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Frozen+RotG《Jack x Elsa》想傳達給你<二>

作者:貓緣│2018-06-29 01:17:54│巴幣:4│人氣:185
「Elsa女王,您好。」
「女王好!」
「Elsa女王,今日天氣不錯呢!」
面對國民們此起彼落的問候語,Elsa在經過幾個月後終於能很習慣的去應對了,畢竟比起高高在上的看著國民們,還不如出城堡走在國民中還要來的容易融入。
她現在正和Jack一起在鎮上散步,畢竟總泡在城堡也不好,除了會單獨兩人去北山玩之外,也會偶爾像這樣在鎮上走走。
「Elsa女王,您一個人?」
一名正在整理攤位的大嬸抬起頭,正好看見朝自己攤位走過來的Elsa便發問。
Elsa停下腳步,看了眼大嬸和她的攤販,那是個小小的魚販,破舊的木架腳爬滿了黑色的汙垢,躺在砧板上被處理到一半的魚屍體,發出了微微的腥味。
Jack聽了大嬸的話有些不滿,明明Elsa就是和他走在一起,不是一個人,於是他偷偷的惡作劇,把爬滿黑垢的木架腳用冰霜染成白色,順便將木架跟地板做結合,讓大嬸到時要移位子會變得困難許多。
Elsa對Jack的惡作劇微微笑了下,然後無奈的對大嬸回:「是的。」
「您……」大嬸原本想貴族們多少都會帶護衛同行才對,但隨後又想到他們的這位女王『不太一樣』,便改口問:「Anna公主今天沒和您一起逛嗎?」
「Anna她也有她的事要忙呢。」Elsa回答,腦中浮現Anna和Kristoff一同走出城堡的背影。
「呵呵。」大嬸像是了然的輕笑,「相信Elsa女王不久一定也能有陪伴您的男性出現的。」
Elsa眼神下意識飄向一旁的Jack,他正盯著攤販上其他的海產,沒注意到自己的視線。
簡單的結束與大嬸的話題,Elsa繼續往下走,一路來到港口。
「女王陛下居然親自蒞臨港口!請問是小的們哪裡做錯了嗎?」港口處一名看似負責人的老人緊張的靠過來詢問。
「別擔心,我只是看看。」Elsa花了一段時間才將老人趕走,老人聽到沒事後,就一直推說要帶Elsa逛港口,但她單純只想和『他」』一起走,有外人的話她就得顧及形象而沒辦法和Jack談話。
「Elsa!妳快看這個!」Jack像個孩子般拉著Elsa走。
港口是與他國交易的重要場所,同時也是有著最多新奇古怪東西的地方。
Jack指向某個攤位,上頭擺了滿滿的雜貨,東西小從比手掌小,大到比人還高的東西都有,而引起Jack目光的是個擺在玻璃盒子裡的冰雕,盒子大小並不小但也不算太大,長寬約十公分的正方型,高度大約二十公分高,玻璃內的冰雕是個長著翅膀的女性雪精靈,她坐在不大的雪花上抬頭看,視線正好能與觀看者的眼神相對。
Elsa和Jack的注意力完全被冰雕吸引,他們都不知道自己的冰雪能力是否能做出如此栩栩如生的東西,薄到透明的翅膀似乎一碰就會溶化掉,身上的衣服是簡短的禮服,一片一片雕出來的雪花使人有種在飄動的錯覺,她的右手往上抬,像是希望有人能帶她離開玻璃般,但那只細到輕碰就會斷掉的手臂,實在讓人捨不得伸手去接應,精靈望著他們的眼神感覺很寂寞、很無助。
接著Elsa注意到玻璃盒子下方有著一排字,『求助的雪精靈』這似乎就是作品的名字了。
「Elsa女王要是喜歡可以算便宜一點哦。」像是老闆的矮小老人,見Elsa看冰雕的專注神情,於是上前介紹。
「這作品的作者每一樣價格都不便宜,光看這細緻度就知道了,然後玻璃還是被施加過冰祝福的特別材質,就算放在太陽底下曬,冰雕也不會融化,不過受到碰撞可就受不了囉!幸運的是,作者是附近的人,我才有機會拿到貨,不然外面價格可是再翻兩、三倍的呢!」老人像是炫耀一般誇耀,然後順勢報了個不斐的價格給Elsa聽。
「也太貴了吧!」一旁聽到價錢的Jack直接抱怨,雖然他不需要買東西對金錢的觀念並不太清楚,但最近陪著Elsa在處理公務時,聽著聽著多少把一些高價位記了下來。
Elsa盯著冰雕猶豫,她從冰雕身上感受到了另一種冰的美,那是不同於她和Jack的冰雪魔法做出來的美,只是買下去國庫可就要空不少了。
「啊!Elsa女…哇~嗚!」
不久前才聽過,還說不上熟悉的陌生聲音,在話語奇怪的結尾後,說話者狠狠撞上了路燈,停止了差點摔進海裡的悲劇,只不過摔進海裡似乎還比現在看到的狼狽樣還幸福就是了。
「Ice!沒事吧?」Elsa看著踩到滑冰而跌倒的Ice,居然順著結一半冰的地板直直滑過她身邊,硬生生撞上港口邊的路燈。
「哈哈哈!!」Jack毫不留情的大笑。
「還沒破掉…應該可以……」Ice縮卷成一團躺在地上,身體微微顫抖著,光看就覺得非常痛。
「需不需要找人幫你?」Elsa雖然聽不懂他的話,但她還是朝他走過去詢問是否需要幫忙。
「不、不用,休息下就好了。」Ice勉強撐起上半身回答。
現在的Ice已經換了套新衣服,原本還有些整齊的頭髮現在全翹了出來。
等待Ice可以站起來的這段時間不算短,但Elsa完全不介意。
「不好意思,居然讓女王等,我真的是個失敗的人,不應該存在啊!」Ice跪在Elsa面前懺悔。
Elsa看著跪在面前的Ice,還真不知道該說什麼話才好,只好先拜託對方起身。
Ice起身後尷尬的看著Elsa,雖然是他主動叫住了Elsa,但說真的他也不知道要和對方聊些什麼,如果是Anna的話隨便聊都聊的開。
Jack看著沈默的兩人心想,不行!難得有人向Elsa告白,還喜歡她的魔法,如果現在相處不親密一點,往後就難發展了。
Jack向Elsa建議,帶Ice看看他們剛剛在看的冰雕,說不定對方也會有興趣。
Elsa低頭想了想,對方曾說過喜歡她的魔法,對冰雕之類的或許有興趣也不一定,打定主意後正打算開口,後頭卻傳來老闆的歡呼聲。
「成交!真不愧是大老爺!出手毫不手軟哪!」老闆高聲歡呼著,接過三、四大袋錢之後,便將那座冰雕交給他面前一位穿著金光閃閃的胖男人。
Elsa失望的看著冰雕被帶走。
「不介意等幾天的話,我可以再做一個送給您。」Ice突然發話。
「嗯?」Elsa回過頭,一時不明白Ice的意思。
「其實那個雪精靈並沒有做得很好,右下裙襬倒數第三片雪花刻歪了0.001釐米,左手食指少了0.003釐米,其他還有很多地方都沒有刻到我預想中的位置,是個失敗作品,原本還想著要丟掉,結果就正好有人要收,就隨便給了。」Ice抓抓頭,把原本偏亂的頭髮弄得更亂了。
「……那個是你做的?」Elsa過了幾秒才聽懂Ice的話,遲鈍的回問。
「嗯!我是個雕刻家,不過我只做冰雕。」Ice有些害羞的說:「所以當我看到您的冰雪魔法時,感動得都快哭了,第一次看到那麼有生命力的冰,我還曾好幾次跟蹤您做出來的那個雪人,一舉一動都美到不行!」
雪人?Olaf嗎?美到不行?有沒有搞錯!?Olaf和雪精靈相比,怎麼看都是雪精靈才美到不行吧!這傢伙審美觀還有救嗎!
Jack在心裡吐槽,明明就可以做出那麼漂亮的東西,居然覺得像Olaf那樣子更好看?
「……謝謝。 」Elsa第一次收到還有些陌生的人的稱讚,不免害羞了下。
Jack見氣氛不錯,正想偷偷溜掉時,卻發現Elsa緊緊抓著他的衣服一角,絲毫不打算放開。
「Elsa?」Jack試圖想奪回衣服,但Elsa朝他投來警告的眼神,『敢跑回去你就等著瞧』,他從那道眼神裡讀到了這項訊息。
Jack完全不明白他留著有什麼意義,Ice又看不見他,他沒辦法加入話題,難得他們倆人氣氛不錯自己卻卡在他們中間,心裡有種奇怪的感覺不知道怎麼形容?礙事?






