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Fgo】【自用筆記】最近在玩的Q卡中心隊伍

嘯月 | 2018-05-26 12:12:28 | 巴幣 30 | 人氣 1721


個人用筆記。玩Q卡隊伍是個人趣味非強度取向,就是喜歡看到"打"出一堆星的感覺+_+

歡迎交流分享Q卡隊經驗,但是請別留幹話XD"



目前常用組合



1st是放各職的Q卡型主攻手,可自由替換。像是沖田、聖誕阿提拉、帕爾瓦蒂、阿基里斯、金時(Rider)、傑克、梅爾特莉莉絲等。不過我自己是只有其中幾隻而已...

最近都是玩阿基里斯,一技Q卡強化+爆擊增傷,二技帶兩次無敵+增防,所以禮裝就配了騎士矜持(自身防禦下降+爆擊增傷)。

如果換其他Q卡主攻角,看情況配NP系禮裝或Q卡系禮裝,甚至可能會用到熱砂禮裝(集星up+爆擊增傷)。總之就是看關卡和角色特性。



阿塔蘭黛Alter和HX-Alter個人則是定位為副打手+輔助+供星一次包辦。兩人都是主打Q卡且狂職不搶星又有1.5倍加成幾乎打各職雜兵都通用,雖然因為皮薄問題和一些小地方的微妙而不是最理想,但是實際玩起來倒也堪用。

如果兩位狂職不幸有一隻被爆擊死、擊火死,提早下場的話就由刑部姬上場支援,這個雙狂組合一定要考慮到補位人選。



阿塔Alter二技有Q卡50%增幅,個人習慣開場配卡好的話就開技,然後5CD回滿後到BOSS關再一次,或是直接龜到BOSS關爆發。另外一技+三技的組合可以確保一回的爆擊傷害,看情況可以讓她自幹一波,如果幸運串出AQQex或ABQex的話,能取得不錯多的星星和NP。

HX-Alter的二技有Q卡增幅+供星,三技增傷+稍微調整星分配,和狂塔相比雖然單回合爆發力較低但三回合的平均輸出較穩定,姐妹花搭起來還蠻有趣的。而且這兩人以狂職來說NP率算不錯,寶具比預想好集一些。

禮裝方面這兩人除了掛2030之外,NP+產星的複合禮裝也可以看場合使用。

刑部姬是放預備軍,但看場合會調到先發,或是用Master戰鬥服交換。基於她的各種微妙點,禮裝該配哪張也是看關卡組成而定......。沒法懶人組合用到底,要常換禮裝也是這隊伍不太方便的地方。

莫札特預備軍,小夜曲三字解釋一切。

-
是說能不能快來個刑部寶解啊,要求不很多只要「效果持續回合增加」、「再Q卡buff多一個hits數增加」或「NP率提升」能讓寶具無縫接軌就好......目前很容易中斷啊,除非讓刑部姬當主攻,可是讓她主攻是本末倒置啊......

創作回應

混乱中猫猫
我的話是以刑部姬,燕青和沖田為前排,後排為孔明,安徒生和好友的孔明or好友的莫札特。
特點
刑部姬為輔助看情況上寶具或者填NP
燕青打星和協助沖田串Q卡
沖田為主打手同時也是打星手
缺點:
當然這隊伍的缺點也明顯,打複數敵人時非常不利
解決方法:
把自己的沖田換成好友的騎金時或後腳跟
2018-05-26 13:00:09
嘯月
打複數敵人的話,把沖田換成騎伊絲塔或狂蘭好像可以試看看?

刑部如果寶具能無縫接軌的話會好用很多,目前就是很容易卡在引擎剛轉起來就熄火...orz
2018-05-26 23:44:11
混乱中猫猫
然後對於刑部姬的看法一樣,拜託寶解
2018-05-26 13:03:14
魅影魍魎
我推薦凱戎老師,因為雖然不是Q卡寶具但老師可以用技能供星星和爆擊傷害,卡色加成也是三色混合,增加可以用紅卡當頭來提升整體傷害的選項,因為在有4060和的情況下好像滿容易星星溢滿的
2018-05-26 16:09:18
嘯月
好像不錯!! 二技三技練起來後,把刑部換成凱隆(鯉魚禮裝)試看看,原來今天凱隆老師突然寶二就是為了這個嗎+_+
2018-05-26 23:40:55
白煌羽
辛苦了,你的陣容裡我只有黑貓和莫札特
2018-05-26 21:23:19
嘯月
Q卡隊是娛樂用XD
純娛樂又有多餘資源的話,阿塔Alter配莫札特(鯉魚禮裝)和伊絲塔Rider可以玩看看,阿塔和伊絲塔的輪流爆擊手感不錯~
2018-05-26 23:37:25
月間
被縮圖吸引進來...想說月姬格鬥的角色跑進FGO了?
2018-05-26 21:58:54
嘯月
那是我的慣用圖XD,這邊非常多文章都共用那個圖像的說=w=""
2018-05-26 23:34: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