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自由象限句情活動-炎星公主的妹控大作戰

作者:妄翔│2018-03-25 19:14:44│巴幣:28│人氣:324
本文為參加自由象限公會【句情組合大作戰】 之稿件
yukiYANG、懶神、妄翔、炎星創作

    第一棒  公主遇刺(妄翔)
    
    帝國之花、崖頂的聖女、慈悲之貴女,沒有任何形容詞能完美的形容炎星公主的高貴。她是帝國唯一的公主,萬民傾慕的對象,亦是眾神寵愛的化身。
    
    在炎星公主面前,所有人都會自報姓名,因為讓公主記憶自己卑微的名字太過辛苦;在炎星公主身旁,每個人宛若沐浴花海,只因遠觀她的芳容都能沉醉心神。
    
    何等高貴的存在阿,彷彿能與她呼吸著同樣的空氣都能讓自己卑微的靈魂得到昇華,這樣的人兒誰不愛戴?
    
    跪在階梯下的人哭泣著,斗大的淚珠低落在地毯上,堅硬的鎧甲也無法阻礙大家看出他深受重傷的事實,但他不在意,他推開一直扶著自己的騎士隨從,跪倒在階梯下大聲的吶喊著:「國王陛下,公主、炎星公主她,遇到刺客,失蹤了!失蹤了啊!」
    
    王后一聲悶哼直接歪在王座上,王子殿下直接抓起劍跳了起來,一旁衝出三位護衛才能攔下他來,國王抓著心口猛地喘氣,艱難地下令:「說詳細。」
    
    「是的。今天一早,美麗的炎星公主殿下如同往日出門造訪孤兒院,探視戰士遺孤,然後在前往下午預約的歌劇院路途中遭遇襲擊,過程中戰士們奮力抵抗,但敵人仍舊突破防線,公主也穿上皮甲備戰,但敵人卻往公主的馬車中投入了一枚奇怪的圓球,一陣光芒閃過後公主殿下就從馬車中消失了。」
    
    戰士雙手高舉,他手中捧著一顆寶藍色的圓球,它圓的不像自然產物,上頭充滿韻律感的神秘線條依舊微微發光,顯示這枚魔法道具剛剛運作沒多久,不用國王下令皇家魔法師就被傳喚進來。
    
    沒人有時間訓斥她的無理,經過快速解釋後,魔法師馬上開始工作,簡易的檢查後他開始回報:「國王陛下,這是一顆儲存有傳送魔法的藍寶石魔法道具,效果是將碰觸到的人類傳送到預定的位置,原本是這樣子沒錯。」
    
    「原本?難道發生意外嗎?我親愛的妹妹怎麼了?」王子殿下馬上掌握到重點。
    
    「是的,王子殿下,原本應該傳送到的位置在一個距離這裡約五哩遠的地點,這個地點我能反向編寫魔法紋路來追蹤,但這名襲擊者並不知道的是,炎星公主並非單純的人類,而是火元素與人類的混血兒。」
    
    王子:「什麼!」
    
    王后:「什麼?」
    
    國王:「什……麼。」
    
    魔法師並不理會這王室家庭即將掀起的風暴,快速的說明著:「由於炎星公主的特殊血統,她的秀髮偶爾會自動飄逸並且燃起,她的雙眸明亮而動人,但最重要的是,她具有實體以及元素生物兩種狀態,這讓傳送產生了變數,恐怕襲擊者也沒能得到公主,公主應該在這五哩的範圍之內隨機傳送了,也因為公主殿下是一名半元素生物,我到達襲擊現場想要反向編譯魔法也沒辦法準確得知位置,更有可能因此破壞了魔法,失去痕跡。」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炎星公主在這五哩的範圍當中,而且距離那個襲擊者設定的原本目的地越近的地方越有可能,我這裡可以給出一條算式,將整個五哩所有位置出現公主的可能性加總後必然為一,這就是所謂的傳送機率歸一化!這是重點期末會考……我是說,公主必然會出現在五哩之中,稍後我會畫出可能範圍的圖表,但請各位要有心理準備的是,這五哩範圍中,包含天上與地下。」
    
    還跪在地上的護衛艱難的開口:「難、難道,公主可能被傳送到地底深處的石頭當中,被活活壓死嗎?」
    
    看著魔法師緩緩點頭,護衛雙手一松,終於撐不下去倒在了地毯上。
    
    「諸位,現在是爭分奪秒的時間了,公主最有可能出現的位置仍舊很靠近襲擊者預設的地點,這代表敵人如果知道這件事情後會比我們早抵達現場,開始搜尋公主的下落,我們沒有時間浪費了,國王陛下,我馬上回去召集學徒,開始計算公主可能出現的地方。」
    
