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7 GP

[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蝶,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01 被岳母大人當作種馬了!?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8-07-08 04:18:36│巴幣:134│人氣:2573
01
被岳母大人當作種馬了!?


  「哈……哈……」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已經在空無一人的馬路上奔跑,馬路上的車輛東倒西歪,建築物也有被破壞的跡象,目前我只知道我正在逃離某種生物的追殺。


  「唧唧!!!」


  這是那生物的叫聲,相當的刺耳淒厲。我眼角注意到一個巷口,二話不說便彎進去,把背靠在牆壁上大口大口喘息著。


  我慢慢探頭出去,觀察那傢伙的動向,非常不幸的是,探出頭的瞬間就被對方轉頭撞見,血紅色的目光朝我射來,我立即把頭縮回,腦中還留有方才偷看到對方形體的畫面。


  她很大隻,像巨人一樣……而且還有四隻手,其中兩隻手比較像是人類的手臂,另外兩隻則是像昆蟲的手肢,背上有巨大翅膀,頭上還有兩條觸角,但由於夜晚街上又無燈光,導致她的面貌我不得而知……


  我用「她」,是因為她的側面看來,與人類女子的身形極為相似,還留著長髮。


  「蹦、蹦、蹦……」厚重的腳步聲越來越清晰,地面的晃動也越來越明顯,我趕緊往巷口里繼續奔跑。


  我打算藉巷口的地形優勢來混淆對方,然後從我進入巷口的方向,相對的出口跑出來,這樣應該就可以甩掉她了吧?


  跑是跑出來了,不過我的計畫似乎一點用都沒有,只聽到一陣一陣的物體拍打聲,然後地面出現巨大的黑影,我猛然抬頭一看,她竟然拍動翅膀,從我進入的方向飛越幾棟建築物,來到我的正上方。


  「唧──」


  強烈的風壓與對方的巨吼,讓我嚇得直接往後摔倒,她以正面往下墜,看來是想要壓死我,心想我再過幾秒就要死掉了,於是開始害怕地尖叫求饒起來……


  「不要啊啊啊啊──」


  ……


  


  「唔要啊……」


  當我恢復意識時,發現眼睛張不開來,但感覺到整張臉受到兩團非常……非常柔軟的物體擠壓。


  「百合花香……這個是!?」


  「呼……人家還要再吃五盒蛋糕……要巧克力、哈密瓜、草莓……還要──」正當我已經靠臉和嗅覺摸透,壓著我的這兩團東西是什麼時,深白的夢話更加讓我確信我的答案是沒錯的。


  如果我猜得沒錯,對方應該是「又」翻身,睡到我身上來了。於是我一貫把手放在深白的腰,嘗試把對方推回她的位置,但發現特別難移。


  「施白?施白洗洗……」


  可惡,被胸部壓到根本說不清楚,而且音量也不夠大,不管怎麼戳也戳不醒,手也勾不到觸角……看來還是得靠我自己了。不過……被這樣壓著太久,腦袋有點暈暈的……得快點移開呼吸新鮮空氣才行啊。一方面得以生存,另一方面我才不會失控啊……


  我把雙手在往上移動一點……摸到對方即使雙手都難以掌握的胸部,往前推開,沒想到出力過猛,推是推起來了,但深白她也醒了。


  「那個……我只是──」現在我才看清楚,對方在我睡著後,穿著粉色罩衫洋裝入睡,胸、腹……以及私密處忽隱忽現的感覺,只要是男性見到都會把持不住吧?


  「嗯…….嗯?真司,你怎麼……啊!是因為必勝內衣的效果嘛?我就知道一定有用!」深白剛開始還昏昏沉沉的,直到發現我雙掌抓住自己的胸部後,才瞬間恢復精神說道。


  「不不……我只是想把妳從我身上推開──」


  「才怪~第一,你臉紅了,第二,耳根子也紅了,第三……」深白和我同時往我褲檔看去。


  「……被這樣子壓住有哪個性向正常的男人不會起反應啊!」


※     ※     ※


  「嗯……」我把背靠在櫃台,手拿裝滿咖啡的馬克杯,注視正在檢查花朵的深白。


  昨天晚上的夢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最近睡眠也沒有不足,頂多睡到一半被深白壓醒,不過最近常聽說惡夢和一個人的生活是有關係的,電視也開始多了幾台專門讓觀眾call in來讓大師解夢的節目。