.............................................................(我是分界線 )
一開始沒想過要讓Elsa出城堡在街上亂晃說,但後來想想可以放個漂亮的梗

於是 家裡蹲女王 Elsa出門了

說真的在寫Ice二度出場時,我的反應和Jack一樣

哈哈哈哈哈!!! (超沒良心的)

然後關於冰雕,原本在設定Ice時就打算把他的職業設為冰雕師,雖然不知道那時代有沒有這職業

不過這BUG就這樣跳過吧

起先打算讓他雕一個冰雕送Elsa,除了會讓那座冰雕出來外,不會讓其他作品登場的說

因為越多關於他的事情,就會越劇透他後面的事情,只是每次寫我總是會越寫越出軌,幸好不算很多

所以原本Jack看到的不是冰雕,而是髮夾

正在想是什麼外觀時腦袋插了一句,那種東西Elsa就可以自己無限生產了啊!(吶喊)

於是就換成了冰雕,外觀也是很急急的去想的

Ice也是意外的又再次登場了,本來沒想那麼快的(居然!)

接著是關於下一篇,要講到這篇中段的大事件了!!

是什麼就好好期待了~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90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rozen|RotG|Jack|Elsa|Jelsa|冰雪奇緣|捍衛聯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ukuk9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畫來當噗浪獸用的萬聖節忍... 後一篇:還是在練畫忍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