    魔法師說完對著國王行禮後,飛快地轉身飛奔,但這時候沒人能說他無禮,大家心中想的都是該如何拯救心中的帝國之花。
    
    
    第二棒(YukiYANG)
    
    這是一個普通的早晨。
    
    一位頂著紅色頭髮的少女從睡夢中甦醒,此時的她平躺在白色的大床上。
    
    「已經早上了嗎……」
    
    少女挺起上半身,環視了整個房間,這件房間並不大,四面牆全都漆上了純白色,角落的白色衣櫃、正對著床的白色書桌、大床旁邊的白色小書櫃,除了這些以外沒有任何東西,顯得十分單調。
    
    而房間裡唯一不是白色的東西,是某一面牆中間的棕色木門,但這扇木門如今已殘破不堪,門上滿是由利器所導致的破洞。
    
    「那個笨蛋哥哥。」
    
    少女離開床舖,走到門前溫柔地撫摸著滿是傷疤的木門。
    
    「撐了三天,真是辛苦你了。」
    
    「我親愛的妹妹。」
    
    這時門外傳來聲響,煩不煩啊,少女煩燥的想。
    
    「臭老哥,你昨天又試圖要闖進來了?你看看你把我寶貴的木門弄成什麼德行。」少女憤怒的朝門外大喊。
    
    「你都已經換了多少門了,還敢說什麼寶貴?不說這個了,趕快出來吧炎星妹妹,哥哥我好想看到你啊。」
    
    「你夠了!我說過除非你離開這個國家否則我是死都不會出來的,還有不要叫我的名字!」
    
    「炎星……」
    
    「王子陛下,您今天有重要的活動要出席吧,差不多要做準備了。」
    
    「唔…可惡,妹妹你等等著瞧,我一定會讓你走出來的,那怕是用激烈一點的手段!」
    
    少女的哥哥撂下狠話後,便生氣的走開了,隨著腳步聲遠去,少女慢慢開了門。
    
    「瑪莉亞,謝謝你。」少女向剛剛支開王子的人道謝。
    
    「沒什麼,畢竟保護您是我的工作。」瑪莉亞表示,她與少女年齡相仿,兩人從小便玩在一起。
    
    這位紅髮少女名字叫炎星,是歐洲某個君主立憲制國家的公主,年紀輕輕就相當有想法,是一位很有個性的女孩。
    
    「我真的是已經受夠了!」炎星請瑪莉亞進房,一屁股坐在床上生氣的說。
    
    「您從小到大都一直受到王子陛下的騷擾呢。」
    
    「真是的,我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安心出門啊。」
    
    炎星哀怨地說,自從三年前她的哥哥向她做出愛的告白以後,她便搬進了這間小房間,並且請全國最好的工人,利用最新科技開發的超堅固木門抵禦那位瘋狂地妹控,也是從那時開始,全體國民再也沒有看過炎星公主。
    
    「還好我還有你啊,瑪莉亞,沒你陪我說話我可能早就受不了了。」
    
    「那個,公主……」瑪莉亞臉色凝重的說。
    
    「怎麼了?」
    
    「我決定要辭職了,我申請到了國外的大學,我打算要去那裏念書。」
    
    「什麼!」炎星滿臉震驚的大叫,雖然瑪莉亞的成績一向十分優秀,但炎星從來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
    
    「那、那麼我該怎麼辦?那個笨蛋說會用激烈的手段,他一向是說到做到啊,少了你我該如何阻止他的騷擾?」炎星搖著瑪麗亞的肩膀,哭著說。
    
    「請您放心,公主,事實上我早就準備好對策了。」瑪莉亞抱著炎星,溫柔的說。
    
    「真的嗎?」
    
    「那當然,看我的!」瑪莉亞不知從拿裡拿來一台遙控器,按下上方的紅色按鈕後,這時正對
    著床的那面牆壁突然緩緩升起,而牆的背後,擺著一台有著白色金屬表面的不明機器,炎星驚恐的大叫。
    
    「這是怎麼回事?」
    
    「啊啊,其實我就是靠這個拿到大學的全額獎學金的,讓我向您介紹,次元傳送器。」瑪莉亞語帶自豪的向炎星說明。
    
    「次元傳送器?」
    
    「沒錯,您知道平行世界吧,在三年前,我發現了平行世界的存在,不要問我是怎麼發現的,老娘可是天才啊,剛好那時您開始把自己關在房裡,於是我開始思考要是能將您送到另一個世界就好了,所以我歷時三年,找出了平行世界的傳送公式,並打造了這台傳送器。」
    
