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3D Fate/Grand Order 巴托里伊莉莎白(ざっしゅ式)

作者:r13 最速下潛傳說│Fate/Grand Order│2018-06-23 20:56:40│巴幣:32│人氣:1227
角色出典自Fate/EXTRA CCC(フェイト/エクストラ CCC)裡的英靈
伊莉莎白
(最初登場在於2012年出在PSP掌機Fate/EXTRA CCC(フェイト/エクストラ CCC),到FGO之後較廣為人知。)













KK 伊莉莎白。作者Red_Phantoms所捏的龍娘,內附靈基二&三類似造型是意外的驚喜。






MMD伊莉莎白,作者ざっしゅ。還原度高,但臉蛋部分我覺得有一點可惜。






3Dカスタム少女的
伊莉莎白。作者很遺憾我不知道是何人,但它是讓我最早接觸伊莉莎白的模組,我很感謝此製作者。






HS
伊莉莎白。作者Anonymous所捏出的龍娘,雖然我有再修改一些。
衣服部分因沒適合的,裙子這塊整個慘不忍睹,要靠臉蛋撐場。冏







伊莉莎白當初剛登場時我就有在留意,剛開始我本以為是抖S屬性的。
結果是個傻妞+ 豬隊友 XDD
某方面來說根本就技安(胖虎)的女版。

她和凜是我在Fate作品之中最愛的角色。
我喜歡這種愛鬧爆,結果被教訓到不要不要的這種女角。XD
就是覺得很可愛啊。
但說起來,感覺她有一點像某個智障女神...。(・ω・)

好龍娘 不玩嗎?


FGO 伊莉莎白的絆&對話影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32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Grand Order|3D|Fate|コイカツ!|FGO|伊莉莎白|MMD|3Dカスタム少女|MikuMikuDance|Honey Select

留言共 5 篇留言

仙蒂
Anonymous的龍娘臉捏得很美。可是少了活潑挑皮的感覺。
喜歡活潑一點的龍娘。

06-23 21:24

r13 最速下潛傳說
也許眼睛要在水汪汪大一點06-23 22:18
潔美娜
龍娘伊麗醬是我的老婆!!
超超超迷戀她的![e22]

一齊高呼:她是我老婆!她是我老婆!她是我老婆!
型月親女兒!!型月親女兒!!型月親女兒!!
老婆唱歌很動聽!!!老婆唱歌很動聽!!!老婆唱歌很動聽!!!

06-23 21:52

r13 最速下潛傳說
到底是老婆還是女兒? (・ω・)06-23 22:19
黒桐
我婆好可愛030

06-23 22:15

r13 最速下潛傳說
兩儀式表示:06-23 22:20
黒桐
(被小刀釘在牆壁上)

06-23 22:22

r13 最速下潛傳說
不是應該被即死的概念XD06-24 10:09
潔美娜
她是我老婆!
我女兒是傑克

06-23 22:38

r13 最速下潛傳說
土方別偷上巴哈06-24 1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r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D 咯咯咯鬼太郎 第六... 後一篇:3D Fate/Gra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