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動漫心得】甲賀忍法帖

作者:DK武士│2018-04-19 11:47:46│巴幣:0│人氣:140
也就留個心得

  《甲賀忍法帖》就是兩個超能力忍者集團相殺的故事,其中穿插著許多愛恨情仇。各方面的表現都有到水準,但是並不突出,只有OP特別厲害,讓我認識了陰陽座這個樂團,不過這樂團其他的歌我聽一聽都沒有特別喜歡,就是這首甲賀忍法帖特別棒棒。

  此劇忍術設計上很有創意,許多方向都被《火影忍者》抄去了,但火影忍可謂青勝於藍,在發揮上更有深度。我看《甲賀忍法帖》覺得戰鬥上雖然流暢但創意上卻有些薄弱,幾乎都是直來直往的用招式相殺,缺乏鬥智或是流程設計,腳色強度平衡也差;像是小四郎重傷失明卻能簡單擊敗弦之介的師傅豹馬,雖然因為小四郎失明所以豹馬無法對其施術,但是豹馬在弦之介回憶中是非常注重無法施術時的戰鬥能力的,未料卻被輕易擊敗,而且豹馬啊,對方眼睛都包成那樣,怎麼看都不覺得你的瞳術能發揮吧!
  癮牆人刑部也是OP角,但被非常單純的方式打敗,像是完全沒有想過自己招式的弱點一般,這點跟豹馬的謹慎比起來就差很多。
  女角幾乎都很弱,只有胡夷還可以戰,但可惜遇到天敵,沒有發揮就倒了。

  總之武戲實在不突出。

  文戲就是相愛相殺的悲劇故事,看著無奈,但也沒太大感觸,因為腳色眾多,每個人物的深度都不夠時間挖掘,通常都死前配給一次回憶而已,有些無味。
  好玩的是這部到中期有段期間幾乎半數的腳色都失明,幾乎成了瞎子大戰,場面有些尷尬。
  最後,結局不出所料,相愛之人,死後再見。朧最後也沒改其志,甚至沒有動搖過;反觀弦之介就有掙扎,比較人性一點。弦之介這種個性女生真的喜歡嗎?我有點好奇,正經八百,沉著寡言,我看著都覺得難相處了。
  總之,我覺得這部是有些浪費了豐富人設的平庸之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08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94714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超短篇】夢幻的究極瞳術... 後一篇:【短篇奇想】神秘衝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