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做了個影片推坑了 星光美男 KING OF PRISM 心得

來梓 | 2018-06-17 23:50:45 | 巴幣 0 | 人氣 584

大家好!
我把之前文字版的修改過後做成了影片了,裡面多了人物介紹以及吐槽的部分有增加唸出來的跟字幕有些不太一樣,這是故意的,還用了幾下其他動畫來舉例,而且用蠻多做妹子當舉例圖,來平衡一下男女比例,音質有盡力了但還是有些地方有些差強人意,真不好意思!最有趣的地方莫過於隱藏版馬賽克

一整個豁出去推坑,真的中的毒不淺,完成對我來說人生的一大挑戰,以前想都沒想過會用這種形式推坑,長度有8分半,不嫌棄的話可拿這個影片推坑看看,如果有效再跟我說XD不過以後還是以文章為主。

影片因為音樂版權關係請點在Youtube收看

真的很愛這系列啊~~
希望能讓更多人感受到星光美好就好了~

好期待明年!反正明年新番心得是絕對會寫這部的,在這之前會還是會先寫致敬彩蛋文,不過分析文就等明年播完再寫一篇。

講認真的
如果巴哈上第二部劇場版我就買無廣告半年,如果明年TV版也上就再加買一年

如果明年台灣有要上映劇場版我就包場(包一場,北部)
希望能成真啊~~

好了!我差不多該補一下新番心得了空窗好久。

感謝您的觀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二納
今天剛好2刷看完2017年KOP的LIVE,翻了一下巴哈,沒想到有人居然評論KOP!!
實在讓我感到太驚訝了!EZ DO DANCE以及BOY MEETS GIRL除了是TRF經典曲,也是星光系列不得缺的歌曲啊!!!
然後第二部劇場版PRIDE the HERO裡面真的出現滿滿的彩蛋,不只是RL角色出現,也開始許多真的是老粉絲才知道的彩蛋以及RL後續(?)
我真的期待巴哈能代理TV = =
一生不悔入KOP以及星光系列
2018-07-07 18:28:15
來梓
我也好愛這系列啊~希望之後巴哈會上
2018-07-08 14:28: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