  「惡夢……惡夢……」我拿出口袋的手機開始查詢有關惡夢的資料,不過才查閱到一半,深白就走過來彎腰看看。


  我趕緊把手機收起來,對方一見我不尋常的行為便問:「你在看什麼呀?」


  「沒……沒什麼,只是在看看最近有什麼新書上架。」


  「是嗎?真司做愛做的事情我不反對,不過在工作的時候就要認真一點哦!即使是客人很少的時候。」我與她同時看向空蕩蕩的店內。


  「最近的客人好少呢……」我說。


  「是啊……因為夏天到了嘛,大家都計畫著出去旅遊玩樂,自然而然會有些店家生意變差,然而這些店家不是繼續營業,不然就是也給自己放個假。」語畢,深白看看時間已是下午一點,便脫下圍裙放在櫃台上。


  「妳要出去嗎?」


  「嗯,要去超市採購一下醬油。」


  「需要我陪妳一起去嗎?」


  深白搖搖頭,微笑說:「我很快就回來,先請你幫我看一下店囉~」


  我目送深白直到她離開店,隨後坐在櫃檯前,單手撐著頭發呆。


  剛剛……在看深白檢查花朵的時候,似乎有那麼一瞬間,看到深白難過的側臉。


  從「那一天」之後,我就偶爾看得到深白臉上,掛著難過、若有所思、無精打采的表情,當然有可能是累了,但發生過和樹那件事後,我總會把這些種種跡象,與那件事做關聯。


  「果然沒這麼容易走出來嗎?」我伸個懶腰自言自語。


  其實仔細想想,要是今天一個總是幫助我長達三年之久的人,我一定會很信任對方,並把對方當作是知心好友。


  結果對方真正的目的,只是想要從我身上獲取好處,還是用很極端的方式,換做是其他人,想必都會受到不小的打擊。


  「那個……請問老闆娘在嗎?」一道溫柔悅耳的女聲傳入我耳中,強行把我正在思考的事情中斷。我抬頭一見,是一名身穿純白針織露背毛衣、黑貼身長裙的女子,手拎著包包走到櫃檯前。


  「啊啊……不好意思,老闆娘出門辦點事,客人需要什麼嗎?」我繞過櫃台來到黑髮女子面前。


  仔細一看,我剛真有一瞬間把客人認錯成深白了呢……從一開始聽到的悅耳音色,到現在看清對方和藹可親的面容,還有無形之中散發出來的母性韻味,都與深白極為相似。


  而且連身材都是……甚至還比深白更豐腴一點,我想是年紀比較大的關係吧?直覺判斷應該是有孩子的媽媽了。如果真是這樣,那這位媽媽還真會保養。


  「哎呀……哎呀呀……你該不會就是真司君吧?」女子看到我的樣子笑問。


  「嗯……是沒錯。請問……我們以前有見過面嗎?」


  只見對方搖頭,原本批在左肩上的馬尾因此滑落到背後。她朝我走近幾步,不禁讓我反射性退後,但已經退到撞到櫃台了,對方還是繼續往前,距離我不上十公分。


  「嗯~長得滿可愛的嘛!看起來為人也蠻老實的,是阿姨我喜歡的型唷~手臂、肩膀、腰腹的肌肉……我捏我捏──」女子突然擅自伸手捏我的身體仔細評估,就好像是在菜市場挑選優質肉的感覺。


  「客人!您的手……請別亂捏啊……」


  「好了好了~身材檢查完了,接下來就是這裡了~」女子不聽我的勸,還變本加厲,蹲下嘗試解開我的褲檔。


  「客客客客……客人!!!請別這樣子啊!外頭有人在看的!」我嚇到直接用手去推對方的臉,但又不敢出過大的力氣,就怕弄傷客人。可是在不阻止客人,受傷的人就是我了啊!!!心理層面……


