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原創、百合> 四季之風《S2—章三十四.罪惡都市》+小日常

作者:五仁月│2018-06-18 21:48:34│巴幣:8│人氣:446
閱前注意:
此小說的取向為 : 百合 / 奇幻 / 戰鬥 / 劇情向
如有雷點 請按右上角的可愛紅色交叉


          《S2—章三十四.罪惡都市》

(第三人稱)

「踏、踏、踏」……身體被夾緊,步伐愈來愈短,馬蹄站穩在地上,停下來。

被眼前的人緊盯著,馬車的主人不慌不忙地下車,微微躬身,謙和地道:「你們好,我叫歐文,是從西方而來的商人,她們是我的保鑣,路經比特村想補充物資,懇請你們讓我們進去。」

手持長槍,身穿輕甲和皮頭盔的兩名守衛上下打量他身邊的四人,懷疑的眉愈皺愈深。這四位少女身穿沒怎經過處理的獸皮大衣,裡面是普通的長袖衣服,均帶著武器,並不似一般的人們。

「這幾位年輕的女生是保鑣,你在耍我嗎?別以為隨便抓幾個女人做擋箭牌,我就不知道你是山賊!」守衛的厲目伴隨吆喝,視他們為可疑人士,同伴則走到他們旁邊企圖抓住他們。

「年輕的女生又怎麼樣了,要打一場試試我們的實力嗎?」面對比自己高大得多的男人,貝雷帽下的眼神仍是兇惡無比。

同樣不悅他們輕看她,一頭金髮的戰士上前,將手放在劍柄之上,「我不認為我會比你們弱。」

「你們閉嘴,兩位守衛大哥也先冷靜一下。拘捕我們也得講證據,況且她們真的很厲害的!」歐文盡他所能與守衛溝通。

細眼的守衛在她們旁,瞄到澪凜腰間的寶劍,鑲在劍上的紫水晶映照出紫光,劍鞘的皮革富有光澤,且外邊是金邊,刻有華麗的紋路,並不像假貨。他湊到同伴耳邊悄悄話。

「不好意思,是我們太武斷了。你們是戰鬥學院的學生對吧,打擾你們做任務,對不起,請這位貴族小姐息怒。」商量過後,上身便彎下來致歉。

「對不起,因為最近山賊的活動猖狂,我們才提高警覺,請見諒。貴族小姐你們要小心山賊。」另一位也同樣帶著歉意低頭,「有什麼需要儘管跟我們說。」

因為比特村甚少戰鬥學院的學生來到,他們一時之間忘了這個可能性。既年輕又有實力的女性,除了戰鬥學院的學生,就沒有別的了。

若果在入學試失敗,女孩子回到家鄉並不會做保鑣,只有男孩子會如此選擇,她們一般會回到原本的生活當中。

「……那我們進去了。」面對這一百八十度轉變的態度,彩攸既不承認也不否認,淡然領著同伴穿過村子的門口。

承認等同說謊,澪凜如今不是貴族,假冒貴族是大罪;否認後要解釋也很麻煩,要是被揭發不是人類的居民不知會被如何處置,隨他們誤會是最好的。

「謝謝兩位守衛大哥。」歐文一邊牽著馬,一邊點頭。

順利到達比特村,她們都鬆一口氣。

比特村農業不是特別發達,一眼看去有大片農田和陳舊的瓦磚屋,街道上有大大小小的店舖,跟一般的村子無異。作為其他城村的中途站,有不少商人在此停留,補充物資,故旅館較多,商店的生意也不錯。

