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昨天らい在旁邊看我打 LOL,結果臉越貼越近

作者:解凍豬腳│2018-06-08 21:28:59│巴幣:54│人氣:1369
 
  又是一個大熱天。

  忙完了學校專題競賽的行程以後,從獅甲站搭乘捷運準備回家。

  別說是一整天的活動了,光是早上跑去高雄軟體科技園區,從捷運站走到會場不過才一公里,在會場待沒兩個鐘頭,就開始覺得身上已經有些汗臭。好險主要活動都辦在裡頭的國際會議廳,能待在這樣有冷氣的環境真的是一種解脫。

  雖說是歸心似箭,但上了捷運車廂,仍然擔心身上的汗臭會影響到旁邊的乘客,所以特地找了一個邊角的位置坐下來。

  拿起了我那支已經有幾年歷史 Sony Xperia ZR,如往常地打開了 Wi-Fi。最近一兩年,高雄捷運的免費 Wi-Fi 似乎有了些改善呢,即使在車上也可以使用網路,而且不會再因為出站而斷線。

※※※※

  回到家了。

  我帶著放鬆的心情進了房間,第一件事情就是拿起遙控器把冷氣打開,然後把身上有點汗漬的上衣跟褲子脫下來,好讓身上的汗水能快點隨著冷氣房的乾空氣揮發掉。接著便是回到電腦前上場外,展開我美好的假日生活。

  待皮膚表面變得乾燥舒爽,我起身走向衣櫃。

  正當我把衣櫃準備打開的瞬間,突然一隻手伸了出來試圖把衣櫃的門卡住,不讓我打開。同時,我隱約感覺得到裡面有「咚咚」的碰撞聲,還能看得見有隻眼睛正從衣櫃微小的開口後端盯著我看。

  沒錯,又是らい。

  「哭爸!らい你怎麼他媽的又躲在我的衣櫃裡面了啦!」我嚇得大聲喝斥,並且下意識地用左手遮住我的胸口。

  「等一下,等一下!你先把手放開。」聲音從衣櫃裡面傳來,雖然聽起來有些模糊和急促,但是可以聽得出來是らい的聲音。

  我把放在衣櫃把手上面的右手放開,這時らい的聲音又從裡面傳來:「不是右手啦!我是說叫你左手放開,不要遮。」

  「你在裡面鬼鬼祟祟的,然後又叫我不要遮,你到底在幹嘛啦!」

  「沒有啊!」らい的聲音比平常提高了三個 key。

  「快點給我出來啦!」

  「等一下啦!再,再兩分鐘……」裡面的咚咚碰撞聲變得更強烈且頻率越來越高。



  雖然如此,只穿著一條內褲的我仍然乖乖地把手放開,雙手插著腰面向衣櫃,等著那個一直從裡面盯著我看、舉止詭異的らい自己出來。

  「你可終於出來了。」我說。

  「對啊,終於出來了,呼!」らい鬆了一口氣。

  「我從剛剛就覺得你說的話都很奇怪!到底出來什麼?你給我解釋清楚喔!」我說。

  「沒有啦,我是說衣櫃裡面很熱,我終於可以出櫃了。」らい說。

  「……」

  「……」

  「不管你了啦。」我從衣櫃裡面拿出我的粉紅色睡衣來穿。

  回到電腦桌前,我馬上就打開了英雄聯盟,如往常一樣排了一場積分對戰。不久,很快就進入了遊戲畫面,らい沒多說什麼,只是在我背後默默地看著我如何使用卡特蓮娜虐殺四方。

  就這樣經過了三十分鐘。

  我使用了 E、W、Q、3、P、E、P、A、點燃、R、Ctrl+6、Ctrl+4 的連技直接輕輕鬆鬆地把對面那個被我殺到已經輸了兩等的星朵拉再次送回溫泉去。

  「哇啊!豬腳你好厲害喔。」らい在旁邊看到我對星朵拉打出來的巨量傷害,驚呼不已。雖然らい沒有玩這款遊戲,但是跟我睡了那麼……咳,我是說既然在我房間住了這麼久,總算也該對英雄聯盟這遊戲略知一二。

