看上面貼的PV大概可以猜到為什麼我會說硬核了,這部其實槍戰、互毆還有一些利益上的阿諛我詐,根本不可能當成普通的耽美番看待。
(雖說我覺得原作耽美的部分非常的少,不建議腐女拿這部來當正餐糧食)

動畫是由製作過<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勇利!!! on ICE>等作品的動畫公司MAPPA製作,只要製作金費沒問題,動畫品質也是穩妥妥的。
這人看完第一話,覺得節奏跟人物動態都有到位。

-------------------------------------------------------
*7/13新增
原以為我只會推薦兩部,沒想到又多了一部W (文太早寫了)
((不一定所有的好作品都會推,我只會推我自己有感覺的XD)

七月,或許是腐女能過得很開心的季節
這季除了Free這部續作外,個人想再推一部耽美動畫。

推薦的第三部:


魔道祖師
由墨香銅臭撰寫小說,騰訊改編的大陸耽美動畫。
原作小說本身就小有名氣,有同人音樂、廣播劇、漫改等延伸作品。

簡介:
溫氏橫行,生靈塗炭。江湖仙門義士發動“射日之征”,合力討伐溫氏。“夷陵老祖”魏無羨雖在推翻溫氏中立下了汗馬功勞,卻因修非常道且太過強大而遭人忌憚坑害,致萬人唾罵,被情同手足的師弟帶人端了老巢,身隕形滅…十三年後,魏無羨被人獻舍,並再度與姑蘇藍氏藍忘機、雲夢江氏江澄等舊人相遇,前塵謎團未消,江湖疑雲再起。 而這一切恩怨情仇,都要從他們少年時說起…

簡單來說就是,主角修練控屍邪術被正道以大義之名討罰,死後十三年後意外復活而展開的故事。
主角性格個人覺得滿討喜的XD
這部無庸置疑是耽美作品,但擁有扎實的劇情內容XD
會推這部的原因是因為它讓我驚艷到了。
"古風武俠類"的動畫,個人認為要做好比一般日常向動畫難度高出許多。
隨風飄逸的衣擺,中華武術剛毅中帶出圓柔,總而言之......
就是製作古風需要動的物件比起其他動畫平均來說多太多啦!!!
但這部沒這問題! 製作品質比我料想中的還要好。
這讓喜歡武俠作品的我來說,怎能不推呢!! 這類型好的作品實在太少啦!

原作小說已完結,個人在看完動畫(目前出兩集,都30分鐘左右長度)後,也將小說喀完了。
所以只能說,各位安心追吧!  
這製作跟故事,妥了!!!

******************************************
其實我大概也不太擅長介紹作品,只能說有興趣的話非常建議各位給個機會去看第一回,應該很有機會能得到各位觀眾青睞。XD
至於其他不少人推薦的熱門作品,我就不出來推了。
*7/15新增
看完了這季的原創動畫天狼第一集
簡評:BGM出彩的帶感,場景跟人物動態細節都很精致,前面一堆對話看起來小枯燥,後半是無皇刃譚水準打鬥W,可以追!!!!
但是以劇情的順暢與讓人好理解的程度來說,我會推薦我推薦的動畫(欠揍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