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リリカルパーティー VI (2018.05.13) 人生可貴作為關係者入場觀賞

作者:艾爾恩│2018-05-13 23:11:25│巴幣:24│人氣:586
今天想分享的是很難得的經驗,之前有說過我在日本動畫公司上班。

前陣子上司說某案子後天有個派對,說是為作品獻聲的一線聲優也在,上司有問誰要一起去,派對聽起來就像在一個會場大家吃自助餐邊吃邊聊,心想哇塞可以見到真人耶,但感覺會是前輩這些主要參與製作的人才能出席,所以我就是聽聽。
結果今天上司再度問大家說主辦方準備兩個位子給我們,於是我查了一下發現其實是粉絲向的談話與玩遊戲的event。
活動名リリカルパーティー
若是粉絲的巴友們肯定知道,今天是第六回,門票不便宜,7800日圓。
最後似乎沒什麼人回應,前輩來問我要不要去,當時想說也沒事就去吧。
能作為關係者進場看live也是很不錯的體驗,而且位子聽說不會差哈哈!
這裡是活動出演聲優名單
田村ゆかり, 水樹奈々, 植田佳奈, 戸松遥, 佐藤聡美, 日笠陽子, 清水香里, 真田アサミ, 柚木涼香, 一条和矢, 高橋美佳子

在日本第一次參加動漫相關的活動,也是人生第一次作為關係者並且是貴賓席入場,整個會場有差不多一萬人吧。
說句欠揍的話,不用跟人排隊,可以走別的入口進場就是爽哈哈(而且有staff帶位XD)

活動細節就不想說太多,感覺說了就會破壞大家之後買BD的那種樂趣,不過真的很棒,奈奈真的超級天然傻妹 ! 一條也非常會吐槽,非常有趣的大前輩,他很在意老是被叫狗狗,大聲怒喊我是狼!!!!!
玩遊戲環節當然不會少了畫畫這塊了,大家都知道身為兩大主角的奈奈與ゆかり都是出名的畫伯,笑死全場了 =D
當活動邁入尾聲水樹奈々跟田村ゆかり分別為現場帶來共十首左右的作品歌曲時真的挺震撼,我雖然去過張學友的演唱會但畢竟類型不同,不會是隨著聲優代表色而變換的螢光棒海,現場的人真的都熱愛這作品,也喜歡在台上賦予角色生命11位聲優們。

礙於我並非奈葉系列的粉絲,很遺憾地是我無法跟大家分享歌單,確定的是奈奈唱了兩首去年劇場版的主題曲跟她認為是作品起點的innocent starter
水樹不愧是女王,雖然不是粉絲,但live的五首歌全都聽得雞皮疙瘩,被正式圈粉了哈哈,她唱歌是女王,不唱歌就是天然呆的傻妹XD
ゆかり雖然唱的都是慢歌,不過相對奈奈的燃,粉絲打call反而更勤!?  
裙子與大腿上有綁LED燈,算是一個驚喜設計,唱到一半突然有一段發現她大腿有光,裙內也是(別打我)
連番聽這兩位大支柱的歌超級滿足,果然能在武道館開演唱會的這兩人真的唱功不容質疑!

Btw 回到宅圈話題,現場看到喜歡的聲優時真的很開心,想著哇 真人耶,離自己十五公尺左右而已,現場很鬧的配音也實在超值得。
陣容裡頭我最喜歡戶松遙とまっちゃん,本人真的超級可愛,而且比例真的好,現場有四個大螢幕,她經常非常逗趣的表情大放送,非常鬧! (多謝款待)
阿,還是忍不住想透露一下今晚美佳子穿的衣服真的挺性感的>< 無袖蕾絲一身黑,還被主持人笑說エロい,而她也小賣弄了一下屁股><

最後講句自以為的話,當尾聲送上今年即將上映的劇場版的新pv及公開日期時,真的有種感受到責任的感覺,為了在場的粉絲,而這次又非常榮幸能作為這長久系列的劇場版的staff,身為動畫製作人員的我們也要努力回報大家的期待!現場那種看到新PV跟最後那亮出上映日期當下的氣氛真的太振奮太鼓舞了,整個雞皮疙瘩。

魔法少女奈葉 Detonation
2018.10.19 上映  
皆様、是非お楽しみにしてください。

另外劇場版的一些介紹也歡迎大家去原大的文章看,大大已經先行一步幫咱們打廣告了。



以下圖片轉自官方推特





大家都超美的!!

不好意思最後又想在廢話一次,下周20號若沒有意外,我的名字將首次出現在某春番第七集的製作人員名單哩,到時會再發文的嘿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8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打工度假|日本|WH|魔法少女奈葉|リリカルパーティー|水樹奈奈|田村由香里|戶松遙

留言共 3 篇留言

姬柊喵
還沒看完文章
看到聲優表我就先跪了…

05-13 23:14

艾爾恩
真的非常大咖,能看到本人實在三生有幸!05-13 23:16
貝吉原
有能參加真的好

05-13 23:22

艾爾恩
真的,完全被現場的粉絲給嚇到,大家的愛果然很深阿,奮力地打call,整場下來也非常有趣。05-13 23:27
KannazukiYui
雖然沒看奈葉,不過這聲優陣容xD..

05-15 00:21

艾爾恩
我在參與製作之前也根本沒看過,對於故事發展角色關係整個問號>< 但聲優真的很強大05-15 01: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eric321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旅日經... 後一篇:我正式在日本動畫業界出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