在比特村東門關口的附近,有一塊大木牌,貼上一張又一張的公告。

彩攸近前看,公告上寫著「提防山賊」、「公平貿易」、「勤奮工作」,還有一些通緝犯的懸賞令。

她緊張地掃視,這些通緝犯是連續殺人犯、逃獄的囚犯、大盜……當中並沒有她們出現。

——我們沒有被通緝……沒有被當成「訊鴿」的一夥?還是我們對國家構成不了威脅,所以放生我們?繼續謹慎行事。

「彩攸,你看什麼?」在村子東張西望時,澪凜發現她走開了,便問道。

「澪凜,你綠劍的劍鞘離開這裡之後要用布包好,不要被人見到。這次幸運,他們好像不知道你是阿克西斯家的二小姐,下一次就可能沒這麼好運了。」彩攸心思熟慮地道。

——這把綠劍,是一把雙面刃。

「我知道了,我聽到他說我是貴族的時候也嚇了一跳……」澪凜顧忌地看了眼關口,緊握寶劍。

與此同時,商人歐文沒留意她倆,正向東安薔與北杏談話。手無縛雞之力的他,比較害怕她們。

「你們接下來要去哪裡?我會去蒂因村,你們要繼續跟我一起去嗎?我會再出錢聘用你們的。」

雖然金額真的非常高昂,五枚銀幣已是一流保鑣的價錢,但她們在行程中兩次從魔族手中保護他,他覺得她們十分可靠和強大,值得信任。

不過,歐文當了商人多年,看人的眼光也不差的。他看得出她們不是普通人,有這個實力卻出現在這裡,職業又不像保鑣,途中沒有透露她們的身份半句,他猜不到她們的意圖,只是帶著期望嘗試問。

