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dorica】12日目

作者:瀨葉│Sdorica -sunset-│2018-04-30 22:57:37│巴幣:14│人氣:244
今天是命運的4月30日!
在我付出了1500顆石頭跟12張紅色書籤之後



如願抽到金色的雪莉。
然後我又付出了1000顆石頭跟5張綠書籤,可是仍然沒有黯月,我想我應該是跟她無緣了。

再來,命運的太陽王國內戰素材篇,叔父和姪女的戰爭



贏家是!先抽到二階的西奧多王叔!

我今天的67抽,只中了1張安潔,而且是一階的。
雖然西奧多王叔也只有二階,可是這張二階一抽他離三階就只剩下六個魂晶,所以,安潔,妳只能慢慢爬上去了,怨不得我……

目前的一軍是西奧多王叔+雪莉的夫妻組合,搭可以穿透攻擊與全體攻擊的貓眼(我抽到好多貓眼,抽到她也快要上三階)。攻擊就是最好的防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35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dorica -sunset-

留言共 3 篇留言

煙餘
我現在幻境基本上都是前20%
搭到比較好打或是比較合適的關卡都是10%
XDD
不過我覺得真的挺燒腦的
今天抽了40抽都沒有黯月
我也覺得無緣了

04-30 23:07

瀨葉
我一向很非洲,有雪莉該認命了(遠目04-30 23:11
煙餘
我覺得我目前太宅了
已經50了 下個里程碑就是60了....
如果我抽到黯月的話
下個里程碑就是白黯月搭藍尼德的組合了

04-30 23:14

KURO
十抽不中雪莉,補償的書籤一抽到手 XD

05-01 14:58

瀨葉
賀!雪麗會來就是會來!05-01 2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yn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dorica】10日... 後一篇:近況報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