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遊戲】養成、解謎 《RPG模擬養成》

作者:聖Rawrence│2018-06-08 01:42:32│巴幣:4│人氣:421


當初玩過GROW成長的遊戲後就有再想,能不能用RM做出類似的遊戲呢?
不過礙於思考上的一些茅塞,所以一直沒有動手。
但不知道為何今天就是心血來潮,用了半天的時間做出了模樣。

也不敢說這能批敵還是怎麼樣,畢竟怎麼看它就是一款劣質版的GROW成長
話雖如此,但這玩意兒做起來意料之中的燒腦袋,也因為如此我並沒有挑戰太多分歧。
就只有五個選項,120種可能,就算一個一個摸也不會太久…吧?


遊戲名稱 : RPG模擬養成
遊戲時間 : 1小時內應該沒問題
檔案大小 : 147MB/256MB
目前版本 : Ver.1.0
遊戲載點 : [ MEGA ][ Google雲端 ] (原本想直接上傳Web版的,不過我忘記怎麼用了…)
控 制 器 : 滑鼠

這是一款試驗性的作品,所以並沒有特地去做標題畫面。
確定用不到的素材也都刪除了,地圖也控制在一張,只有一些挑選上比較麻煩的音效/動畫沒有處理。

總共有三總結果,
其一就是甚麼都沒有,118種可能性都會是這個結果;其二、三是壞結局以及好結局。
如果有幸能被實況的話,麻煩通知一下,我很想看看。

就這樣,祝各位玩得愉快!
然後再提一次,要用滑鼠玩,鍵盤大多情況下是不管用的啊。


最後附上專檔載點供製作者們交流。[ Google雲端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61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heMe02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沙奈朵... 後一篇:【紀錄】釣魚系統 2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