    「瑪莉亞……雖然我一個字都聽不懂但好厲害啊,是啊!我怎麼沒想到呢,那我們就開始進行傳送吧!」炎星興奮地大叫著,絲毫沒有感到疑惑。
    
    「您也接受得太快了吧,算了我就是喜歡您這個性,不過我們還有個問題。」
    
    「什麼問題?」炎星不解的問,此時的她滿腦子只想著要趕快擺脫那個妹控哥哥。
    
    「我找到了最符合傳送公式的世界,那似乎是充滿魔法與奇幻的地方,重點是那裏有另一個您存在。」
    
    「另一個我?」
    
    「是的,請放心,這是正常的,其實那邊也有另一個我,八成是什麼皇家魔法師吧,總之根據公式,傳送過去的似乎只有您的靈魂,而且另一個您的靈魂則會傳送到這裡,簡單來說就是交換身體的意思,而且那邊的王子很有可能也是個妹控,儘管如此,您還想過去那邊嗎?」
    
    「我……」炎星這時開始感到畏懼了,在充滿不確定性的情況下她沒有自信能接受這些。
    
    「公主,請容我說一句,你不踏出這步的話那你就後悔吧,畢竟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瑪莉亞嚴肅的說。
    
    「我們不可以用其他方法嗎?例如研發時空機器,然後回去把兄長的祖先殺掉?這樣兄長就不會誕生了!然後我就安全了!」炎星怯步了。瑪麗亞有些無奈走上前,輕輕地抱住她讓她感覺到溫暖,鎮定她的心靈後說:「公主殿下,您穿越回去古代殺掉自己的爺爺,這樣您也不會誕生下來的,又因為您沒有誕生下來,前國王陛下並沒有死於刺殺,所以您與您兄長一就會誕生,如此往復循環,世界會因此毀滅,您忘了我跟您說過的床邊故事祖父悖論了嗎?」

    「好吧,反正也只能上了對吧。」炎星下定了決心。
    
    「很好,我今晚就要離開這裡了,而傳送工作可能需要一天的時間,所以我希望您能現在就進去傳送機裡,對了,也得為另一邊的公主留個訊息說明情況,來在這裡,我已經寫好了信,把它放在桌上就行了,另外我也會在門口設置防禦工事,不然傳送過程中王子殺過來就不好了,一方面也是為了保護另一邊的您。」
    
    「瑪莉亞,從小到大都是你在保護我,如今我們卻要分開了……」炎星難過的說。
    
    「我的小公主,我也是充滿不捨啊,但是我還是想去接觸外面的世界,抱歉了。」
    
    瑪莉亞說完後,兩人相擁,然後他們都面帶笑容地看著對方。
    
    「上了大學要好好玩喔。」
    
    「公主也是,去了那邊要好好照顧自己。」
    
    ※※※※
    不久後,炎星進入傳送器裡,裡面意外的頗為寬敞,瑪莉亞在機器的儀表板上設定數據,過了片刻,瑪莉亞到門前與炎星做了最後告別。
    
    「一切都準備就緒,保重了,公主。」
    
    「你也是,瑪莉亞。」此時的炎星充滿決心。
    
    「願我們還能再次相見。」
    
    說完這句話,瑪莉亞關上了門,按下啟動鍵。
    
    機器開始轟隆運轉著,炎星開始感到些許睡意。
    
    「不知道平行時空的自己長什麼樣子呢?」
    
    語畢,炎星閉上眼睛,沉沉睡去。
    
    
    第三棒(懶神)
    
    
    自己究竟身在何處?不知道。
    
    為何眼前會是一片黑暗?不清楚。
    
    今天究竟發生了什麼?她--
    
    記憶如潮水般灌入少女的腦海。探訪孤兒院、馬車遭人襲擊,然後當她穿上皮甲備戰時,一陣熾光襲來--
    
    帝國之花--炎星,她的赤紅雙眼陡然睜開。
    
    火色雙眸先是透出一絲迷茫,下一秒,凜然卻自其中顯現而出,冷肅的面容讓她看起來比同年紀的少女更加成熟。
    
    炎星離開躺椅,並且環視四周。這個房間不知道為什麼都是由銀白金屬構成,各種粗大的管線交纏於躺椅旁,還能聽到不絕於耳的震動聲。
    
    ……這到底是什麼地方?炎星嘴角的弧度幾不可見的下壓。
    
    衣服變得與以往不同就算了,她甚至感受不到自己身上的丁點火元素。
    
    這讓炎星不禁覺得……這不是她的身體。
    
    她再次觀察環境,隨後便發現桌上有張紙條。
    
    炎星將那張小紙拾起。想從上面尋找一些線索。
    
    其後,那雙火色紅眸透出了比寒冰更冷冽的溫度。
    
    --她看不懂上面寫什麼。
    
    不只如此,她還隱約感覺到這張紙條寫了非常重要的東西。例如她為什麼在這裡,例如她可能會遇到某個齷齪的變態,例如她會遇到某個齷齪的變態,例如她肯定會遇到那一個齷齪的變態。
    
