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Gravity Falls-Mabill 當殺手這件事part02

作者:貓緣│2018-07-01 00:09:38│巴幣:4│人氣:263
「我說。」Bill停下機車,望了眼紅色的倒數數字,還有一分鐘足夠他把事情講完,他轉頭對著身後的Mabel說:「妳可以把手放高一點嗎?」
Mabel第一次坐家人以外的男性騎的機車,而機車後面還沒有可以給人抓的地方,她不知道手該抓對方哪裡好?
抓肩膀的話,Bill騎車速度偏有點快,抓起來很不安心,抱腰的話又感覺怪怪的,於是她現在算是抓著對方的大腿,車速要是偏快,手就會稍微往大腿內側一點的地方抓,以確保不會飛出去。
「為什麼?」Mabel露出疑惑的表情看著Bill。
「妳是真的沒感覺還是在裝傻?」Bill反問對方,見她還是一臉不懂的表情,嘆了口氣說:「總之手放高一點,看妳是要抱腰還是抓衣服都可以,不要放現在的位置就對了!」
「喔…」Mabel一臉無辜的把手環上對方的腰間,完全想不通Bill又在生她什麼氣?
感覺到改變位置的雙手臂,Bill望了眼計時,正好轉為綠燈,他催動油門繼續趕路。

※※※

Mabel穿著飯店附贈的白色浴袍,忘了先將吹風機拿進浴室,只好把長髮用白色毛巾包裹起來,以便離開浴室出去拿。
走出浴室看見Bill坐在單人沙發上,雙手交叉放在胸前,閉起眼睛像在睡覺。
第一次看見對方休息的樣子,勾起了少女的好奇心,悄悄地朝對方靠近,試圖摘下他臉上的三角形眼袋,不知道那到底是為了裝酷還是真的受傷才帶的?
「妳聽過好奇心會殺死人這句話嗎?」Bill在Mabel的手指碰觸到眼袋前睜開眼睛,正好與Mabel的雙眼對上。
像是做壞事被發現的孩子,Mabel趕緊收回雙手,看著對方似乎沒生氣的樣子,Mabel以為只是不能別人碰,說不定可以問。
於是她好奇的問:「Bill你的眼袋是你為了裝酷,還是真的受傷才帶的?」
「妳沒聽懂我剛才的話嗎?」Bill嘆了口氣,到底為什麼怎麼會有這麽粗神經的人?
「可是我好奇啊!」Mabel反駁,又不是什麼弱點之類的,問一下沒差吧?
「妳真是……」Bill說到一半,突然一個想法串入腦袋,乾脆就利用這股好奇心,他改口說:「不然我們來交換條件。」
「交換條件?」Mabel微歪著頭。
「明天的任務要是妳能達到我的要求,我就告訴妳。」Bill望著面前的少女,反正對他來說不是特別重要的事情,如果能成為讓少女努力的動機,告訴她也無妨。
「真的嗎?說好了喔!一言為定!」Mabel伸出手想與對方勾手指約定。
「嗯,一言為定。」Bill用小指勾起Mabel的小指約定。
「那明天我要做什麼?」Mabel放開對方的手指,開心的詢問。
「低調不留痕跡的,將對面保全公司的老闆以意外的方式處理掉,當然是在沒有我的後援下。」Bill笑著說出課題。
「我可以反悔嗎?」Mabel看著不變的笑容,但隱藏於背後的心情已有了極大的轉變。
「不行。」Bill笑容裡藏著微微的怒氣。
Mabel不敢再反駁,嘟起嘴像是鬧彆扭,默默走到床邊拉開包著頭髮的毛巾,拿起一旁床頭櫃上的吹風機開始吹頭髮。
沒興趣看Mabel吹頭髮,Bill從沙發上起身,該換他去洗澡了。
Bill進浴室大概五分鐘不到的時間,Mabel放下吹風機,但電源依舊開著好混淆對方聽覺,她偷偷走到浴室門口,這種鎖就連她這個門外漢都可以無聲打開。
洗澡總不會帶著洗吧,她心想,只要一眼就好讓我偷看一下。
門,悄悄打開一點縫隙。
Mabel第一眼就看見Bill站在門邊,臉上依舊帶著眼袋,裸著上半身,下半身褲子還沒脫,由上往下看著打開門的她。
「……你一直站在這裡等我?」Mabel偷窺被抓包的當下沒有立刻關門,反而還發問。
碰!
Bill手拍上門板直接把門關上,也不管Mabel會不會因此夾傷。
Mabel被門板撞倒在地,她抬頭看著門,大聲說:「小氣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12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秘小鎮大冒險|怪誕小鎮|神秘小鎮|Mabel|Mabill|Bill|Gravity Fall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ukuk9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還是在練畫忍蛙... 後一篇:我碰得到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