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原創、百合> 四季之風-CP小日常——小布偶

作者:五仁月│2018-06-18 21:54:04│巴幣:4│人氣:116

前言: 跟小劇場一樣 這個也是從正篇中抽取出來的
         不過小日常是短文型式 所以會每篇獨立放上
         正篇更新小日常時也會另外發放
         CP基本上是輪流出現

----------------------------------------------------------------------


CP小日常——小布偶

「可可,你看!」

坐在飯桌前的可露可專心地於筆記本上繪畫,被雀躍的聲音叫喚,停下扭動的手腕,好奇地抬頭。

一抬頭,柔軟而毛茸茸的嘴巴就親了她一口。

那是一頭能拿在手上的小綿羊,與一般的綿羊不同,是黑皮膚與白羊毛的配搭,但同樣軟綿綿。

因為春香的家鄉河川村飼養的羊的品種是黑綿羊,在春香心中羊的形象就是如此。

「哇——好可愛!春香的手愈來愈靈巧了,好厲害!」可露可興奮地捏住小綿羊,高高舉起,眼睛彷彿看到寶物般閃閃發亮。

「嘻嘻,還有小狗喔!」春香從桌子揪起呆呆的小狗,遞到她面前。

小狗有圓滾滾的眼珠,不自然的粉色皮膚,大大的摺耳,挺立的模樣帶點活潑,惹人憐愛。

跟彩攸學習多了,春香就嘗試自行縫製小布偶,失敗了兩次後終於出現成功的製成品。

「小狗也好可愛,感覺有點像我和春香呢!」伸出小綿羊,在半空中與小狗相遇。

彷彿一見鍾情,牠們相視而笑,隨後親暱地黏在一起,發出甜蜜的氣息。

「可可你怎知道我是想著你和我做的?」將小狗舉到自己臉前,被小狗遮掩的臉泛起紅暈,「遲一點也做給彩攸她們吧。」

——春香好可愛好可愛,竟然害羞了!

桌上放了布料、棉花和針線,材料還剩下不少。

「嗯嗯,」小狗後退,小綿羊就進攻,勇敢地吻上去,「還有小兔子、老虎仔、大灰狼和蛇蛇!我也跟春香一起做吧。」

「她們一定很喜歡的。」春香單純地笑。

「我的畫也快畫完了,明天就去孤兒院。」

她們決定了在不久後便會離開雷格爾學院,可露可和春香想在離開前去一趟孤兒院,跟那裡的孩子說故事,圖畫和布偶就是她們的道具。

隔日,孩子們歡歡喜喜地圍繞她們而坐,在青青草地上聽故事,聽得津津有味。

孤兒院的小孩子沒什麼娛樂,對外面的世界也不認識,甚少人會探望他們,所以他們都非常喜歡這些有趣的故事。

「就這樣,忠心的小狗就為羊咩咩趕走了野狼——小狗很英勇對吧!」小狗在森林圖畫的背景上跑跑跳跳,開朗活潑的聲線為故事增添不少色彩。

正當故事要結束,小綿羊卻跑出來,給英雄獻上香吻,為故事畫上完美的句號。

「然後,羊咩咩就很感謝牠,跟牠說聲謝謝。」春香笑盈盈的,補上最後一句話。

孩子們聽完故事就哈哈大笑,拉住她們的衣服要聽下一個故事。

黃昏,片地都染上橙黃色,是歸家時候了。

「我們要走了,下次再見了喔——」牽著春香的手,可露可拿著小綿羊揮手道別,然後悄悄地說:「如果有下次的話……」

再沒機會見到他們了,希望他們能快樂地生活下去——她們同時想。

默沉地走過一段路,可露可才回復朝氣,「果然春香做的布偶好可愛,他們都很喜歡呢!要是春香不在我身邊,看到小綿羊就跟看到春香一樣,有它陪著我呢。」

被抱起來,小綿羊黑色的眼睛看著可露可,漸漸湊近她的嘴唇,滿滿的愛灌注在它身上。

覺得一個不夠,可露可吻了又吻,吻得不亦樂乎,它已經成為她的寶貝了。

沒想到布偶比預想中更得可露可歡心,春香有點不是味兒,輕輕提走小綿羊。

「真的我在這裡喔,可可。」

臉頰微微鼓起,眉毛皺了,能從眼中嘗到醋意。

雖然春香總是那麼溫柔,會寬容她,但她也有不能退讓的事,比如在可露可心中的位置;也會有妒忌的心,比如可露可只顧其他事的時候。

——這算是撒嬌嗎?嘻,乖乖。

「那回去宿舍就像剛剛那樣親你。」俏皮又可愛的笑容,是小惡魔引誘人類的必殺技,「現在先用小狗忍耐一下吧。」

握住她的手腕,引導小狗布偶代替自己吻上愛人。

「……嗯。」

臉上的熱度,直至晚上才降下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80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原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09s0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原... 後一篇:[達人專欄] <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