    女人的第六感可是很準的。
    
    炎星繃緊臉部線條,將紙條收起後,便朝疑似出口的地方走去。
    
    當她走近,銀白色的門便從側邊收起,隱沒到牆上的夾縫中。
    
    儘管有些神奇,但她也沒有再多糾結,畢竟能出去本來就是件好事。
    
    下一秒,炎星的紅瞳因驚訝而微縮。
    
    地上插滿了菜刀。
    
    滿到要潰堤的菜刀。
    
    銀白色的冷光如同在陽光之下粼粼閃燦的長河,一路流洩至長廊的盡頭。然而,即使閃著燦爛寒光,卻仍掩蓋不了下方因數次插入菜刀而支離破碎的地面。
    
    同時,長廊的兩面牆上也有無數槍枝火砲自縫隙中大喇喇凸出。不管是手槍、狙擊槍、散彈槍甚至攻城砲,應有盡有,並且無一不指向走廊的盡頭。它們的槍口緊緊咬住雙面牆壁收束的焦點,只要有人踏進這裡,就會因強大火力而灰飛煙滅。
    
    炎星將視線移到上方。天花板上掛了許多王子造型的玩偶,樣貌與她的皇兄十分神似。
    
    那幾隻玩偶,是以上吊的綁法被懸在空中。
    
    鮮紅色的染料自玩偶頸部流淌而下。同時,玩偶的表皮也被插滿了銀白色的針。令人怵目驚心的玩偶,就這樣懸吊於整座走廊,彷彿某種邪教的咒殺儀式。
    
    炎星用冷然的雙眸直視著眼前令人悚然的景像。
    
    然後,她發出了無聲的讚嘆。
    
    「我要學起來。」炎星的神情和語氣皆是淡然,但放光的雙眼卻將她雀躍的心情表露無疑。
    
    --突然,她感到一陣毛骨悚然。
    
    炎星抬眼望向長廊盡頭,那個地方一片漆黑。
    
    接著,她看到牆面上的槍管更加突出、直指長廊末端。
    
    有什麼要過來了。
    
    儘管這樣的猜測無憑無據,但,女人的直覺可是很準的。
    
    「——粉紅色雙馬尾大猩猩出現了!」
    
    男人粗厲的嗓音自長廊牆側響起,與此同時,四周傳來槍枝上膛的聲音。
    
    下一秒,烏黑的走廊火光大熾。
    
    即使炎星將雙耳捂起,震耳欲聾的槍響還是讓她的嘴角掉了幾個弧度。
    
    煙塵彌漫,其中,卻有個影子越來越接近炎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們用這些破銅爛鐵是阻止不了我的!」粉色猩猩的聲音癲狂地拔高,「不想被雙馬尾S的話,就快點把公主殿下交出來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兩側的槍管幾不可見地向牆內退了幾毫米。
    
    「一群窩囊廢!還不快給我開槍!」
    
    一聲咆吼之後,再次槍響大作。
    
    然而,那些子彈卻在碰觸到猩猩玩偶裝後,便無力墜地,連炮彈的爆炸都傷不到大猩猩分毫。
    
    「一群傻蛋!瑪莉亞能造出超越人類科技三十年的超堅固木門,難道我就沒本事造出與外星技術同等的玩偶裝了嗎?」
    
    牆壁兩側的人仍在射擊,但粉色猩猩卻絲毫沒被干擾地繼續前進。
    
    「只要把公主交給王子殿下之後,宵夜津貼、下午茶津貼、尾牙加成、加班費、退休金、還有被扣押了三年的薪水就都能回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粉色猩猩的雙眼異光大綻,他大臂一掃,便抽飛了所有子彈,轉瞬間在牆上打出無數駭人彈孔。
    
    他的嗓音高亢,彷彿在歌頌某部神聖詩經,「薪水啊!我的薪水!終於近在眼前啦--!」
    
    不知不覺間,粉色猩猩便已經來到了炎星跟前。
    
    他們大眼瞪小眼,只是一人瘋癲,一人淡然。
    
    「公主啊公主,沒想到妳也有這天啊?」布偶裝當中的眼睛幾乎都笑成了彎月型,「可見就算是瑪莉亞,也無法阻擋王子殿下的愛意。」
    
    「好了,跟我來吧?就算您害我三年拿不到薪水,我也不會弄痛您的。」
    
    下個剎那,麻布袋自炎星頭頂罩下,而炎星還在慶幸至少對話是聽得懂的。
    
    
    第四棒(炎星)
    