  「姆嗯~又不是什麼害羞的事情,你小時候也讓媽媽看過吧?所以,讓我看看嘛~」


  就在這時,深白正好拿著剛買的醬油回來,她從窗外看到店內這等景象,還有我的求救表情後,便趕緊衝進來拉下窗簾,跑過來拉開女子。


  「這位客人!請別做出這種……欸?母親大人!?」


  「母親大人!?」聽到這個稱呼我又嚇得叫出來,原來眼前這位剛見面三秒,就想脫我褲子檢查私密處的女子,是深白的親生母親。


  「呵呵~驚訝嗎?」


  ……老實說等情緒平復下來後,我就突然不怎麼驚訝了。但不得不承認這位媽媽比深白更天然啊……這也就是所謂的有其母必有其女嗎?


  「嗚……母親大人──」深白見到自己的生母,一時之間控制不住情緒與淚腺,衝去擁抱自己的媽媽哭喊,同時也現出了原形。


  「好啦好啦~沒事了,遇到這麼恐怖的事,當時肯定很害怕吧?」深白母親也跟著現出原形,安撫深白像安撫孩童般,輕撫頭頂、把對方抱進懷裡。此等景象在我看來有點眼熟呢。


  「啊!忘了自我介紹了,我的名字叫做花崎真白(Hanasaki Mashiro),如你所見,是深白的母親哦。」


※     ※     ※


  「原來如此,伯母是因為看到新聞才大老遠從沖繩來到這裡嗎?還真是辛苦您了……」我把倒好的熱茶遞給真白,並統整方才真白所言。


  「不辛苦不辛苦,我本也打算順便來見見深白的『種馬』呀!」真白用一張天真無邪的表情講出「種馬」這個詞,這個詞所使用的對象還是我,令我一時之間有點不知該做何反應。


  「母親大人!不可以用『種馬』這個詞啦……現在的時代不像您那個時候了。」深白趕緊緩和情況說道。


  有點難想像真白年輕時,是怎麼和伯父相遇、相處到相愛的……伯父也是位很了不起的人呀。


  「抱歉抱歉……我比較習慣用種馬這個詞,如果有冒犯到請見諒。」真白微微鞠躬致歉。


  「那麼『肉xx』這個稱呼怎麼樣呢?」真白笑顏逐開,比出食指問。


  「這樣沒有比較好啦!」我和深白異口同聲地喊道。


  「哎呀呀~你們兩人的默契還真好,呵呵──」


  和真白的談話到目前為止,倏然覺得之前認為深白的天然呆話語有夠危險的,現在就覺得普普通通,不知道是我已經習慣了,還是因為遇到真白這個不同等級的存在……我想兩者都有吧?


  「咳咳!那麼,看到深白這麼有精神的樣子,我也放心了。接下來第二件事情,是關於真司君的部分。」


  「又是我嗎?」


  「嗯,媽媽我想問你幾個,常人都能簡單回答出的正常問題,來確認我家女兒的丈夫是不是個聰明人,你應該沒問題吧?」


  問題,大概是那種超級異常的交配問題吧?我嚥了嚥口水,做好萬全的準備點頭。


  「非常好,那麼第一個問題……」


  我想應該是「如果要進行非造子交配時,需不需要戴保險套吧?」


  「請問你覺得深白的xx怎麼樣呢?」


  「噗──」一旁剛好在喝茶的深白,嚇得把茶吐到我頭上來,把聽到這個問題後,陷入空靈狀態的我拉回來。


  「母……母親大人!我們還沒有做過啦……」


  「欸?還沒有嗎?媽媽我不是有教過妳『如果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妳,該怎麼讓他願意和妳交配的方法』嗎?」真白疑惑問。


  「那個方法我有用啊,只不過真司他希望和我一步一步慢慢來……強行把人催眠再行房也不是好事,母親大人您說是吧?」


  「嗯……也是呢,當年妳爸爸也是這麼選擇,媽媽我還以為妳會完成我未達成的事情……」


  別表現出這麼難過的樣子啊,要是真的這麼做了可是犯罪呀……


  「那好吧!既然還沒有交配過,那就不用問問題了。」


  所以我說那些常人都能簡單回答的正常問題呢!?


