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測評】【GSC】Character Vocal Series 01 初音ミク V4X 1/8 PVC Figure

作者:Elite Hyde│2018-06-17 11:53:52│巴幣:4│人氣:329
======================================================
以下文章(或節選)來自 https://moefigure.net/?p=1020
若然你喜歡我站【Moefigure 萌玩樂園】moefigure.net
請收藏本站,并多多支持,謝謝。
======================================================

初音Mark 4X來襲?!軟件update可以修正bug或者改善功能,而初音update當然就是讓粉絲繼續持之以恆地追求和供奉了。

從『VOCALOID2 初音ミク』 到『初音ミク・アペンド』、『初音ミク V3』,直至最新的第四代Mark IV『初音ミク V4X』,音色完善的同時,我們也可體驗到她形象的再度進化。由奸笑社呈獻,上下茜(knead)原型製作,以更自然、更豐富的清新柔和感來為粉絲們送上最新的立體化作品——初音ミク V4X 1/8比例手辦。

作品是以iXima所描繪的封面插畫來塑造,延續無限的可能性和體驗進化的魅力,這次的初音一開始就給人一種亭亭玉立的成長感了。進化是一點一滴的累積和改變,這點由她的服飾上可感受到那細微的變化。她默認的裝束設計與初代相比算是明顯的,不過與V3就較為相似。整體色彩以黑白為主調,配上一頭變得細長柔順的綠色雙馬尾,效果簡約清新,充滿了輕盈飄逸的美態。修身貼服的裁剪凸顯初音嬌柔健美的體態,袖子、裙子上的電子零件效果更為細緻,具有質感;適當的漸變、光滑、啞色塗裝採用也令到色澤透徹、層次豐富多樣,顯得自然生動。V4X的初音臉蛋,擁有水汪汪的明亮雙眸,泛起淡淡紅暈的臉頰上她流露出一絲自信的迷人淺笑,散發著一種輕微成熟的甜美可愛韻味。

總的來說,這次奸笑社的初音V4X實物出來的效果,大體上保持著良好的表現。雖然在細節上仍然有未盡人意的小瑕疵,以及還原度上有些微的折扣之外,其餘方面的質量還算不錯。加上定價相當實惠,看在這點上她的性價比確實蠻高的。

少女的輕盈自如姿態,伴隨著那如流水般纏繞的雙馬尾正優雅地起舞,她就是我們全新進化,脫俗高雅的氣質少女——初音ミク V4X。

實力可證明我們永恆的電子歌姬——初音ミク再戰個10年也萌大奶!大家有沒有興趣支持一下?

Character Vocal Series 01 初音ミク V4X 1/8 PVC Figure

標準価格(税込): 8,900円
メーカー: GOOD SMILE COMPANY
原作: キャラクターボーカルシリーズ
発売日:2018/5月発売
商品の仕様

ポップでキュートな電子の歌姫が装いも新たに登場!
より自然により表情豊かに進化した「初音ミク V4X」を1/8スケールフィギュアで立体化。
iXima氏が描いたビジュアルイメージをそのままに、凛とした美しさのある初音ミクが降臨です。
少女らしいしなやかな体のラインとエッジの効いたツインテールとの対比が魅力的。
初音ミクの新たな魅力を伝える一品を是非あなたのお手元に。

■ABS&PVC製塗装済み完成品
■1/8スケール
■専用台座付属
■全高:約220mm
■原型制作:上下茜(knead)
■彩色:えこし

illustration by iXima © Crypton Future Media, INC. www.piapro.net


“もっと使いやすく、多彩な表現と、綺麗な歌声。”

Inspire the future. Infinity evolution —— Hatsune Miku V4X

永無止境,進化賺錢!Hatsune Miku Mark 4X 登場!


帶有濃郁的初音色調,包裝設計簡約得體,正面可清晰地檢查到裡面的內容。


盒內內容一覽:初音V4X本體和底座


這次是一個頗為漂亮的漸變半透明藍色底座,上面當然印有她的logo標誌。


全新進化的初音V4X,角色形象給人一種似曾相識而又微妙地不同的感覺,設計上體現了她一點一滴地成長的魅力。具體表現在她的細節更為豐富,色澤更具質感,而整體風格也變得柔和清新,帶有高雅的氣質。


將iXima所描繪的封面插畫來立體化塑造,這樣的初音給人一種少女亭亭玉立的成長感。動作姿態優雅自然,加上實物不錯的完成度,歡迎多角度去欣賞她所帶來的各種看點和魅力。


近距離之下再次欣賞,初音V4X的設計是簡潔鮮明,無論肌膚還是服裝上的色澤質感都頗為豐富,原案上的各種細節都一一再現。雖然某些位置仍有不足的發現,但幸好屬於微細的小瑕疵,不足以影響整體的觀感。


如果有機會,你大可拿當年的初版出來比較一番,那麼相信衝擊力會更大吧。


她的一頭綠色雙馬尾也再度進化,變得更加細長順滑,末端也配上了漸變透徹效果。


她那嬌柔健美的身軀上所穿著的衣裳,你可以看到多少變化呢?


纖細的手腕,袖子上的電子零件效果也顯得頗為細緻哦。


左臂上的logo一樣清晰可見。


綠色的領帶帶有透徹效果。另外由於初音的歐派屬於健美均勻的類型,這裡大家心照不用多說。


臉相與我想象中的效果有了些折扣,不過還是不錯的。白皙的肌膚上她擁有水汪汪的明亮雙眸,泛著淡淡的可愛紅暈,並流露出一絲甜美的微笑。感覺溫柔可人,略帶有一分成熟的韻味。


耳機和髮飾也改變了哦。不過這裡被我發現了頭髮接駁位置的瑕疵。


飄逸的迷你短裙十分細緻,由3層不同效果的layer組成,上面的電子零件效果逐一再現,而且使用了消光的啞色塗裝,所以看上去會與上衣質感一致。
至於袖子和長筒襪則保持光澤設計,這也是本作的一個特別之處。


帶有漸變光澤特效的長筒襪,質感細膩,看上去也具有線條美。


這是鞋子部分的特寫。


算是初音系列的一個小傳統吧,她的裙子屬於可脫,移除了之後就是以清涼的姿態登場了哦。


用輕輕的點綴來慰藉大家的心靈了呢。


這腿可舔嗎?


白色的可愛小KK,不過PP肉感不大,請注意了。


性價比不俗的小品,這次的初音V4X,大家會喜歡嗎?

個人推薦度:★★★★
*注:此文章均出自個人意見觀點,圖文純屬用於交流參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62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初音ミク|miku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夜月楓
超可愛[e5]

06-17 16: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yde1005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測評】【FLARE】S... 後一篇:【測評】【壽屋】4-L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