    「放開本宮!你這個粗俗又無禮的傭人!」
    
    咆哮聲在麻布袋內肆意的爆發,然而披著粉色皮毛的男人仍不將套緊麻布袋的女子放開,一人一怪物就這麼地走在一條暗無燈光的道路,令人悚然的黑暗以及陌生男子的溫度都讓女子的頭皮止不住地發麻。
    
    「別掙扎了,公主。」男子抽動嘴角,粗糙的眉心皺了起來,「你知道最近 勞基法改了又修修了又改,立委又每天在立法院上演第一神拳,法規根本沒辦法穩定我微薄的工資,再加上我的上司根本就是標準慣老闆,三年來別說年終獎金了,老子連基本工資都領不到啊啊啊!你知道這有多難受!多靠夭嗎?」
    
    頭套內的女子不畏懼此時的情勢,依舊維持著強硬的態度開口道:「這樣啊……還真是辛苦你了啊─你以為本宮會這麼說嘛!無禮之徒,還不放手!若是你現在放了本宮,本宮還能考慮饒你一命。否則─」
    
    粉紅男子忽然像是癡漢般嘿嘿嘿地怪笑,「您別傻了。公主!那個噁心的妹控上司雖然垃圾了點,但碰到您的事情就像是發了瘋一樣,什麼事情都願意做,我那時就明白,我只要逮到您,我的三年份薪水,就、有、著、落、了。」
    
    聽著怪物刻意一字一字的咬耳朵,炎星氣得發抖,可是現在的她完全反抗不了這隻粉紅男人,畢竟人類在怎麼強,都不可能徒手打得贏一隻浩克。就跟髮夾彎一樣,過得去就是拓海,過不去就下去填海。
    
    步道逐漸邁向了盡頭,盡頭深處是一間看似普通的房間,雖然房門並沒有打開,但從裡頭緩緩飄出的腐朽氣息已足以讓炎星整條手臂起了雞皮疙瘩。
    
    「裏頭是什麼東西?是豬圈嗎?想把本宮餵給豬當飼料嗎?你們這群下流低級的惡魔。」
    
    才一接近門,炎星就被裡頭的味道給薰得想吐,她完全無法想像進到房間裡後自己的生理狀況會不會崩塌掉,大概是一個禮拜不敢碰自己任何珍貴東西的程 度。
    
    「豬比他還要愛乾淨。」粉紅男人邪笑,彷彿在嘲弄炎星接下來的下場,牠伸手扯掉了頭套,那雙精緻的面龐伴隨雜亂的髮絲露了出來,「好好地跟哥哥『相親相愛』吧!我的公主。」
    
    進到房間前,炎星伸出了不雅的中指,象徵墜入邪惡前最後的反抗。
    
    ※※※※※
    撲鼻而來的,是油汙混和著除臭劑的怪異味道,炎星的嘴角不規則的抽動, 不知整張精緻的臉何時會融化掉。
    
    房間正中央躺椅上坐著一名正在喝著可樂的男人,黑色的髮絲在房間燈光的照射下閃爍一層油光,全身上下黑色的穿著好像前年萬聖節過後來不及換下來的裝備,唯一能誇讚的地方,大概就是那副勉強撐得上新意的白色眼鏡了。
    
    「你終於來了,我的妹妹。」
    
    「滾。」
    
    「別這樣嘛,為了讓你來到這裡,我花了很多的力氣欸。」
    
    「這叫綁架。還有,你這個男人的趣味真是噁心,粉紅猩猩你都可以拿來當戀人。」
    
    「不不不!怎麼可能嘛,那種猩猩怎麼可能是─」
    
    黑色青年的話語還未落下,少女的眼眸冷冽如霜,嘴角勾起鄙視的弧度,「戀愛?只要繁衍後代不就好了?本宮還真想看看猩猩跟你這猴子的基因混和會不會讓你的下一代可以正常一點。」
    
    咦?怎麼從剛剛開始就覺得哪裡怪怪的?
    
