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七日同人〉交淺言深-03.酒後真言

作者:Secret.│2018-06-11 20:51:22│巴幣:12│人氣:449
交淺言深:謂朋友之交誼尚未深,而所談已及親密之事。

※現代黑道AU
※OOC有
※包含暴力、血腥、髒話描述及......部分情色等描寫
※主晏女指
※包含有點問題總是作死的女指
※文章純屬虛構,請勿針對較真







03.酒後真言
 
 





在被抓到好幾次後,指揮使熄了偷跑出去的念頭,反而常在中央庭內搗鼓些什麼。
指揮使花幾天就和中央庭的成員混熟了,甚至偶爾還讓他們替自己打掩護,用著買零嘴的名義光明正大的出去,這下晏華也不好阻止她。
慶幸的是指揮使似乎在孩子們面前沒有暴露本性,不然幾個性子單純的小鬼大概會產生陰影。
至於指揮使敢在晏華面前暴露本性……估計是覺得對他隱藏也沒用吧。
他說不準指揮使到底是什麼想法,她看起來和所有人都相處得很好,卻又保持著一定的距離,她那張開朗的笑臉下,到底對中央庭是什麼看法?
晏華覺得該好好跟指揮使談談,他也曾找了安托涅瓦以報告的名義拉了指揮使一起,卻還是被指揮使蒙混過去。
 
果然還是得單獨談談。
 
晏華也是個行動派的,比起等待指揮使上門,他更傾向於直接抓人到辦公室,也是節省時間。
結果他沒想到居然會是在酒吧找到人,應該仍是未成年的指揮使和伽梨耶、賽斯在酒吧喝得爛醉,一張小臉紅彤彤的。
好在酒吧有清場過,都是他們自己人,不然喝成這樣要是發了酒瘋,隔天肯定上新聞版。
「唷,華仔你也來喝酒?」
賽斯看著還清醒,向他打了招呼。
晏華瞥了他一眼,「你知道指揮使還未成年嗎?」
「不會吧,她一直說自己成年了,今天喝酒也是她約的啊。」
「這帳回頭再跟你算。」
無視賽斯的哀嚎,晏華從睡死的伽梨耶手臂下撈出半醉不清醒的指揮使,『戀人』在一旁吹了個口哨,帶有某種暗示意味的美眸直接被晏華給忽略,他的任務是把不聽話的壞孩子給帶回去。
「晏華?」
喝了酒的少女聲音軟濡,像是含了糖似的甜膩,水眸對著晏華瞧,看著剛認出來來人是誰。
「是我,」晏華低聲答道:「未成年喝酒,回頭再跟妳算。」
「我成年了啊。」
指揮使拉出一抹微笑說出這句話時晏華覺得要糟,那笑容充滿著不懷好意的邪佞,和平時的指揮使大相逕庭,要是被其他人看見肯定麻煩。
晏華立刻拿了指揮使的外套蒙了她的頭,物理性的讓她安靜下來,一路半拖半拎著指揮使離開。
不知是誰在後頭喧鬧,他決定事後再來看監視算帳。
敢帶未成年人喝酒,就該付出相應的代價。
 
