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引人注目的公良同學>072:彭山祭

作者:查無此人│2018-05-03 01:24:06│巴幣:0│人氣:151
======<072:彭山祭>======

──於是,彭山祭終於要開始了。
 
數千位學生站在毫無雲層遮蔽的太陽下,等著被曬成人乾……
 
不對!在開幕式結束前,我一定要撐下去……
 
努力抵擋著熱辣的烈陽和不斷流淌的汗水,總算到運動員宣誓的環節了。
 

『運動員宣誓!!』
 

『我謹代表全體運動員宣誓,我們將以用心飽滿的熱情參與大會活動,嚴格遵守大會競賽規則,團結一心,竭盡全力,為班級的榮耀奮戰!!宣示選手,四機三甲趙石楠!』
 

……榮耀什麼的都可以啦,快點讓我回教室吹冷氣啊啊啊!!
 
「嘿~原來宣示選手是副會長啊……喂!老兄,快打起精神喔。接下來才是今天的重點啊。」
 
「甚麼重點?」
 
被羅東拍了拍肩膀,我努力回神答腔。
 
『接下來,有請本校的學生會長,說明彭山祭最大的活動項目──【三項學技大賽】的規則!』
 
……原來是這個環節啊。
 

【三項學技大賽】
 

這就是學生會長提過,要在彭山祭期間舉辦三場全校活動吧。
 
學生會長──歐陽夜槐一臉凜然地站上中央講台。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我是學生會長,歐陽夜槐。」學生會長的嗓音清晰高亢,有種讓人精神為之一振的魔力。「首先,學生會感謝各位同學的協助,讓彭山祭能夠如期舉辦。相信大家已經開始對這一次的祭典蠢蠢欲動了吧?我在這裡向大家保證,彭山祭將成為本校一年一度的傳統慶典,也將成為各位同學們最印象深刻的回憶。」
 
此時,司令台上方緩緩升起一座超大的電子螢幕。
 
她是甚麼時候裝上去的啊?
 
「接下來,我將說明學生會主辦的【三項學技大賽】!【三項學技大賽】一共舉辦三場賽事,每場賽事的規則將於當天早上公布。【三項學技大賽】將分別考驗參賽者的心智、技藝和體魄,只有在大賽中獲得優勝的所屬班級才能獲得大量積分!請各班務必推出你們認為最適合的人選出來參賽。」
 
學生會長暫停了一下,然後繼續說道:「本日下午一點半,我們將舉行第一項學技大賽——『鐵人的路跑』。」
 
電子螢幕出現了幾行字:
 
──【鐵人的路跑】──
 
只有擁有強韌體魄之人,才有資格獲得『冠軍』
 
 
──【競賽規則】──
1.  全班推選出一位跑者參賽,沒有候補。未參賽者班級視同棄權。
2.  所有參賽者從起點出發,沿途通過七個關卡並拿到通關證明,以名次得分與信物得分相乘的總得分最高者為優勝。只有優勝者所屬班級可以獲得一百萬點積分。
3.  參與關卡但未通過者,視同棄權。
4.  跑者因故而導致無法繼續參賽者,視同棄權。
5.  跑者禁止攜帶任何物品,場外人士不准協助。違反者該班級喪失爾後的競賽資格。

遵守以上規則,為榮譽奔跑吧!
 
 
「以上,我在這裡正式宣布:第一屆彭山祭『正式開始』!!」
 
 
 
 
在已經變成咖啡廳的教室裡,班長召集全班一起討論下午的比賽。
 
「⋯⋯恩公,情報的解鎖狀況如何?」
 
「……事情變得挺有意思了,班長。」終恩公回道,「根據我們到手的情報,除了規則以外,賽道的長度也比以往的越野賽跑多出一倍呢。」
 
比越野賽跑多出一倍?一般人跑完至少也要花一小時欸……再加一倍不就要兩個小時。

「那關於關卡的情報呢?」
 
「只有寫出關卡名稱和所在位置,沒有寫出詳細的比賽內容。」
 
「原來如此……結果學生會長還是留了一手嗎……」
 
班長不禁敬佩起學生會長的思慮周到,周到到讓人難以想像的地步。
 
「不過……竟然只能推選一人啊……」西天王摸了摸下巴問道。「班長,你打算怎麼辦?體聖還在蹲馬桶嗎?」
 
「唉……別再說了。竟然在這麼重要的時刻吃壞肚子啊~那個笨蛋弟弟。」
 
目前班上唯一的最強戰力,正坐在馬桶上和胃痛奮戰。
 
可惜的是,儘管班上人才輩出,卻沒有一位是田徑社社員。
 
面對如此嚴峻的情況,班長會做出甚麼選擇呢?
 
「不瞞各位,人選……其實已經出來了。」
 
聽到班長這麼說,班上一陣騷動。
 
「昨天我跟體聖討論了一整晚。萬一體聖無法參賽,他說只有一個人可以代替他參賽。」
 
班長忽然走到余佑威的面前,開口問道。
 
 
「小威,你願意作為本班的代表出賽嗎?」

=====<下集待續>======

就算身為弱者,有時也會奮力一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59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汴靈|引人注目|公良同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lcen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悠遊談】013:守... 後一篇:【東方悠遊談】014: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