    黑色青年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再仔細審視眼前的這名少女,從髮絲的數量、 肩膀的寬度再到細長的雙腿,每一分每一毫都細膩的檢視一遍。
    
    「你再用你那猥瑣的眼神看本宮一次,本宮就把你的雙眼給戳了!」炎星將垂落在肩膀的髮絲伸手揚至耳後,渾身散發出一股凜冬將至的氣息。
    
    不對,這確實是炎星沒錯!但是,這判若兩人的性格,難、難道說!這就是傳說中的靈魂交換嗎?沒錯,這樣一切就都說得通了,為什麼炎星會在一夕之間從青春期變成更年期,為什麼會從溫文儒雅變成冷血暴力,呃……雖然好像不管是哪個炎星對我都不怎麼友善就是了。
    
    黑色青年柔情的望著炎星,「我親愛的妹妹,我一定會讓你恢復原狀的,到時候請給我一個熱情的吻。」
    
    「先好好擔心你的舌頭吧,本宮的耐性可是越來越差了,你想要讓本宮在這豬圈等到什麼時候。」
    
    「遵命,我親愛的妹妹。」
    
    「噁心死了!」
    
    ※※※※※
    「嗚……這裡是哪裡?」
    
    少女揉著太陽穴起身,四周像是在深海一般幽暗,唯有自己的身旁環繞著明亮的光芒。
    
    「這是……」炎星緩慢旋轉一圈,檢視自己的身體,「我成功傳送過來了嗎?」
    
    燦爛的光影總是會在我眼底模糊,但我能清楚地望見華麗的服飾點綴皎潔如月光的肌膚以及猶如天女下凡的完美身材,如燃燒火焰明亮的髮絲瀑布般流洩在肩頭上。
    
    炎星的手指緩緩地滑過臉龐,像是不可思議似的,「沒想到……另一個世界的我竟然這麼美麗……」
    
    果然讓瑪利亞把自己傳送來這裡真是對了,不僅可以躲避那個病態妹控狂魔, 而且從這身價值不斐的裝扮來看,這個世界的自己應該是個身分高貴的貴族世家, 既然是貴族世家,肯定會有英俊挺拔的皇室家族來跟我相親,夢想中跟英國王子的浪漫新婚生活終於不是夢了……
    
    炎星完全陶醉在自己的妄想之中,嘴角無法控制地溢出貪婪的唾液,雙手兀自環抱空氣,宛若那個空隙存在著一名俊俏的皇室王子。
    
    然而,事實是與幻想背離的。
    
    遠處的黑暗傳來一陣巨大的聲響,地面忽然劇烈得左搖右晃,炎星的粉紅泡泡立刻蒸發,身體失去平衡的倒在地面上。
    
    「什、什、什麼東西啊…...」
    
    炎星害怕得縮起肩膀,亮紅色的瞳孔恐懼地望著不斷震盪的黑暗通道,彷彿世界上所有令人畏懼的事物都藏在那團洶湧的黑暗裡頭了。
    
    沒有英國皇室王子,但是有英國皇室......豢養的大猩猩。
    
    對,還是粉紅色的。
    
    「母湯母湯母湯母湯母湯母湯母湯母湯母湯!」
    
    轟雷般的嘶吼幾乎要震垮黑暗中的通道,誇張得不合邏輯的高聳粉色猩猩從黑暗中衝出來後,一眼就發現了在無盡幽暗中閃爍微光的炎星。
    
    「設定不對吧!猩猩的叫聲不合邏輯啊!這到底是哪個神經病養出來的!」精神快要崩潰地炎星絕望大叫。
    
    粉紅猩猩繼續無視邏輯地開口,「先別管這些了,你有聽過米奇妙妙屋嗎?」
    
    「哈?什麼米奇—」
    
    「沒錯,你答對了!走吧,小朋友,讓我們一起前往米奇妙妙屋吧!」
    
    「聽人說話啊啊啊啊啊啊啊!!!!!」   粉紅猩猩一把抓住炎星,跳進了深不見底的幽暗。
    
    ※※※※※
    「皇妹,我總算找到你了!。」
    
    「先不說省略敘述這件事情,為什麼這個場面我有莫名的既視感......」
    
    炎星無力地看著眼前這名打扮誇張的男人,全身金光閃閃,有閃爍的紅寶石,珍貴的藍寶石,還有稀有的祖母綠寶石,他人生的審美觀大概就是把黃金貼在自 己身上,名符其實的往自己臉上貼金。
    
    對,他的臉上真的貼著一塊大到像在搞笑的金塊。
    
    如果說自己無藥可救的哥哥是破壞人類審美觀的主要推手,那這個人肯定是在那殘破的審美觀中扔一點金色幽默的罪魁禍首。
    
    不管哪個世界都有笨蛋......
    