「不了,我們有事要去德拉城。」擅長交際的北杏微笑拒絕。

「真可惜……什麼?德拉城?就你們幾個女生?雖、雖然你們很強,但是德拉城……」他的目光遊離,支支吾吾。

「喂,德拉城怎麼了,給我爽快說出來,別婆婆媽媽,見到就煩躁了。」見他的神色不妥,東安薔馬上就喝住他。

「呃……就是不太適合女性,會很危險的……雖然這樣說,但我也好幾年沒去德拉城。以前還會去德拉城做點小生意,現在都不敢去了。」歐文坦言,他不認為她們是很壞的人。

威脅恐嚇都有了,歐文卻從她們身上感受不到惡人的氣質,那些更像是為了保護自己而說的話。

「德拉城發生什麼事了?」不用威迫就自己吐出情報,東安薔當然要抓緊這個人。

「幾年前開始,那群流浪者就愈來愈過份,擅自收保護費,又跟相熟的商人合作,許多商人都不願再去德拉城了。你們到德拉城做什麼?那裡既不是觀光景點,又不能做生意……」

「與你無關。」瞪了他一眼,不想透露自己的事,東安薔拉著北杏往旅館方向而行。

「謝謝你的錢,後會無期了。」北杏俏皮地拋眉眼,隨即愉快地摟住她的胳臂黏著走。

眼見他們已經聊完,彩攸和澪凜才跟上她們的腳步。先到旅館放下行李和休息,再到村子打探物價。

——東安薔和北杏似乎很適合做生意……

把她們的表現看在眼內,彩攸在腦裡開始構思生意的具體實行方案。

她們在旅館租用了一間四人房,經歷數天的旅程終於能有歇腳點,她們放下行裝後,便累得倒在床上。

「在外面都沒有一天睡得好的,現在可以睡一下吧?」躺在床上,抱著被子的北杏已不願起來。

最後的路程有順風車可以乘坐,彩攸不覺得太累,整理行李就可以再外出。東安薔和澪凜則是完全能應付這個行程,只是背著重擔的澪凜肩頭有點僵硬。

北杏的體力真的有差到這個地步嗎——眾人心裡是否定的,至少不會比彩攸差。比起身體,心理因素才是她不願動起來的主要原因。

「你先前說治病的藥材已經花光了,那就要去買啊。」面對任性中的北杏,東安薔沒有安撫她,反倒拉扯她的肩膀,「你的形象要崩塌了。」

如果成熟就代表凡事妥協,北杏寧願被認為是個任性的人。對北杏而言,她這舉動是一種反抗。

知道北杏隱藏的一面,也知道她不想被人發現那一面,東安薔的無奈就愈來愈深。在無奈之中,隱約地帶點醋意——那是屬於她的一面。

或許跟彩攸說的一樣,北杏和她們的感情愈來愈好,就放下了戒心。

「當然是回程的時候才買,現在買也用不了,只會加增重量。」

「我們在這一趟也有可能生病啊。」澪凜提出她的隱憂。

「請你找城市或村子裡的醫生。」無情的反駁。

——唔……藥材?藥材無論哪個地方都需要,而且北杏對草藥既有研究又興趣……

感受到彩攸的視線,北杏不悅地撇過頭。

「東安薔、北杏,日後做生意,由你們主要負責如何?我們就賣藥材和一些食物。北杏你對藥材有相當知識,對於藥材的品質鑒定有一定認知。東安薔,你一定能保護她和我們的利益,也夠強硬,你們是最適合的人選。」彩攸以信任的目光看著她倆。

「哈?」   「誒?」

二人不約而同地發出疑惑的一聲。

「嗯,剛才都是你們跟歐文交涉的。」澪凜揉揉肩,也認同她的說法,「雖然我不喜歡搶劫似的方式……」

「你傻了啊!要做生意就代表長時間不在鷹獸人村子裡,要是牠們被魔族或是老鼠入侵那怎麼辦啊!牠們的意志力還差得遠了!」

「牠們確是有點吊兒郎當,但我覺得牠們沒有你說的那麼差。」跟東安薔同樣是軍官級別的澪凜搖頭,「我會繼續訓練牠們的,你放心。況且我們要給牠們多一點信心。」

「……做生意是不是就能和小東到處去?」北杏的著眼點放在自己和愛人身上。

「當然,這是生意需要。」彩攸點頭,拋出吸引北杏的好處,「在這段時間你們兩個做了與生意無關的事我都不會過問,玩樂之類的我可不知道喔。不過請你們節儉一點。」

——只要對自己和東安薔有好處的事,就會幹勁滿滿吧。我好像愈來愈抓到跟北杏相處的要點了。

「嗯哼,這還真是優厚的待遇。好,我接受。」北杏的笑容愈發燦爛,心情一下子好起來。

——沒有人會打擾我和小東過二人世界,真是太好了。忽然覺得彩攸也不是這麼討厭,很識趣嘛……不過還是有種被利用的感覺,真差勁。「白色」什麼味道都沒有,奇奇怪怪的。

有種被賣掉的感覺,東安薔心裡起了一陣惡寒。

「那我們去市集看看藥材的價錢,這需要記錄。」燃起動力,事不宜遲,彩攸帶上錢包,與大家一同離開旅館。

*                *               *

(第三人稱)

