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星印S1】V1-Ch10 約克

作者:小巴│2018-04-15 20:05:42│巴幣:2│人氣:174
Ch10
        現在是月初,他們的生活除了訓練、讀書外基本上沒有甚麼事情。最近又正逢月考,訓練暫時停止,所以只剩下讀書的生活。
 
        對洛夫而言,他其實很疑惑。
 
        他們所要面對的對手不是想要毀滅世界的人嗎?為甚麼可以如此輕鬆地過生活,就好像那不會到來一樣。
 
        雖然只有訓練和讀書的機械生活也很無聊,但至少比要一直去補習班報到的其他人好多了…大概吧?
 
        對他來說,讀書不是件難事。抽掉訓練後的生活,似乎又更加乏味了些。
 
        想到另外三位都不太會讀書,自己是否該該教教他們呢?畢竟閒著也是閒著。
 
        他發了簡訊給他們,原本想說是要在圖書館讀書,但是蘭斯感覺頗容易失控,所以乾脆約他家中好了。
 
        「約克,有客人要來,沒關係吧?」他瞅了一眼家裡那隻橘貓,對方慵懶地叫了一聲,彷彿是在打哈欠。
 
        「叮咚—」打開了門,三人都在眼前。
 
        「好久沒來了啊!約克還認得我嗎?」沁宇笑著,自從國二他就再也沒來過了。
 
        橘貓在他的腳邊蹭啊蹭的,看起來頗友好的。
 
        「洛夫我都不知道你家有養貓欸!」可兒說著,想要去摸摸他卻被他逃走了。
 
        「他不跟不熟的人來往,你們先去客廳坐著吧,我去準備茶水。」他轉頭時的動作與約克如出一轍。看到這幕的沁宇蘭斯不禁笑了出來。
 
        「怎麼了嗎?」可兒好奇地問。
 
        「沒有,只是覺得寵物跟主人好像。」蘭斯輕笑著,手些微地掩著嘴。


 
        「這裡就要先分段討論,然後就可以直接套用公式……」幾乎講了一整個下午的課,洛夫疲累地打了哈欠。
 
        「應該到這裡就差不多了吧?」沁宇說。
 
        「恩…」
 
        「洛夫你的貓為甚麼要叫做約克啊?」一休息,蘭斯便問了這個他一直疑惑的問題。
 
        「恩…約爾德克拉克,我最好朋友的姓氏。」洛夫輕輕地啜了口茶。
 
        「那為甚麼不用名字啊?」
 
        「不適合…」
 
        「那他叫什麼名字啊?」
 
        蘭斯窮追不捨地問著問題,問到洛夫都有點煩了,但是他卻回答不出他的最後一個問題。
 
        他叫甚麼名字?
 
        沁宇…還有誰?
 
        誰?
 
        想不起來。
 
        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
 
        「碰—」洛夫突然大聲地拍桌,而且痛苦地摸著頭。
 
        「怎麼了嗎?」可兒關心道。
 
        「該不會是我太煩人了吧!」
        「不,我只是頭有點痛而已,可以請你們先回去嗎?」洛夫硬是擠出個笑容,但看的出來非常痛苦。
 
        「好吧…」關門的聲響餘盪在他的腦海裡,有瞬間他絕望了,他想不起他最珍視的人之一。




牡羊:活力、熱情、衝動、忌妒
金牛:忠誠、耐性、固執、依賴
雙子:敏捷、思考、雙面、輕浮
巨蟹:保護、想像、善變、情緒
獅子:領袖、力量、佔有、虛榮
處女:美感、辨識、完美、批判
天平:和諧、公義、寡斷、幼稚
天蠍神秘、智慧、冷漠、報復
射手:冒險、獨立、自大、不羈
魔羯:現實、周密、拖延、保守
水瓶:慈善、創意、理想、粗心
雙魚:浪漫、包容、憂天、受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69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4-15 2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sakuri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印S1】V1-Ch9... 後一篇:台港澳c58抽抽 十二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分內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