  在這之後我們又聊了一些至今發生的事情,好家在這段時間還蠻正常的,就只是一個正常情侶和長輩聊天的情況。只是真白偶爾會有些突破天際的話……


  「不好意思我先去洗手間。」深白說。


  等到深白離開客廳後,真白才轉嚴肅的臉色,用足以讓我聽到的音量說:「真司,關於深白前陣子發生的事情……我想你應該多多少少有注意到吧?深白事後的情緒表現。」


  「啊?喔……嗯。」對方突然變得這麼認真,害我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


  真白露出傷腦筋的表情嘆口氣,「其實剛剛我說她看起來很有精神,只是為了不想讓她認為我在擔心她,深白她呀……常常為了不讓人擔心,而假裝自己看起來心情很好。」


  「嗯……」此時的我也只能點頭做回應,但我所感受到的難過並沒略遜於真白。


  「我覺得真司是個很棒的人,因此我打算將深白交給你。很抱歉我是個不善於把話講得複雜的人……但是──」


  「我明白的,深白會變成這樣,有一部分也是因為我的關係……所以請伯母放心吧!」


  真白聽及此,緩緩露出溫和的笑容。


  「那個......真司。我覺得我好像曾在哪裡看過──」


  「嗯?」


  真白遲疑了會兒,隨後搖搖頭說:「沒什麼......」


※     ※     ※


  晚間,我叫了計程車送真白回到附近朋友的住家住一晚,不在深白家住的原因是因為已經和友人約好要做其他事情了。其實也就是打打花牌、喝喝茶、聊聊天。


  「哈~今天真累……」我坐在床上自言自語,此時深白走進房間,一樣穿著那套粉色罩衫內衣。臉上並沒有掛著笑容,反而是靦腆的羞澀神情。


  她關上房間燈後,背光的視覺效果讓她的身材曲線更是顯得迷人。深白漫步走來,面對同樣不吭一聲的我,輕輕把我的上身推躺至床,低下頭與我開始接吻。


  我倆的嘴唇、舌頭、唾液正親密地交融著,為彼此帶來止不住的酥麻感。我的手也不受控的,開始把對方抱緊。


  「哈──哈啊……」我含情脈脈地注視對方,像是要把我給看透的純白瞳孔,跟平常不太一樣,她還是沒有說半句話,但都發展成這樣了,無須語言就可以知道她的想法。


  ……


  我把上衣和褲子丟到一邊,換深白躺在我下方,表情依舊保持羞澀的樣子,兩眼甚至不敢正視我。


  「深白……」我輕喚對方的名,讓她稍微做好準備,再低頭蜻蜓點水式地吻了一下。


  ……!


  床外的月光沐浴在深白的曼妙身軀上,頭頂的觸角因害羞而緩慢搖晃,暴露在外的翅膀這時像毯子一樣平舖在床上,蟲肢緊張到止不住晃動……


  明明……明明我想要達成深白的心願,可是……可是為什麼!


  我會感到害怕呢?


  「真司?」


  「……對不起,我想我還是……」


  現在換我不敢看深白了,但對方伸手輕摸我臉頰,要我看著她,她露出微笑搖搖頭說:「沒關係的……直到真司習慣後,我都會等著你的。」


  「對不起……」


  我一邊在心底咒罵沒用的自己,一邊低頭深吻對方,並和對方擁抱,直到深白在我的安撫下入眠後,我最後再贈與她一個吻,抱著對方闔上眼睛。


  我真是……太差勁了。



後記:

眾所期待的蝴蝶娘二期終於推出了!想必看完第一章的各位,也許會很氣真司吧?不過請容我幫真司熄一下火。

以現實層面上來考量,想必各位都認為自己會和一個人類交配吧?(如果有機會的話),真司他再知道深白是蝴蝶前也是這麼認為,然而事與願違,他所愛的人是一隻蝴蝶。

真司並不是不愛深白,各位從第一期的故事就可以看得出來,只是原以為自己會和一個正常人類交配的人,突然要和外表一半為人一半為昆蟲的亞人執行第一次,想必絕大部分的人會猶豫不決的。

那麼也希望各位能夠在看完之後,能夠多方去設想角色這麼做背後的理由,不要一股腦地去噴角色做的決定,如果角色的理由不夠好在噴也不遲。這裡不單單是講我自己的作品,其他人的作品也一樣哦!