越過數個村子,冰冷的灰色城牆出現在她們眼前。砌成牆壁的磚頭破損不堪,冷風從縫隙中吹入城內,卻從來沒有人修葺。

距離王城非常偏遠的德拉城,是國家毫不重視的城市,放任那裡的三級貴族管理,下場就變成這樣——

坐在關口處有四名守衛,本應打醒十二分精神地檢視前往德拉城的人是誰,卻只見他們一邊聚在一起把玩著骰子和碎銅,一邊喝著酒暖暖身子,將職務丟在一旁。

每當骰盅打開,就有呼天搶地的叫喊聲和歡天喜地的歡呼聲轟炸人們的耳朵。城牆上的哨兵打了個大呵欠,聽到刺耳的叫囂都只是翻個身繼續睡。

大馬路上的人寥寥可數,配搭城外滿是沙石、寸草不生的景色,讓人聯想到「荒涼」一詞。

四人從茂盛入到荒涼,花了十多天,只有德拉城到最近的村子這條路是步行的。

還未到德拉城的關口,她們先躲在一顆大石後窺探情況,發現守衛們都只顧玩樂,連城門都不會把關,與比特村的守衛大逕庭。

他們的工作氣氛,比東安薔所記得的相差太遠了。

——腐爛的氣味愈來愈重了,哼。

他們如此懶散,她們都認為能輕鬆進入,便慢步而至。

除了澪凜的家傳寶劍,她們也有其他能證明身份的物件。在入學後,雷格爾學院就有為學生製作學生證,以及為沒有身份證的學生申請辦理。

身份證是全國國民都需要擁有的重要物品,為了統計人口而設,上頭寫了性名、性別、家鄉和出生日期。不過一般村子都不會怎麼檢查身份證,城鎮會檢查的機會較高。

因此,會檢查的話對她們而言不利,她們不希望身份暴露。身份證和學生證都在身上,她們怕城鎮的守衛真的查核起來,會發現她們曾經是雷格爾學院的學生,還跑來這個罪惡都市,幸好德拉城的守備鬆懈至極。

如她們所料,守衛沒看她們一眼,便輕鬆溜入德拉城。將寶劍用布包好,隱藏了光芒,寶劍也變得不起眼。

守衛是瞎子,德拉城的住民可不是。

四位年青貌美的女人踏入充滿雄性味道的地方,馬上就吸引了捕獵者的視線。

德拉城的街道上,只有豪邁的叫賣聲和粗獷的談話,缺少了其他城市的那份陰柔。全都是男人,彷彿不存在女性,讓她們感到很詫異——本來多在市集裡買賣的家庭主婦,這裡都不見了,到底去了哪?

他們的雙眼亮了起來,虎視眈眈。那隨時都會被捕食的感覺,亦讓她們的危機意識瞬間提高。
獵人們先觀察獵物的行動,沒有人貿然衝上去,按兵不動。而這時,她們已經去到旅館。

「休息一會就要走,帶上所有行李離開。」才剛放下沉甸甸背包,似是不容有片刻遲疑,東安蘭就囑咐道。

「咦,我們不是租了一日房間嗎?不放下行李?」身上最多重擔的澪凜顯得有點疲累,「背著背包不方便行動。」

「你剛才沒發現嗎?有兩個男人在旅館門外盯著我們,老闆看到我們這些稀奇的客人,卻半句都沒問,應該與他們有關係。」北杏走到窗邊,以細眼監察旅館外。

原先躲在旅館旁的小巷的兩名獐頭鼠目的男人交頭接耳,其中一位從另一邊的巷子溜走,另一位則留在原地繼續偷看她們。

「的確,此地不宜久留,」與北杏相同,彩攸放下行裝後第一時間觀察外面的環境,「我們已經被盯上。」

發現兩人剩下一人,彩攸馬上就有預感他是去了通知其他人,不用多久全城的人都知道她們來了。

不管富不富有,她們來到德拉城可謂自投羅網,是他們眼中的「水魚」(任人宰割的笨蛋)。

「他們是小偷,只是小嘍囉而已。」熟知德拉城的「生態」,甚至她自己也曾做過同樣的事,東安薔冷靜地說:「他們大概跟老闆串通了,我們一離開他們就會偷了我們的東西。晚上睡覺時,他們會闖進來的,所以我們也不會住在這裡。」

「闖進來?難道他們想……」澪凜凝重地握住拳頭。

「就是你所想喔,一看就知道他們是粗粗魯魯的人,絕對不會溫柔地對待我們的身體,這種人真沒勁。」 北杏揚起冷笑,「小東,這裡死人是很正常的吧?」

「……不要節外生枝。」彩攸提醒說。

「要是他們找上門,不殺雞敬猴可對不起自己。」回到熟悉的環境,東安薔的拳頭開始發癢,「那我們走吧,從走廊的窗跳下去逃走。你們好好跟上我。」

背起全部行李,她們悄悄地打開房門,確認沒人在二樓的走廊才步出房間。

迅速打開窗框,敏捷的野狼鑽出小洞口,跳下旅館旁的木箱,再跳到後巷。

北杏和彩攸接著沿路走,負責殿後的澪凜也一躍而下。

「啪」——木箱被踏穿,澪凜半身插在木箱之中。

發出的聲響,讓原先待在旅館大門的男人警覺地前來察看。

「對不起我太重了……」狼狽地爬起來,澪凜恰好跟他對上視線。

「你、你們!」沒想到她們會走這條路,男人吃驚地指著她們,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計劃都被打亂了。

