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為何西方媒體拒絕承認委內瑞拉選舉結果

—— | 2018-06-07 11:44:30 | 巴幣 4 | 人氣 118

西方媒體對於委內瑞拉選舉過程的看法截然不同,不約而同將此次選舉形容為嚴重缺陷、充其量僅是獨裁者主導的一場騙局。《紐約時報》(2018/5/20)將此選舉描述為:「評論家們指出這是一場嚴重舞弊、對他(馬杜羅)有利的比賽。」《赫芬頓郵報》(2018/5/21)則將此次選舉定調為:「一場被抨擊為鬧劇的投票,這個飽受危難之OPEC(石油輸出國組織)國家的獨裁政權再次得到鞏固。」美國全國公共廣播電台(2018/5/21)則表示:

「馬杜羅(譯按:這裏拼錯成「Nicholas Maduro」,多了一個h)輕鬆勝選連任,但他的主要競爭對手拒絕接受這個結果,並認為此次投票存在詐欺的情況。這也是美國與許多獨立觀選員的看法。」

撇除拼錯總統名字不論,這裡引述「獨立」觀選員的唯一來源,是總部位於華盛頓、由美國國務院資助的保守派團體自由之家,要說它是「獨立觀選員」頗有問題。

全文:
為何西方媒體拒絕承認委內瑞拉選舉結果 | 苦勞網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