    體會到這一殘酷事實的炎星不禁眸泛淚光,「愛是溫柔卻又像荊棘般刺人的棘......殘酷的命運啊…...你為何要這樣捉弄人心呢?為何要讓我的愛情走得如此坎坷呢…...我的上帝啊…...我—」
    
    「停停停停停!再這樣下去都給你講就好了,我還出來幹什麼。」
    
    皇妹今天怎麼變得那麼聒噪,跟平常那個高冷又受人景仰的皇妹差太多了吧? 而且平常看到我就是家畜垃圾什麼的,今天竟然一句話都沒有說!難道刺客對她做了什麼手腳。
    
    「皇妹,我問你一個問題。」
    
    炎星抽了一下紅紅的鼻子,哽咽回道:「說啊?」
    
    「我今天這身打扮,怎麼樣?」
    
    「很、很、很醜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炎星說到一半眼淚又再度潰堤,差點把房間內都哭成了尼斯湖。
    
    「……她真的不是皇妹欸?」 皇子悄聲地對身旁的魔法師隨從說道。
    
    「請不用擔心,皇子殿下。根據我單身三十年的經歷判斷,公主殿下是被刺客用傳送魔法,跟另一個平行世界的殿下交換靈魂了。只要我們能研究出魔法陣的陣形,就可以將原本的公主傳送過來。」
    
    皇子立馬開心地拍手大笑,「哈哈哈哈對沒錯、沒錯!事不宜遲,本皇子立馬來找找傳送魔法的書籍。」
    
    「還請您不要妄想跟兩個世界的公主同歡就是了,真的會被廣大人民送上死刑臺喔?」
    
    「才、才不會呢…...」
    
    「嗚嗚嗚英國王子......」
    
    「我的皇妹,本皇子一定會讓你恢復原狀的,所以請到時候盡情地踩我!!!」
    
    關於皇子到底有沒有被送上死刑臺,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魔法師在日記簿上緩緩書寫,然後闔上。
    
    
    第五棒(懶神)
    