「澪凜!」彩攸回首,使勁地拉住她跑。

「兄弟們,『大魚』跑了!」他朝著空蕩的後巷大喊。

不出一會,她們拐了數個彎,便有多個男人跑出來抓住她們。

靈敏的小兔子壓下身體,從胳肢窩下閃過,粗大的手掌裡空無一物。

這條小巷堆放了一些疊起的箱子,彩攸刻意誘導他們跟隨自己,利用這些路障捉弄他們,左閃右避,他們怎都抓不住她。她還穿針引線似的,令他們都撞在一起。

手握黑刀,朝撲過來的手臂一劃,從手腕開始直至肩頭,都是一條美麗的血路。

又髒又黑的身體發出臭水溝似的氣味,卻無法掩蓋艷影的芬芳。宛如鮮艷且芳香的花朵,不自覺被吸引的蜜蜂繞在她身邊,飛來飛去卻去不到花蕊吸取甜美的蜜液,被耍得團團轉。

扣住黑黝的手腕,一記手肘撞擊,痛擊他的肩頸處,一時麻痺了的他馬上就被踢開。澪凜假裝要揍臉部,在他保護頭顱的同時轉換攻勢,改擊側腹,一拳便將大男人打得彎著腰。

氣力不比那些男人少的澪凜沒有拔劍,僅以格鬥技應付。不過對方也只是沒有受過訓練的小混混,只見他們一個接著一個被她打得落花流水。

膝蓋一頂,男人被澪凜一撞便倒在地。眼角瞥見彩攸快被碰到,她想也不想就揪住他摔過去,好幾個男人都被壓倒。

偶爾與澪凜戰鬥的敵人想要動手時,便有自己的同伴跑過,多番阻礙他們,還會誤傷同伴,令場面變得非常混亂。

將他們引導到澪凜面前,彩攸似是受到澪凜的保護又化解了她被攻擊的危機,穿插在他們之中,不用自己動手就全數解決。

她們身手了得,讓他們大吃一驚,他們很快就知道自己惹錯人了。但令他們最害怕的,是那頭正發狂的「瘋狗」。

「瘋狗」的爪子帶著烈火,伸手撕裂,他們的衣服就被燒毀,然後被直接炸開。

沒有因他們是人類而控制火力,上下半身被炸開兩段,「啪」的一聲撞上牆壁。噴灑的鮮血濺到她的臉上,加上她狂恣的笑容,在他們眼中出現了一個駭人的惡魔。

到底是不是因殺戮而感到喜悅,或許連她自己都不清楚。回到熟悉的出生地,往日的打鬥記憶湧現,殺意蠢蠢欲動。

不等待因看見流出來的內臟而嚇得面青的男人,石塊已憑空而生,有如炮彈直射頭顱,把他的頭砸穿。

她的身體也沒閒下來,拳頭附送冰錐,每一下都刺入心。

短短兩分鐘,由一個滿是「男人味」的地方,變為血肉橫飛的屠宰場。他們於東安薔而言,彷彿只是死不足惜的牲畜。

而被北杏的小刀劃過的人,在不久的將來也會毒發身亡。

彩攸和澪凜並不喜歡血腥味,不論是魔族還是人類的,所以她們才極力避免這些男人受到血光之災,讓他們倒下來就收手。

但這討厭的場面還是出現了,即使是見過別人慘死的樣子,她倆沒有殺死的幸存者還是嚇得瑟瑟發抖。

「你、你是『瘋狗』……」在其他人不敢作聲時,一位年紀不輕的流浪者指著她,吐出輕而顫抖的聲音,「為、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看到她的魔法和狂性,他才記起她是誰。