以上!睡去......((現在時間早上4點11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97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純愛|日常|人外|異種戀|昆蟲|昆蟲娘|蝴蝶|蝴蝶娘|太太|愛情

留言共 16 篇留言

藍染坊
那如果這輩子都在尋求與亞人交配的男性會不會很可悲呢

對現實女性絕望,終其一生都在追求空幻不切實際的妄想,即使知道那是不存於世之物,仍然對這現實充滿一絲期待,因為相信那不曾見過的美麗事物是存在著,並以與之邂逅作為唯一生存下去的動力

這樣的男性會比不敢愛亞人的人悲哀嗎


果然性癖這種東西只要覺醒了就很難回去呢

07-08 04:42

Aoaiyaですわ~
你的想法也對,不過本故事是建立在男方在遇到女方之前,根本沒有亞人的概念,也不期待亞人存在的情況下,並不是使用此想法就是了,所以我也在文後說「想必『絕大部分』的人」,不過你的想法也不錯~
另外如果有口氣比較差的地方請見諒,失眠+起床氣+樓上那個讓我有點情緒失控。07-08 10:01
LACIA
慢慢來就好 這樣我可以看比較久('・ω・')

07-08 07:01

Aoaiyaですわ~
我也比較喜歡慢慢來w07-08 10:01
・ω・)っ大根
(っ ˊ ∀ ˋ)っ什麼時候會有偽娘亞人逆襲(並沒有
(っ ˊ ∀ ˋ)っ然後求種馬岳父番外篇(住手

07-08 09:09

Aoaiyaですわ~
那這樣應該是前傳故事了w岳父肯定是最辛苦的wwww07-08 10:02
梗仔
先跟作者抱歉
本留言時刻尚未拜讀完一章全部
故若留言脈絡與故事背道而馳還請海涵

該說 真的是想要亞人嗎
自己都說出論點了
那麼尚若亞人真存在
是不是又會走向另一種失望

常在想 就算亞人 物娘(艦娘,英靈等等)存在
真的就敢付出愛了嗎
她真的只會只有你所想像的語音的那一面嗎
經常感到懼怕

對世界失望跟不敢愛人(不限於亞人)
何者比較悲哀
抑或者
根本上是一樣的存在


07-08 11:04

Aoaiyaですわ~
有時候自己希望的東西到最後都蠻常事與願違的ww

就單單以有在迷acg文化的人來說好了,他們常常幻想動畫人物是真的,但如果真的成真,他們有勇氣對他/她們訂下一輩子的誓約嗎?還是說一有新的亞人種或是其他東西出現,這份愛意就會被動搖了呢?

「我愛你」這三個字是可以同時具有「能簡單講講」跟「不能簡單講講」兩種廣義意義的。如果兩人都只是玩玩,那簡單講講ok。但如果某一方期望和對方一輩子生活,對方卻只想要玩玩而已,那就不該一開始就給對方無意義的幸福。──個人看法w不代表客觀w

現實中的愛常說不可以開玩笑,但實際上愛開玩笑的人挺多的,那就不難想像如果哪天真的有亞人,那些亞人控的反應如何ww也許會有一心一意愛著一位亞人的,當然也會有看到新亞人就動搖的人w07-08 11:38

真白比深白更主動……難道日後會開放真白線?!(不##

07-08 12:03

Aoaiyaですわ~
真要開放的話,應該會開放伯父跟真白前傳www07-08 13:40
藍染坊
讓這種為亞人痴狂的人出現在男主角身邊不知道會擦出什麼火花

不過如果是純愛不黑的話,我想他應該會很幸福的望著男主說:「你連心愛的女人的大便都不敢吃,還說愛她?」

抱歉跑錯棚了


應該是幸福的望著遠方,對著身旁的男主角說:「我終其一生都在追求幻夢,你抓住了夢的翅膀,請不要放手讓她飛走了。」
然後望著眼前的亞人部落雙眼迸出精光

07-08 12:05

Aoaiyaですわ~
wwwwww也太有趣了07-08 13:41
你家的喵君
寫的很棒喵~ฅ0ω0ฅ

07-08 12:11

Aoaiyaですわ~
感恩w07-08 13:41
楚門
先看,晚點來放心得。

07-08 13:29

Aoaiyaですわ~
哦哦!感恩ww其實現在看看,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呢....果然熬夜寫的方式不太好q07-08 13:51
梓言
這媽媽 好大膽啊(✿゚▽゚)(✿゚▽゚)(✿゚▽゚)

