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心得】反叛的魯魯修第一季+第二季

作者:Tea☪無名│2018-05-15 21:10:11│巴幣:12│人氣:396

  先來打個廣告,5/26號反叛的魯魯修劇場版皇道上映日,有關於劇場版我都沒看不知道為了銜接魯魯修的復活改得怎樣我都沒看過,所以我比較期待的是劇場版第三部上映後,魯魯修的復活能夠公布是不是TV系列了!好想看魯魯修與CC的日常啊!!!



  因為看完這幾天我一直在腦補魯魯修與CC的農莊生活,說真的當初看完我是覺得魯魯修真的死了,不然怎麼騙的了妮娜與朱雀呢XD尤其都因為尤菲關係而結下死仇,如果零之鎮魂曲的計畫贖罪不是真的,那麼那二人也不可能會協助他。不過很在意CC的願望魯魯修有完成嗎?我只記得25集在達摩克里斯大戰魯魯修要前往達摩克里斯跟CC分別時,CC說要你一定要回來,不是說要給我笑容的嗎?還有CC跟卡蓮大戰時,卡蓮回:因為你喜歡魯魯修嗎?CC說:誰知道呢,我不過是想結束經驗的積累。

  雖然看過很多篇討論魯魯修生死的文章,只是在諸神黃昏C的世界查理斯給魯魯修CODE的說法很難說服我,感覺牽強。從最後一集大戰CC迴避卡蓮的問話回說誰知道呢,我想CC有喜歡上魯魯修吧,這樣就有二個分岐了。CC最討厭的是永生,甚至以雪是白色來比喻自己生活太久,久到連以前自己的存在都忘了。

  所以會不會是把自己的CODE給了魯魯修呢?結果永生的魯魯修跟會死亡的CC生活。因為從第二季最後一集來看,CC對魯魯修說我是你的共犯且有可能喜歡上魯魯修,但是她還是希望有死亡的樣子。因為觀眾完全看不到CC對於魯魯修零之鎮魂曲的想法,雖然最後有說贖罪,但是很難猜到她內心的想法,贖罪可能是要魯魯修永生背負著罪孽或真的以死亡來贖罪。


  CC的想法太難猜測了,所以我是猜測永生的魯魯修與永生的CC生活著下輩子不太可能,因為動畫看不到CC內心想要跟魯魯修一起生活到永遠的轉變!希望如果三部劇場版之後,魯魯修的復活是TV系列也就是第三季,能夠好好描寫CC內心的想法。世界大戰結束後是娜娜莉與朱雀維持著和平,我猜是和平中又有新的危機。這樣前半段希望能夠看到魯魯修跟CC的平靜生活啊,畢竟很多擁護著車夫派系的最大的願望還是希望看見魯魯修能跟CC生活日常吧!




  不得不說十年前的作品-反叛的魯魯修二季勝過十年後大部分的作品,不僅僅是集數50集的關係,在我的體感時間來說魯魯修每集都像飛車般的速度,但也不至於說是趕劇情而是會說成每集的質量都很重,因此非日常般的休閒緩慢步調每集都停不下來的想看下一集!甚至我覺得當初這部原創的動畫,真正的集數是能到50~75吧!

  十年後的今天很少能看到一集這麼硬的質量了,太多變化使觀眾猜不到且結尾斷在精采處,這部真的是劇情寫得很好。除了劇情外,雖然世界觀只是設定加上Geass與機甲,但我想說的是角色塑造的數量也是我看的動畫中,塑造最多也很成功的吧!討厭的神樂一開始靠關係自稱魯魯修的相公,可是後面在黑色騎士團鼓舞士氣外,在零之鎮魂曲也很快了解魯魯修的意圖。理想主義的善良尤菲、背叛者扇、忠誠的Orange、可愛的阿妮雅等等。

  可以說50集+每集質量很重+角色眾多+劇情寫的好,塑造出人氣如此高的動畫吧!現在的動畫一口氣出來就25且又有第二季的動畫太少了,雖然還是佩服很多12集的監督團隊讓不少動畫而出色,所以收藏在五星作品中。





  不知道反叛的魯魯修復活什麼時候公布消息,先看個預告來期待吧。



  最喜歡的歌曲是 Masquerade,因為第一季夏麗的記憶抹去也好還是第二季夏麗因為羅洛而死亡,夏麗死前對魯魯說不管輪迴多少次,我都會再次喜歡上你。那段實在是太感人了再來是第一季ED2モザイクカケラ,沉重的事情不斷打擊魯魯修身上,面具下的日常生活越來越難維持。
  第二季的OP1-O2~オー・ツー~偏向熱血比較常聽,這首會特別讓我想到魯魯修「百萬的奇蹟」那集。Continued Story魯魯修死亡的插曲我反比較少聽,因為會想到魯魯修真的死了








最後來喊一句朝聖XD

All Hail Lelouch!!All Hail Lelouch!All Hail Lelouch!!!

謝謝大家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00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反叛的魯魯修

留言共 1 篇留言

達克尼斯-奈特
等新作中

06-09 18:52

Tea☪無名
[e12]等新作+1
希望是個TV第三季,不知道什麼時候公布消息
還想再看魯魯修與CC06-09 18: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ingsn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反叛的魯魯修第一... 後一篇:我的懷舊系列-新增6/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