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RPG公會】【古林肯比之鳴】薩芙莉馬修

作者:焦頭爛鵝│2018-04-15 18:11:17│巴幣:40│人氣:465


「啊呀~有客人呢。」




Gratissimum



 設施介紹



☭設施名稱:薩芙莉馬修 (Sublimatio)

☭營業時間:下午兩點到清晨四點四十四分四十四秒

☭設施持有人:可拉斯尼格拉斯&雅絲緹

☭設施管理人:雅絲緹



 當你置身在室內時,也許會有個疑問……
 『坐位在哪裡?』

 除了櫃台那位穿著典雅的老闆娘,尤其是那份慵懶到連自己都想打瞌睡的態度...
除此之外,四周都是一團團像是饅頭、包子、史萊姆的生物在附近蹦蹦跳跳。
『這裡真的是喝下午茶的地方嗎?還是來到了奇幻動物園?』

 「汝第一次來嗎?找個適合自己休憩之處,自然會有接待。」







 透過薄膜般清澈透明的圓弧狀"落地窗"可以清晰看到茶坊內部有如咖啡廳的佈局。由於沒有門扉,請直接穿越"落地窗"。

 室內大部分設備皆由艾格組成,他們歡迎各種客人與他們聊聊天或是提供客製化服務,例如成為座椅、專屬小檯燈、茶杯亦或是攪拌棒。

 此外,因為管理人的喜好,除了大部分都是艾格組成之外,還有一些圓形玻璃花盆進行裝飾,有些放在地板上,有些則是屬於懸掛式。吊燈則是由像是水晶燈般下墜的燈泡吊燈是極繁主義的美麗化身,它能夠像藝術品一樣地成為任何平凡空間中的要角,散發的光線也能在各個角落蔓延。

 內部空間寬敞,至少可以進駐數隻中大型的生物...至少長頸鹿獸人近來喝茶的時候不用擔心腦門會撞壞天花板;也不會讓象人找不到可以坐的位置,艾格們也是有堅韌的品系的!

 傳聞艾格是能食用的,這點要注意的是:畢竟他們還是有領阿斯嘉特公民證的,他們會很樂意與你分享身軀的好味道,但請保持好禮貌!吃之前請跟他們好好溝通,並且別一口氣吃完。

 由於這棟建築物內部大部分構造都是艾格組成的,柱子、燈飾諸如此類的裝潢並不會每天都會待在同一個地方,也有可能會發生為了聊天而發生柱子艾格們臨時移動到彼此身邊的狀況。不過別擔心,建築物不會因此受到地心引力與重心不穩的影響而傾斜坍塌。

 樹冠正中心有半透明氣泡狀"升降梯",用來抵達席塔麗碑其他樓層。





餐點相關


  甜點:
   【聖戰雪糕】甜甜的內餡類似清爽優格雪糕,外皮則是彈性十足。
   【碎花香草餅】墨綠色心型葉狀的餅乾,上頭鑲嵌暖色的花瓣。
   【魘面布丁】紫寶石般漂亮的布丁,上頭的焦糖替換成了藍莓醬。
   【紫晶氣泡蛋糕】水晶般的蛋糕片,層層水果餡中還夾雜了氣泡水的口感。
   【啤酒餅-虹】具有紅酒香的小餅乾,微量酒精食品。
   【啤酒餅-熱帶】具有水果酒香的小餅乾,烈酒食品,不建議吃太多。
   【睏意】水藍色的饅頭狀果凍,北方吃不到的荔枝與柳橙混合而成的甜品。

  茶飲:
   【香草兔兔飲】香氣撲鼻可可中混了點香草,整杯熱飲呈現濃厚的膏狀。
   【魘面葡萄冰茶】葡萄汁中混了點紅茶,清晰的味道,還有嚼勁十足的寒天!
   【菊花球果茶】看起來油膩膩的果球,喝起來有如絲綢般滑順,柳橙菊花味。
   【牙兔】巧克力香草牛奶,冷熱皆有。
   【置身花叢】花茶,每壺喝下去都能讓呼吸道充滿清淡的花香,花粉症福音。
   【安魂曲】柳橙的果香與荔枝的微甜,配上滑順的口感,半透明的液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68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yoya|饅頭|RPG之幻想國度|古林肯比之鳴

留言共 9 篇留言

可拉斯尼格拉斯
(゚∀゚)「第一名!」
(゚∀。)「第一名當柱子!」
(´・ω・`)「想當茶杯。」
( º﹃º )「嗚嗯!」
(゚∀゚)「第一名~♫」「第一名~♫」

04-15 18:14

焦頭爛鵝
(゚∀゚)咻的衝過去跳進油鍋裡了
(゚∀。)咻的衝過去摔進蛋糕裡了
(´・ω・`)咻的衝過去掉進紅茶裡了
( º﹃º )咻的飛過去草餅裡了
(゚∀゚)「第一名~♫」「第一名~♫」這隻艾格還在等待下一位客人。04-15 20:03
靈體狀態
樓上的艾格也太可愛了吧www

04-15 18:17

焦頭爛鵝
萌萌der(*゚∀゚*)
歡迎去吃艾格(#04-15 20:03
伊祁青歲
想……想吃!!

04-15 18:46

焦頭爛鵝
要記得留一口讓艾格生長回去窩UwU
要是沒有建築物我們會很困擾的(04-15 20:04
黑い影
先舔辣個看板娘裡夏恩

04-15 19:04

焦頭爛鵝
夏恩不是看板娘ww
他會在診所工作(還沒弄出來04-15 20:04
朝日奈雨香
饅頭醬妳壞QQ
在晚餐時間發這種文章……!!!(←還沒吃

04-15 19:32

焦頭爛鵝
UwU欸嘿嘿~
想吃嗎(*゚∀゚*)<3

吃不到(*゚∀゚*)~04-15 20:04
樂之
薇塔抱著她的厄艾俄蘿蔓艾格開心的喝香草兔兔飲。「耶嘿~!太棒了!」

04-15 19:44

焦頭爛鵝
數十隻艾格看到薇塔喝著香草兔兔飲,興奮的圍了上去。
(゚∀゚)「第一名!」
(゚∀。)「第一名當下一個被吃的!」
(´・ω・`)「我也想被吃。」
( º﹃º )「嗚嗯!」
(゚∀゚)「第一名~♫」「第一名~♫」04-15 20:06
小文
想躺在艾格海裡!

04-15 20:14

黑い影
不是小屋的看板娘(暫時)嘛WWW

04-15 21:44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想躺艾格+1...XD

04-15 22: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mimi07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有生之年系... 後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