  「沒有啦,身為一個白金五的東巴,怎麼可以打輸一個金牌仔呢。」我說。

  他看得很是入神。

  「這個是什麼啊?」他把他的右臉頰往我的左臉頰貼近,然後用他的右手通過我的右肩上方,伸手指著右下角小地圖的物件,他的姿勢幾乎快要把我牢牢鎖住。

  「欸,等一下!你別……」らい的姿勢害我的手卡住,在最關鍵的時刻按不到閃現,輸了最後一場會戰。

  「對不起啦……我是不是害你角色死掉了……」らい邊說,邊把臉貼近,除了像平澤唯的髮香一樣好聞的氣味傳來以外,我還可以聽得到他正嚼著檳榔,我的耳邊充滿著口水聲。

  不僅如此,我還可以感受得到他臉上的鬍渣不斷地磨蹭著我的臉頰,刺刺的。

  「幫檢舉中路垃圾卡特。」隊友開全頻請對面幫忙檢舉我,整個場子彷彿都充滿了他們的哀嚎聲,星朵拉的陣營也充滿了快活的空氣。

  不過,被隊友檢舉我也不管了。

  我起身推開了らい,拿起了放在桌上那支含有可依照臉部曲線自動調整刮鬍角度,輕鬆刮淨無死角,並且搭配荷蘭製造的抗敏感醫療級刀片,深層淨刮不傷皮膚,4D 四面向動感貼面系統的 Philips S1510 電動刮鬍刀,把らい臉上一點一點的鬍渣剃得跟小學二年級的女生一樣乾淨——我是指臉上的皮膚啦,畢竟要把一個滿臉鬍渣又嚼檳榔的大叔弄得白白淨淨的也是很困難的事情呢。

  「人家……討厭你了啦!呸!幹恁娘機掰洨!」らい發現自己身上的男人特質被我手上的電動刮鬍刀給刮得一點不留,便出言喝斥,還吐了一口檳榔汁在我的枕頭上面作為報復。

  「這就是害我積分對戰輸掉的下場!」我指著らい大罵。

  らい似乎被我嚇著了,眼淚頓時流了出來。他哭著落荒而逃,連放在櫃子上那包吃到剩下一半的菁仔都沒帶就直接衝回家了。

  後來那包檳榔我直接丟到馬桶沖掉了,直到現在我和らい仍然在冷戰狀態,我只希望他能對於這次害我輸掉而且又不刮鬍子的事情好好反省並且改進。




「古有早苗ㄘ蟑螂,今有らい嚼檳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68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纞音月貓

06-08 21:31

0056マンジュウ
下拉

06-08 21:32

空誠
你應該要順手壓住他,然後把他頭以下的所有毛都剃光光才對

06-08 21:36

G36_maid
打那麼多誰看的完.jpg

06-08 21:44


06-08 21:45

永恆的春天
天啊…

06-08 22:03

永A的黃頭貓
笑死,又是嚼檳榔 [e35]

06-09 00:55

中二И小屁孩
Ctrl6+4也是連技一部份 笑死

06-09 01:27

洗地
甲爆

06-09 03:28


業配嗎ww

06-09 06:43

➷小K➹
甲鬼甲怪

06-09 10:41

雪之王女‧F‧巧可奈
豬腳果然都習慣走重口味路線(誤)

06-09 13:59

善良精

06-14 05: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johnny8607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懶洋洋... 後一篇:我有個大膽的想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0)

豬腳生活 (1)
日常雜談、巴哈大小事 (193)
煞氣a國中生 (7)
高中生活日誌 (55)
大學生活日誌 (34)
冬令營回憶錄 (19)
也許藏有一些小祕密吧? (3)
各式各樣的開箱文 (11)
貓科動物時間 (15)

------------------ (0)

繪圖創作 (1)
電繪插圖、草稿 (199)
短篇漫畫、單幅標語 (61)
上課太無聊的手繪塗鴉 (8)
不知道該怎麼分類的綜合作品 (18)

文字創作 (1)
草莓兵的國軍紀實 (14)
我與らい的點點滴滴 (12)
那些榮耀的時刻與心跳加速的瞬間 (60)
有感而發的隨筆之作、無法分類的短文 (17)

------------------ (0)

語言學習 (1)
日語:天気がいいから (5)
粵語:唔好再淨係識講粗口喇 (6)
英語:Hey, you! (1)

程式設計及電腦網路 (1)
系列文:跟著豬腳 C 起來 (10)
系列文:論壇網站運作原理 (3)
Go(Golang) (11)
Ruby / RGSS (7)
Visual Basic (13)
JavaScript (1)
各種原理 (17)

思想:多思考一下,世界會更不一樣 (1)
網路經驗、社會觀察 (23)
檸檬庫 (21)

數學:我來拯救你的期中考了 (1)
各類基礎觀念 (5)
國中生也能懂的微積分 (9)
微分方程 (0)

小說:用筆鋒劃出新世界的入口 (1)

繪圖:我也想畫出私巴拉西的美圖 (10)

------------------ (0)

施工中 (22)

不堪回首的痕跡、雜物堆放 (31)

------------------ (0)

未分類 (1)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