 
喝醉了的指揮使是完全沒辦法談事情的。
不過相對來說,少了外表那層掩飾,晏華覺得也更好套話。
他想之前或許是因為安托在場,指揮使不想暴露本性才會總打馬虎眼。
晏華把她帶回她的房間,一進房間扯掉蓋頭的外套,指揮使立刻衝了廁所抱著馬桶吐個痛快,晏華在一旁拿了水和解酒液給她,緩過勁來的指揮使看起來清醒多了。
指揮使懶懶得躺倒在沙發上,晏華坐在她對面微微蹙眉。
「你就這麼想跟我談事情?這個時間你不該睡了嗎?」
「妳少蒙混點我也不至於選擇去抓妳,而妳居然還喝酒。」
「我成年啦。」
指揮使勾起嘴角,微瞇著眼表情有一種諷刺的感覺,退去了開朗的模樣,晏華能想到的無非是她的確是從血戮裡出來的孩子。
「據資料顯示,妳還有起碼半個月才成年。」
「你都說了那是資料了嘛……而且也說不準……」
指揮使的話愈說愈小聲,晏華忍不住發出一個疑問音。
像是沒打算讓他聽見,指揮使接著咯咯的笑了起來,神似癲狂。
她突然從沙發跳了起來,作勢要攻擊晏華似的,晏華下意識想反擊,但注意到她眸子裡的清明,硬生把自己的手轉了彎,原本要揍向指揮使腹部的手反而抓住了她的手臂向背後擰,指揮使不甘示弱的提膝狠頂向晏華腹部,晏華沒讓她得逞,一擒一推,直接把人壓制在沙發上。
或許該歸功於指揮使喝了酒,若指揮使沒喝酒,光從方才的動作來看他不見得能如此輕易就壓制住她。
明明清醒著,發什麼酒瘋。
「發什麼瘋。」
「哈哈……人生不就是瘋癲一世嗎。」
指揮使像是突然冷靜下來了,那一抹歪斜的笑容依然掛在臉上,少了醉意也少了戾氣,見狀晏華才鬆開壓制她的手。
指揮使轉了轉手腕,突然一個轉身就跨坐在晏華身上,極不雅的姿勢不意外的看到晏華的黑臉。
笑嘻嘻的指揮使伸手勾住晏華的脖子,少女身型纖細,但晏華毫不懷疑她依然具有殺人的力量,即使如此他也沒做出任何反抗的動作。
就像是看透了一樣。
「知道嗎,我第一眼看到你,就知道真是個不好對付的人。」
指揮使像是無力似的頭靠在他肩上,細聲細語的緩緩說著。
「這是妳在我面前不偽裝的原因嗎。」
「不盡然吧……那也不完全是偽裝,人如果要維持兩種面具活下去實在太累了。」
「那、」
「是我啊,都是我,」指揮使抬起頭來看著他,「你比較喜歡看到哪個我呢?想來應該是開朗得天真的我吧?那個樣子相處起來比較沒壓力吧。」
「那另個樣子是怎麼回事?」
「啊、我總得有個發洩壓力的方式吧。」她微微笑著,「壓力大到極致的人會怎麼樣呢?」
「會崩潰。」
「賓果──」指揮使伸手摸上他的臉,手指描繪著他的鬢髮,「你總是這麼關心我,會讓我誤會喔。」
「哦?誤會什麼?」
看著晏華似笑非笑的模樣,指揮使不自覺有些惱火。
或許是酒還沒退全吧。
「知道嗎,之前故意招惹我的人都──」指揮使用拇指往脖子劃了橫線,「可是你這個責任感重於一切的傢伙又不一樣,殺不得又殺不掉。」
「妳多像點女孩子行不行。」
「不像嗎?」指揮使有些迷惑的拉鬆自己的領口,晏華一愣立刻伸手抓住她拉衣服的手,免得她真的脫了。
「你緊張什麼呢,」指揮使打了個哈欠,「反正不會有人知道嘛。」
「夠了,下去。」
「真是不近人情啊,」指揮使噘起了嘴一臉不滿,「本來你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啊……」
「妳……」
「可是你讓我改變了主意。」
晏華看見她最真實的表情,不是過度的開朗、不是滿負面的邪戾,那樣子到是像個一般的女孩。
少女輕柔的吻落在唇上,還有著酒精和解酒液的苦味,不難從少女的動作查覺到一絲小心翼翼。
晏華無奈得覺得自己大概也是醉了。
他伸手按住指揮使的後腦,兀自的加深那個試探性的吻。
 
他討厭不安份的變數。
那就想辦法讓她安份下來。
 
 
 
TBC.

酒一直是很喜歡的題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02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遠的7日之都|永遠的七日之都|女指揮使|晏華|中央庭|黑道|AU|同人|晏女指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6-12 1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日同人〉交淺言深-0... 後一篇:〈七日同人〉交淺言深-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