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香城偵緝檔案 【第六集】 404事務所(3)

作者:golden│2018-07-01 13:59:00│巴幣:0│人氣:64
先放bgm


    我和阿海頓時跳上一輛警車,發動引擎後變速速駛走。當我們在前住事務所的時候,我的手提電話頓時響起。當我一按下接聽的時候,我的心已經感到不妙,因為madam呂在電話中咆哮:

   「潘Sir!你究竟在那裏?!我們的同事找了整個警署大樓也找不到你! 我們現在要開會,你在哪裏?還不趕快跟我回來!」
   我之後回答:「我在事務所裏找到了一些有用的線索,我打算在哪裏前往調查,稍後會親自遞交報告給你。」
      
     之後發生的事我也不記得這麼清楚了,大概就是被她說教了一整個車程;直至車子停在事務所的樓下才停止。我和阿凱一起走進大樓的詢問處。走進大堂,只見裏面的裝飾十分奢華,阿凱 不斷左望望右望望 彷彿在陶醉這裡美妙的建築;而我則緩緩走近詢問處。

    「警察。我們想找專務,麻煩你通傳一聲。」我舉起證件,對着職員。她聽到後神色凝重,二話不說便找了一位更有經驗的人員。一會兒後,一位年約四十歲,頭上有一點白髮的男子走向我,之後便帶我們上樓。
   我們瞬間便到了專務的房間。一打開門,她便站了起來,對着我們鞠躬,我們作出回禮後便開始了談話。

    「我的時間十分緊迫,請不要浪費時間。」專務率先發言。
    「我也不想浪費我的時間,我們想見你們旗下偶像區美淇。」我回答
    「不好意思,她的日程已滿,不能接受詢問;而且我認為我們沒有必要提供任何資料給予你們。」
    「我們只要三數分鐘便可以,希望能調整一下……」
    這時,專務打斷了我的話,站了起來,說:「相信我們的面談已結束,請不要浪費我的時間。人來,送客!」

    既然她強行結束談話,我們只好離開。在電梯裡,阿凱在發牢騷,
不斷在認為專務刻意隱瞞一些事,我也知道她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但是我們只有實質證據,難以作出任何行動。電梯停在十三樓時,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走進。

    坐在我對面的是我的舊同學恩慈,我們在電梯中相遇,於是便到位於事務所一樓咖啡廳喝茶的。「恩慈,很久不見,想不到你在這裡工作呢。」我微笑回答。「我才想不到當年身子孱弱的你,今天竟然成為了警長。看來時間變化得太多。」她也笑着回答。我和她談了一會兒,一名穿着白色夾克,神情凝重的壯年男性走近她,跟她交代數句後便坐着近窗口的位置。

    「他是誰?」我好奇地問。
    「他是我們部門的頭兒,也是著名的技術人員。我從中學習了不少東西呢!」她笑着說。

    「哎喲!真不好意思!」一名穿着西裝的男子說
    「不要緊, 讓我來收拾吧!」那位女侍應回答。事件擾攘一會兒後,那位侍應繼續送咖啡給客人飲用,我們也繼續聊天。

    「404事務所的咖啡仍然是這麼好喝。」那位技術人員說,而他那神色也看似放鬆。
     女侍應以微笑回答後,便準備拿起托盤,繼續工作。突然,那位技術人員按着心臟,「呀!」了一聲倒在枱上。恩慈看到後便暈倒,其他客人也是十分驚慌。我站了起來,出示證件並說了一句:「警察!麻煩各位跟我回去接受調查!」

【待續】

後記
謝謝各位的支持。舊讀者,希望你能繼續欣賞我的文章並介紹給其他用戶。
如果你是剛看我的人,希望你能繼續訂閱並支持我。
你們每一個GP和訂閱都是對我的肯定和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16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oldenporta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香城偵緝檔案【第五集】4... 後一篇:香城偵緝檔案 【第七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