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零 ~刺青之聲~開玩

作者:薇兒│零 ~刺青之聲~│2018-06-10 20:58:54│巴幣:10│人氣:437
  上次說開玩刺青之聲是2016年的事,不過當時抱怨人中之龍沒出在PSV上之後我就自己買了PS4,話說若真放PSV上我應該也玩的很痛扣(看向閃之軌跡,畫面太小我眼睛好痛)
  嘛
  重新開始
  但插上PS2實在跑的超級慢,現在玩的刺青之聲用的方法就......別問我我不會跟你說的。
  聽聲音我實在有點苦手啊
  明明字幕有開不過似乎只有這種狀況有字幕其他都不會顯示
  在調查的時候
  認真的說
  雖然我膽子夠大了但不熟的地方打死我也不會進去
  不過日式建築我真的也蠻喜歡的,以前在友人家玩過月蝕一小段,總覺得少了那麼一點FU。
  這對母女是不是不只會出現一次啊?
  最早還挺正常
  之後這張我都想說你女兒都給妳嚇哭了啦!(並不是好嗎)
  有些一閃而過的靈實在很難拍啊
  還要自己去對焦然後雖然我玩簡易模式但依舊手感很鈍
  從紅蝶時代就有奇怪癖好會去拍人形的臉

  不過有些照片
  我真的蠻想問雖然我畫面靈騷呈紅色代表那有東西
  但我這張我看不出來我拍到三小
  我喜歡女主角的房間
  還有這兩盞燈
  每次都要從這裡重走實在是累
  目前就剛解決掉這位而已
  話說太久沒玩我忘記了
  底片撿的到那萬葉丸能撿到嗎?
  我手殘失血失很大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91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零 ~刺青之聲~|零 ~刺青の聲~|刺青之聲|皆川純子|黒田崇矢|わくさわりか|金丸淳一|神田朱未|川澄綾子|織田優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白華の檻 ~緋色の欠片4... 後一篇:零 ~刺青之聲~緩慢進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