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ario同人(虐)】我所能給予的 (完)

作者:以籥奏璉祭之樂│2018-04-20 17:26:13│巴幣:0│人氣:288
當他們趕到的時候,似乎已經太遲了。

「瑪利歐!!!」看著那人像斷了線的木偶一樣倒下的身影,路易吉的腦袋空白了一瞬,反應過來時已經衝了過去。

「瑪...瑪利歐?」顫抖的伸出手,就像是對待易碎物品般的,連觸碰都是小心翼翼的。「瑪利歐?哥哥?」

「真...真是的......睡在這裡的話會感冒的喔。」他笑著,即使勉強牽起的笑容僵硬得過分,即使如此......卻仍還是努力的揚起嘴角笑著,試圖像很久很久之前的過去一般叫起面前緊閉著雙眼的人。「吶...不要睡了好不好?」

「你這樣讓我很困擾欸,知不知道你生病的話照顧你的可是我欸......所以別睡啦...」他看著他,即使是搖醒的動作也是無比的輕柔。

「...我知道了......你是在生我的氣對不對?」眼淚在眼眶中打著轉,然而他卻沒有讓其像以往那般掉下,他只是......笑著。「真是的......哥哥你真是小心眼...你也知道......我...不怎麼會表達的不是嗎......」

「......吶......起來吧......我們回家......好不好?」只是近乎絕望的笑著。

不知道甚麼時候來到路易吉後面的耀西面色陰沉的低下頭,正好瞧見瑪利歐身週懸浮不定的[ERROR]字樣以及蔓延至腰部的亂碼,耀西看得很清楚,那個人的身體正在逐漸變得,大概很快的就會和之前那些消失的傢伙一樣吧,然後馬上就會有下一個[瑪利歐]出現......

......

該死的!到底是怎麼搞成這樣的!

憤怒的用腳一下下踱著地面,耀西煩躁的抬頭,就見低著頭看不清面部表情的碧姬捧著一個他不清楚是甚麼的物體默然不語的佇立於庫巴身後。

見此,耀西腦子一轉就想到了原因。

路易吉也注意到了,他看了懸浮在碧姬手中的東西一眼,緊抿著唇站起了身來。

大約是他們的視線太過於明顯,碧姬抬起頭來,正好發現對方正盯著自己手上的本源看著,微蹙了一下眉後,她朝後又退了幾步。

對此,從剛才到現在一直都沒有甚麼表示沉默不語的庫巴卻做出了在場的眾人完全意料不到的舉動,只見他一個轉身並伸手就將本源從因為沒防備他而反應不及的碧姬手上搶了過去,然後在眾人尚未反應過來前將它塞回了瑪利歐的身體裡。

「庫巴你這是在做甚麼!」反應過來的碧姬氣急敗壞的對著庫巴喊道。

庫巴沒有回答,只是用著略顯疲憊的聲音對著她道:「碧姬......已經夠了。」

碧姬冷冷的瞪視著背對著她的庫巴:「你甚麼意思。」

庫巴轉過身去凝視著碧姬面上冷凝的神色幾秒,深深的嘆了一口氣,然後面色複雜的說道:「我的意思是,他都已經做了他所該做的了,已經足夠了吧。」

說是這麼說,但依照以往的經驗,他心裡也明白對方並不會這麼輕易的被說服,就像其他消失過的其他角色一樣......總保持著那些他無法懂的奇怪堅持。

「你懂甚麼。」果不其然,碧姬在聽到庫巴的話之後,很快的就恢復了之前冷淡的態度,然後說著自那天以來就一直沒變過的那一句話。「這是他的罪,他該償還的。」

話音剛落,正要開口反駁的庫巴就聽到一聲憤怒到極致的聲音猛的從背後響起:「我聽你在放狗屁!」

庫巴有些差異又帶著些許了然的轉身,只見兩雙憤怒的眼睛直直的瞪視著他們,而剛剛的怒吼聲很明顯是眼前這個一副隨時都要衝上來揍他們的耀西發出的。「如果不是你們的主意,以他的死腦筋哪會想到要做出這些?!現在到好,將所有責任都推到他身上,然後自己就能高枕無憂了是嗎!」

