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心得】臉紅心跳魔女神判2 八小時全破心得…新增隱藏要素心得

作者:Akuzi Nishimura│臉紅心跳魔女神判 2│2008-08-07 15:41:20│巴幣:4│人氣:3268
入手後第3天…終於全破了 遊戲整體上來說
缺點還是語音上面…除了語音上面一切都還不錯
NDS的那種類型的遊戲全語音光容量可能會吃不消
畢竟不是PSP那種重畫面、語音的遊戲…所以我是無所謂 好玩就好

這次的冒險模式 不會太難 比上一代還要來的容易尋找
粉紅色雙驚嘆號或者是綠驚嘆號的地方或者是角色的臉圖示
其解謎部份(例如最終話的劃正方形把音符圍起來和擺5色石版的位置)
如果失敗太多次也會比較貼心的提示出來

魔法戰鬥模式…說難也不會太難…說簡單也不會太簡單
爾且這次的"天使劍"比前一代還要強化許多
砍的方式、速度都有調整、以前的天使劍揮砍比較死板一點
劃的時候不再像過去一樣只單調砍一道可以有幅度的揮砍

這遊戲主要的地方還是…魔女調查模式
找印記也感覺令人"心跳加速"了 這次是 心與身體的真實反應…
如果是左撇子也不用擔心 X和B鍵也可以上下移動
前作被調查表情等狀態比較固定又死板.養眼部分也比較少

至於要隨心所欲的"魔法戰鬥"和"魔女調查"的話
這就要靠"冒險模式"所收集的熊貓和兔子了

反倒是這次的連段要素 在比較難提升好感的狀況下
會有貼心的"望遠鏡"某個部位的"放大"這時要連點下螢幕
這是我的NDSL第一次連點來摧殘下螢幕 我的小N應該不會有事…

推薦給喜歡那種萌系、喜歡色色的遊戲的人、以及想要當惡人的人

隱藏要素…有少部分的改進
有新增CG的相簿…要全部收集有點麻煩,因為要提升女角們的好感度(好感度是隱藏設定,看不到)
CG的相簿才是一般的文字AVG的精隨啊

至於其他的小故事部分(其中有一些有小遊戲或魔法戰鬥…)這部份幾乎都是對話…
其中一個小故事是主角找吃的,拒絕交換找到的食物就得跟女主角戰鬥(最終的BOSS,只能拿天使劍)

依然不變的動作遊戲"生存模式",是連續的魔法戰鬥模式,這次有稱號要收集頗麻煩的
這次戰鬥時敵人也會有前作魔女們的加入,實現夢的競演…此模式擊倒越多人,攻擊模式也會有所變化

主要賣點其一的"自由魔女調查",嗯…這模式蠻邪惡的,很遺憾我喜歡這作品的目的不在這…
能"調查"的魔女們…有10位 比前作多2位可以摸(喂).聖夜ノエル(即前作最終BOSS)也有出現

生存模式,需要收集30隻逆熊貓全破後開啟
自由魔女調查,需要收集50隻逆熊貓全破後開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40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臉紅心跳魔女神判 2|

留言共 3 篇留言

~書店迷~
板大真的很用心耶~

08-09 16:28

紳士等級的黑熊蘿莉控
每次玩都要戴耳機 而且那個聲音
不戴會被誤會= =
很囧

08-27 10:24

熱紅茶
因為您的關係,我要入手了,我要當惡人。

05-12 0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im8002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心得】臉紅心跳魔女神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