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地獄戰警 火人 背負罪惡的浪人 2之2

作者:真蓋特哥吉拉│2018-04-29 13:54:20│巴幣:2│人氣:188


正當笑堂還在聽著搖滾樂時,門口傳來一陣鈴聲。

“去!又是誰?別告訴我又一個seafood來傳教。”

當笑堂一把門打開,看見的是一位神父笑嘻嘻的杵在他面前。

不用說笑堂滿臉肚爛的要將門跩上,神父連忙阻止他。

“兄弟呀!這次不是傳教是有事要找你呀!”

“喔?是什麼事非要讓神職人員找一個你們眼中的魔鬼來擺平?”

笑堂冷淡的看著這可憐神父,看起來他找笑堂可找很多天了。

“兄弟!聽我說!有人需要你!她是個魔女!”

“魔女?不是那種專搞巫術的魔女吧?”

“不是!這魔女跟普通的魔女不一樣,她們的力量很強大;但已經幾乎絕跡了。這世上只有地獄戰警有能力讓她們不爆走。”神父急切的和盤托出。

“現在各方勢力都想得到那股力量。聖殿騎士、惡魔,甚至是其他人......他們都只想利用她。求你了!地獄戰警!只有你能救得了她!”

“你說的其他人又是怎麼一回事?”

笑堂已經嗅到一絲詭異。

“那些人據說是異星人。長得跟人類一樣,他們以邪教洗腦騙人。他們都以七芒星做為標記。若讓他們得到她的話,那將是無盡的災難啊!”

“是艾克西夫人。告訴我!神父!要怎麼做才能找到那魔女?”

“復仇之靈......祂會指引你去找到她......”

話音剛落。一連串的雷射光穿牆而,將神父的身體給打了好幾個血洞。

笑堂衝出去,逮到其中一個艾克西夫人,直接蹦蹦蹦的朝他腦袋上賞了左右盤肘跟左右鉤拳,再抓住脖子往下壓,朝臉上再一記膝撞,最後再朝背上灌了一記肘擊。

其他的艾克西夫人早已趁亂逃跑。

笑堂抱起神父,連忙將他送往醫院。

一陣忙亂之下,總算是把神父給救回來了。

笑堂看著戴著葉克膜的神父,心知沒有時間了。

他直接跳窗而出,踏上旅程。並且在路上招喚復仇之靈。這次他真的需要復仇之靈了。

“米亞莉!我已經完成對妳的承諾了。剩下的就看他們了。”

神父虛弱的自言自語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18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創作|惡靈戰警|約會大作戰|奇幻小說|自創人物|美少女

留言共 2 篇留言

虚ろな光
這個神父 一開始感覺很淺

但後面又感覺越來越深奧@@

04-29 14:33

真蓋特哥吉拉
該說我角色塑造有在進步嗎?04-29 14:34
虚ろな光
這我得看個10章以後才能確定ww

04-29 14:49

真蓋特哥吉拉
這你有得等了......04-29 15: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u7xghos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闗於小屋人氣2萬,有很多... 後一篇:小屋人氣2萬賀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