「喔?你認識我?」毫不留情地踩住他的胸膛,東安薔嗤笑,居高臨下地道:「銀仔在哪?」

遇到「故友」,東安薔不掩飾身份,「瘋狗」這個稱呼是從前她活在德拉城時別的流浪者給她的名號。

當年那頭「瘋狗」,如今已是強悍的野狼。

趁她們的注意力不在自己身上,有流浪者怕得拋下同伴,落荒而逃——或許,其他人對他而言也不是什麼同伴,自己的性命才是最重要。

「你不是去了雷格爾學院嗎……」似乎沒聽到她的話,他喃喃自語。

「銀仔在哪?我不問第三次。」腳施加更大力量於他的胸膛上。

「我、我不……」

「算了。」暴躁地重踏,風刃就與她的腳一同落下,在他胸膛上劃上深刻的刀痕,他噴了一口血,就氣絕了。

認為從他身上問不出什麼情報,只會浪費時間,東安薔跳上三個箱子疊成的高台,朝天放聲大喊。

「銀仔,我數十聲,你給我滾到我面前!」

他是她們來德拉城的其中一個原因。

在德拉城的某個角落,訓練有素的獵犬豎起耳朵,聽見了「主人」的聲音,便不顧一切地狂奔。

丟開橙子,無視背後咒罵小偷的聲音,獵犬一心向著聲音傳來的方向奔跑。

面前的運貨工人被他突然加速嚇得措手不及,他一個轉身,只遺下飄逸中的銀髮於他眼前。
又長又蓬鬆的洋裙雖然不方便活動,他卻仍機敏地跳躍,跳上箱子。然後再一躍,翻過了她們後面的牆壁。

以最短路線直衝,他到達了。

在他眼瞳中出現的,是他掛念了許久的舒心的綠色。

「九……十……」

「老大——」他奮力一撲,埋在敬愛的「老大」懷裡,眼睛一閃一閃的,不知是淚是光。

粗糙的銀色長髮、又大又圓的眼睛、嬌小的身型、合身的淺藍色連身裙,光看外表的話東安薔還真的認不出他是當年的小男孩。

他比東安薔還要矮小一個頭的高度,以一個少年而言非常矮小,乍看之下他跟一個小女孩一樣。要不是東安薔說過他是男孩子,她們真的會誤會。

遵守與她的承諾,他沒有死在這裡。

「嘿,要幹大事了。」東安薔粗暴地抓抓他的頭毛,滿意地淺笑。

不管她要做什麼,只要跟著她就會感到安心。東安薔再一次,把他從絕望中拯救出來。



————————————————————————————————

CP小日常——小布偶

「可可,你看!」

坐在飯桌前的可露可專心地於筆記本上繪畫,被雀躍的聲音叫喚,停下扭動的手腕,好奇地抬頭。

一抬頭,柔軟而毛茸茸的嘴巴就親了她一口。

那是一頭能拿在手上的小綿羊,與一般的綿羊不同,是黑皮膚與白羊毛的配搭,但同樣軟綿綿。

因為春香的家鄉河川村飼養的羊的品種是黑綿羊,在春香心中羊的形象就是如此。

「哇——好可愛!春香的手愈來愈靈巧了,好厲害!」可露可興奮地捏住小綿羊,高高舉起,眼睛彷彿看到寶物般閃閃發亮。

「嘻嘻,還有小狗喔!」春香從桌子揪起呆呆的小狗,遞到她面前。

小狗有圓滾滾的眼珠,不自然的粉色皮膚,大大的摺耳,挺立的模樣帶點活潑,惹人憐愛。

跟彩攸學習多了,春香就嘗試自行縫製小布偶,失敗了兩次後終於出現成功的製成品。

「小狗也好可愛,感覺有點像我和春香呢!」伸出小綿羊,在半空中與小狗相遇。

彷彿一見鍾情,牠們相視而笑,隨後親暱地黏在一起,發出甜蜜的氣息。

「可可你怎知道我是想著你和我做的?」將小狗舉到自己臉前,被小狗遮掩的臉泛起紅暈,「遲一點也做給彩攸她們吧。」

——春香好可愛好可愛,竟然害羞了!