嘛 那畢竟是天性(?
真司無錯(´・ω・`)
只不過對深白有點不公平就是了

07-08 13:33

Aoaiyaですわ~
有其母必有其女嘛~加上有天性加成www07-08 13:51
kat
突然好想吃親子丼…(誤
我覺得真司要突破這個窘境還需要有一個推力…個人看法
要不然就變得跟某些後宮番的男主一樣沒出息www

07-08 13:52

Aoaiyaですわ~
我也想吃...(誤
的確是需要讓真司改變想法跟一個推他勇敢站出去的力量ww第二期前半段就是要處理這件事w07-09 00:02
If Only
還是想抱深白(。・ω・。)

07-08 15:02

Aoaiyaですわ~
((抱抱~07-09 00:02
【若人】零劫司UG
嗯,被打馬賽克的部分,我們用數字代替「741*123/369+987-741+123+71」,樓主別黑我>w<

07-08 20:42

Aoaiyaですわ~
哼,根據我的聰明才智,這題的答案目測為***((被消音07-09 00:03
楚門
如果要強求兩人變成柏拉圖式關係,那對深白還是真司肯定都很糟。不過,他們都位在一個努力去突破的境界。期望真司可以找到心靈解套的辦法,別讓深白再等下去了。

班導找的亞人種很特別。如果是吸血鬼或狼人、鬼魂這一類,已經是老梗了。以半人半蝴蝶為故事主軸,除了浪漫之外也探討人的心境,品嘗起來的風味真的很棒:)
加油!

07-08 23:01

Aoaiyaですわ~
首先謝謝楚門的評論!
其實我挺喜歡柏拉圖式的愛情,只是我認為的愛情,是由精神戀愛與肉體戀愛相輔而成的,缺少某一樣都不太好──這只是個人觀點ww
其實當初會選則昆蟲也沒有想太多,只是覺得昆蟲娘好像很少人寫,於是就拿來用了www而且我也覺得昆蟲娘的觸角隨情緒一起搖動的畫面,還比獸耳抖動可愛ww07-09 00:05
萊姆妖后
要讓真司下定決心,應該要有一股力量(一個事件,一個契機)推他,我個人也不覺得,太快就上是件好事。
現在這個現實社會,要上床還不容易。

安排個喜歡亞人種的人物出現,在讓他和其他亞人種戀愛,最後在安排一些事件讓這對情侶,沒有辦法再一起(種族存亡問題,生死相隔啦,上一代是殺父仇人等等)。
也許對司來說,會是不錯的契機吧~

07-09 10:00

Aoaiyaですわ~
其實契機我大概有頭緒W現在正在思考怎麼增加深度WW謝謝建議WW07-10 01:33
你真的很噁你知道嗎?
一開始還以為是什麼進擊的巨人…
我猜得果然沒錯!真白的真要唸「ma」,我很厲害吧?(並沒有)
大概一個多月了吧,終於有時間來看班導大大的作品惹~
順便給個GP表示支持,無論如何,我都希望你能開心的繼續創作下去,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話說肉xx的xx到底是什麼?

07-09 22:48

Aoaiyaですわ~
隨時歡迎你回來看WWW謝謝支持!
是MA沒錯喔WWW
就是人更器啊W07-10 01:3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雖然說是自己心愛的人,但真司內心深處還是有一道阻礙啊...這也不能怪他,畢竟他也只是一般人,要突破那面牆還需要更多的努力與契機(´・ω・`)
不過在店裡直接解開褲襠,太太某種程度上也很厲害諾(´∩ω∩`)

愛,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複雜,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內心、以及喜歡他的那份真摯單純的情感就能突破,但能做到的人不多也不容易...( ´・ω・`)

03-02 07: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7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如果我們有... 後一篇:[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REIayanami00李嚴
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