在耀西的身後,路易吉雖然沒有說話,但那眼神卻是陰沉的,甚至透著陰冷的看著他們。

碧姬眼神微閃,尚不死心的反駁道:「就算不算上這點......」

然而話未說完就被耀西的嗤笑聲打斷:「你是想說,原本他就有問題是嗎?」

他諷刺的看著面露惱怒之色的金髮公主,皮笑肉不笑的說道:「我還真不知道,你的觀點竟然還跟那些蠢貨一樣啊?還是說果然重新構造了一次您的腦子也給退化了嗎公主殿下?」

「你...!」

「算了,碧姬。」抬手制止了被激起了怒氣的碧姬,庫巴皺著眉說:「夠了......」

「才不夠!」甩開了庫巴搭在自己肩上的手,碧姬的情緒開始變得激動了起來:「甚麼啊,搞得我好像才是壞人一樣!你也不想想這樣對我們公平嗎對那些消失的居民公平嗎?!」

因被甩開手而怔愣住的庫巴看著對方那有些發紅了的眼眶喃喃道:「你以前不是這...」

「我都說了,我不是她!我不是她!我不是她!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回應他的,是自那天以來所積壓的所有情緒全數全數發洩出來一般的吶喊聲。

而後,便是漫延的沉寂。

不過須臾,路易吉的一個舉動打破了這份沉寂,只見他沉默的抱起瑪利歐,轉身便要離去。

「等等!」碧姬見狀,下意識的出聲阻止。

「我很生氣。」路易吉腳步一頓,因為沒有回頭所以並不知道他此刻的表情,就連道出口的語調也是如此,輕柔到猶如方才滿眼殺意的並非是他一般。「但我已經不想去追究是誰的問題了,因為我們誰都有錯。」

「現在,我要帶他離開,希望你們不要阻止我,也不要來找我們。」路易吉如此說著稍微回過了頭,面上帶著一如往常溫和的笑容,眼神卻漆黑的讓人怯步。「不要再出現在我們面前,不然,我不能保證我還能像現在這樣冷靜。」

說完後,路易吉也不管他們是甚麼反應的繼續向前走,就這麼抱著瑪利歐頭也不回的離開了庫巴城堡。

離開了城堡後,他直接轉了個方向繞過了新址,一路朝著舊址的他們曾經的家走去。

回到家後,路易吉輕輕的將懷中之人放到了床上,而他自己則坐到了床邊,沉默的低著頭凝視著那人面上可以說是安詳的面容。

半晌,他伸出了手,輕輕的為對方理了理額前的頭髮,然後抖開棉被並將之蓋到了對方的身上。

「......我很抱歉。」他低聲呢喃著。「雖然現在這麼說已經遲了,但是......不會再讓你受到傷害了。」

「從今以後,一定會保護好你的......」聲音雖輕,但道出的話語卻透著不容置疑的堅定。「絕對!」


<後續......>

這裡是......哪裡

「嗚哇!這是甚麼!破破爛爛的......」

是......誰......

「............啊勒仔細看起來有點像@$%現在的樣子呢,難不成是$%@^*&%但為甚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啊

「你們也不知道沒想到竟然也有@$%&也不知道的東西......發生甚麼了」

「......原來如此...我知道了。」

「欸?不會啦!我才不會跑過去呢!」

「好吧好吧,我承認我確實有點好奇那邊的情況,但我在作死也不會作死到這種程度吧」

「好啦我知道啦,總之我直接帶著他回去行了吧。」

......