桌上放了布料、棉花和針線,材料還剩下不少。

「嗯嗯,」小狗後退,小綿羊就進攻,勇敢地吻上去,「還有小兔子、老虎仔、大灰狼和蛇蛇!我也跟春香一起做吧。」

「她們一定很喜歡的。」春香單純地笑。

「我的畫也快畫完了,明天就去孤兒院。」

她們決定了在不久後便會離開雷格爾學院,可露可和春香想在離開前去一趟孤兒院,跟那裡的孩子說故事,圖畫和布偶就是她們的道具。

隔日,孩子們歡歡喜喜地圍繞她們而坐,在青青草地上聽故事,聽得津津有味。

孤兒院的小孩子沒什麼娛樂,對外面的世界也不認識,甚少人會探望他們,所以他們都非常喜歡這些有趣的故事。

「就這樣,忠心的小狗就為羊咩咩趕走了野狼——小狗很英勇對吧!」小狗在森林圖畫的背景上跑跑跳跳,開朗活潑的聲線為故事增添不少色彩。

正當故事要結束,小綿羊卻跑出來,給英雄獻上香吻,為故事畫上完美的句號。

「然後,羊咩咩就很感謝牠,跟牠說聲謝謝。」春香笑盈盈的,補上最後一句話。

孩子們聽完故事就哈哈大笑,拉住她們的衣服要聽下一個故事。

黃昏,片地都染上橙黃色,是歸家時候了。

「我們要走了,下次再見了喔——」牽著春香的手,可露可拿著小綿羊揮手道別,然後悄悄地說:「如果有下次的話……」

再沒機會見到他們了,希望他們能快樂地生活下去——她們同時想。

默沉地走過一段路,可露可才回復朝氣,「果然春香做的布偶好可愛,他們都很喜歡呢!要是春香不在我身邊,看到小綿羊就跟看到春香一樣,有它陪著我呢。」

被抱起來,小綿羊黑色的眼睛看著可露可,漸漸湊近她的嘴唇,滿滿的愛灌注在它身上。

覺得一個不夠,可露可吻了又吻,吻得不亦樂乎,它已經成為她的寶貝了。

沒想到布偶比預想中更得可露可歡心,春香有點不是味兒,輕輕提走小綿羊。

「真的我在這裡喔,可可。」

臉頰微微鼓起,眉毛皺了,能從眼中嘗到醋意。

雖然春香總是那麼溫柔,會寬容她,但她也有不能退讓的事,比如在可露可心中的位置;也會有妒忌的心,比如可露可只顧其他事的時候。

——這算是撒嬌嗎?嘻,乖乖。

「那回去宿舍就像剛剛那樣親你。」俏皮又可愛的笑容,是小惡魔引誘人類的必殺技,「現在先用小狗忍耐一下吧。」

握住她的手腕,引導小狗布偶代替自己吻上愛人。

「……嗯。」

臉上的熱度,直至晚上才降下來。



---------------------------------------------------------------

這次我早了一個星期還有小日常 大家快點讚我!!(X
本來想上星期就更新的 然而還是沒時間寫(
還有下星期作者我要去旅行 又是拖稿的節奏(


新人物登場!
因為香港很常以 "X仔"作暱稱 所以是很正常的~
粵語中"銀"有兩個讀音 哪一個都行喔~
順帶 小日常中的"老虎仔"和"蛇蛇"的名字形式也是香港常見的 羊咩咩則是香港人會對羊的一種叫法(因為羊會咩咩叫!)
小日常真是太甜了////
可可攻起來也可以很攻的!(??
小惡魔模式簡直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8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原創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6-19 17: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09s0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原... 後一篇:<原創、百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