剩下的話瑪利歐沒有聽得很清楚,意識亦在不知不覺中慢慢的模糊了下去。

然後當他完全清醒過來時,看著面前兩張或帶好奇或帶審視的熟悉面孔,即使一直以來無論面對甚麼事情都冷靜以對的他,也無可避免的陷入了驚呆狀態。

「嘿呀~你好呦~我是%$&......嗯,反正你聽到的估計是一堆雜音,你就照著你熟悉的名字來稱呼我們就好了喔~」

說話的那個人有著一張和路易吉完全一模一樣的面孔,然而他知道,就算長得如此相似,他也不會是他。

「這麼隨便沒有問題嗎&@?」隨著聲源望過去,只見一個和瑪利歐長得一模一樣的人正略顯無奈的看向剛剛一臉歡快的人。

「沒關係啦%$@,反正名字這種東西只要知道是在叫我們就好啦,而且天知道就連我們自己的本名也被$%#@%......好吧連這也被消音了。」長得像路易吉的人說著,用更無奈的表情回視著張得像瑪利歐的那個人。

「......好吧怎樣都好隨便,總之我們先回去吧,不然&@$那個傢伙又要在那囉唆了。」長得像瑪利歐的那人也無語了半晌,然後他轉過頭看向瑪利歐,揚起一抹恰到好處的笑容說到:「總之,歡迎踏上賊船。」

長得像路易吉的那人也擠了過來,笑容燦爛的說:「做好為世界的未來榨乾自身最後一滴價值的準備吧,勇敢的少年啊,快去創造奇蹟~」

和這邊因為兩個活寶而略顯得輕鬆的氣氛不同,在距離他們這邊非常遙遠的另一邊明顯沉重了許多。

四個身形相異的身影面色凝重的佇立於虛空之中,眼中皆倒印著遠處那明顯不是普通凡靈能夠望見的景象。

祂們似乎交流了些甚麼,不過須臾,便一同消去了身形。

許多時日過去,偶爾會看到祂們來到這裡又很快的離去,然後這裡就會有些甚麼被祂們帶走。

與這邊緩慢流逝的時間不同的是,瑪利歐他原本所呆的那個世界已經過去了一年多了。

在這一年的時間裡,路易吉一直在照顧著似乎沒有醒來跡象的哥哥。

然後在這一天,那個一直躺在床上的人悄然無息的睜開了雙眼。

他看著眼前的黑暗愣了幾秒,感受著身下柔軟的床的觸感,內心閃過一絲茫然。

他撐起了身,摸索著拉了下檯燈的開關,只聽喀的一聲,台燈亮了,然而他卻尤帶不滿的皺了下眉頭,再次摸索著下床,試圖找到電燈的開關。

然後,正在樓下準備早餐的路易吉就聽到了一聲重物撞擊地板的聲音,丟下手裡的鍋鏟火也沒關的就衝到樓上,剛打開門,入眼便見到那人正吃痛的揉著剛跌倒時撞到的地方。

「瑪利歐你沒事吧?」有些焦急的走上前去,心中因對方轉醒還沒來得及升起的喜悅很快的就被那人茫然的表情與道出口的疑問壓了下去。

「......瑪利歐...是誰?」

--END--

作者的題外話:
熬了好久終於讓我寫出這個東東了,似乎不是很虐但......果然還是會覺得胃悶的系列吧這個?
是說這從某個方面來說可以歸類為致鬱系了吧?
然後然後,之後大概會不定期寫這篇的番外。
然後這系列大至上到這裡就結束了呢。
之後某喵我終於能專心去構思《詛咒》系列的劇情啦~
至於包括之前發出來的其他靈感就以後在說吧~~(被揍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21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我愛你
連記憶也被ERROR掉了嗎(思

04-20 20:08

以籥奏璉祭之樂
對啊,被ERROR掉然後被其他世界的存在撿走了。
為下部作品劇透一下,一同被撿走的還有其他被格式化掉的角色。
再加個劇透,這世界其實是世界意識與世界惡意互撕的戰場來著......被ERROR掉的瑪利歐與被格式化掉的角色都被世界意識保下來送給另外一處的我下一部作品裡的主角們管了。04-20 20:18
以籥奏璉祭之樂
P.s:應該說連視力也被ERROR掉了04-20 20:19
我愛你
所以就是被一些更高存在的人撿走,然後去拯救世界嗎(轉

04-20 20:30

以籥奏璉祭之樂
對啊~俗稱的抓壯丁~04-20 20: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eluoniy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risk與Chara的... 後一篇:【Mario同人(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