    「公主殿下,請讓我們為您更衣。」
    
    「殿下,您這樣我們有些為難……」
    
    「不知道這個款式的水手服合不合您胃口呢?還是這個從義大利進口的婚紗?如果可以想請您套上這個黑絲襪,如果能綁上雙馬尾就更好了。也許您會喜歡歌德女僕--」
    
    「通通給本宮閉嘴!」一道清冽的嗓音劃破了紛擾的人聲,讓在炎星面前的女僕們無不嚇得噤若寒蟬。
    
    炎星的神情宛若覆上一層凜霜,她絲毫不客氣地挑眉,本應溫婉的聲線也彷彿含滿碎冰,「本宮就問妳們幾個問題。」
    
    她掃視了面前的僕人,鋒利的眼神刺向了每個人的雙眸,「是誰要妳們來騷擾我的?」
    
    強大的壓迫感隨著質問傾瀉而出,本來就精神緊繃的女僕們立刻急地飆出了淚。
    
    眾人面面相覷了一會兒,直到炎星不滿地抿直雙唇,她們才誠惶誠恐道:「是、是王子殿下……」
    
    「哦?所以?」炎星雙臂環胸、下巴微仰,斜眼看著自己面前的僕人,「本宮的意願相較於你們親愛的王子,就不重要了?」
    
    僕人剎那間臉色刷白,連忙否認道:「當然不可能,您一直都是我們敬愛的殿下!」
    
    「既然妳們這麼敬愛本宮,那就把王子叫過來。」
    
    她的要求一出,便讓在場的人為之一愣,不知該如何是好。
    
    見此,炎星的嗓音遽然轉低,「怎麼?有意見嗎?」
    
    眾人立刻死命搖頭,而這則是再次招來炎星一瞪。比起看人言不由衷地告罪,她更重視辦事效率。
    
    在接了自家公主無數眼刀後,女僕們便三步併作二步離開炎星的房間。
    
    --下一秒,她們全數遭到擊飛。
    
    是的,擊飛。
    
    在某個瞬間,一坨巨大的油爛肉體拔山倒樹而來,宛如一顆正在高速的保齡球般,撞飛了所有女僕。
    
    那名男人的雙眼被肥肉擠成縫細,若不是那坨脂肪上還見得著幾撮烏黑髮絲,恐怕還認不出是個人。
    
    「啊、啊!啊--!」男人的詠嘆彷彿在讚頌某件莊嚴神蹟,他朝炎星奔去,佈滿全身的贅肉隨之上下震動,「我感受到了,我親愛的妹妹,妳,召喚我、渴望我的聲音--!」
    
    突然,他因為自身的體重失去平衡,摔倒在地後,還因先前跑步的助力又滾了一圈,剛好落在炎星跟前。
    
    王子癲癲巍巍地伸出雙手,抱住炎星的小腿,「這麼多天不見,妳還是這麼美麗。」他癡癡傻笑,在滿是肥油的臉上又壓出幾條皺紋。
    
    然而,這份笑容卻在霎時支離破碎,「等等,為什麼還沒人幫我親愛的妹妹換上婚紗。」
    
    於此同時,炎星還聽到僕人們驚恐倒抽氣的聲音。
    
    「妳們這些是怎麼辦事的啊,哈?」王子厲聲斥喝,「等我的炎星恢復原狀的時候,如果不能穿著漂亮的婚紗跟我成婚,她會有多難過?妳們想過嗎?」
    
    「--給我等等,畜生,婚紗是什麼?」
    
    炎星踹開王子的手後,狠狠用腳將高跟鞋跟釘在他的手背之上,「還有,恢復原狀又是什麼意思?」
    
    「那當然就是接我真正的皇妹回來啦。」王子瞇成細縫的雙眼透出似水的柔波,「雖然從異世界來的妳我也很愛……」他用另一隻手攀上炎星的細腿。
    
    一陣頭皮發麻,炎星冷聲怒喝,「畜生,本宮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來人,把我的小公主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突然,炎星的雙臂被女僕們架住。她掙扎,卻敵不過十多個人的力道。
    
    「等我把我親愛的妹妹帶回來後,嘿嘿,我就可以跟兩個炎星公主一起同、樂、了!」得意的笑容自成疊的肥肉中溢出,他撐著自己笨重的身軀,搖搖晃晃地準備將次元傳送器啟動。
    
    ※※※※※
    「小炎星,妳要不要吃些點心呢?這可是御廚做的喲。」
    
    打扮極為招搖的皇子擺著笑容,將一盤餅乾端到炎星面前。然而,炎星只是無精打采地搖了搖頭。
    
    「小炎星,妳想不想聽故事呢?我們可以順便規劃我倆之後的甜蜜愛情。」
    
    全身閃著寶石光的皇子讓自己露出笑容,將一本本公主王子的戀愛繪本遞到炎星面前。然而,她卻只是眼眶泛淚地將那疊書推回給皇子。
    
    「小炎星,妳想不想來玩娃娃呢,妳的娃娃扮演公主,我的扮演皇子,如何?」
    
    往自己臉上貼金的皇子僵著一臉笑容,將兩具精美的人偶推到炎星面前。這一次,炎星的淚水已然潰堤,一滴一滴的點在人偶的衣服上。
    
    下一秒,她放聲大哭,如同卡通般的M字型淚柱當下讓整個房間成為另一座太平洋。
    
    「小炎星!妳說,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一面被淚水形成的驚滔駭浪沖到房間的另一角,皇子一面扯開喉嚨高聲吶喊,「我、我到底,要怎麼樣才能讓妳開心啊?」
    
    「我、我……我希望……」炎星的聲音哽咽,哭花的臉也在剎那間皺成一團,「我希望你從沒存在過!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不過半晌,整座房間便成為了一座被封頂的水族箱。皇子擱淺,而炎星嚎啕大哭的聲音則是依舊傳到了整座海洋世界中。
    
    這時,負責研究法陣的單身魔法師一個不知情,只是轉開門把,足以將樹木連根拔起的滔天洪流便朝他傾瀉而下,足足將他衝了十萬八千里遠。
    
    過了半天,魔法師才終於回到王子和公主所在的宅邸。
    
    幸運的是,因為他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地在房間開了個出口,這次炎星公主的淚水只夠滅人頂,還沒辦法灌滿整個房間。
    
    只見他施了個退洪咒,淚水汪洋便慢慢退去,而炎星和溺水的皇子才總算重見天日。
    
    「卡爾,你真是我的救星啊啊啊啊啊!」這次反而是皇子淚眼汪汪,他一把抱住卡爾,眼眶中蓄積的淚水彷彿下一秒便會像消防水柱般噴出。
    
    「殿下,請你別這樣。」卡爾乾咳了兩聲,隨後說道:「其實,我已經找到送殿下回來和回去的方法了。」
    
    「什麼?」聞言,本來還掛著兩條淚的炎星立刻衝到卡爾面前,把皇子從卡爾身上撕下來後,她雙眼放光地捧住他的手,「叔叔你說得是真的嗎?我可以回去原來的世界了嗎?」
    
    「是的。」
    
    「天哪!我真是太高興了!」炎星綻開笑顏,美眸瞇成了兩彎新月,「叔叔,你真是太棒了,簡直是我的救命恩人--!」下一秒,她雙眼含淚地緊緊抱住了卡爾。
    
    剎那間,某處傳來了玻璃破掉的聲音,「小炎星……妳竟然……」皇子用力摀住心口,連帶往後踉蹌了幾步。
    
    炎星見狀,只是對他吐了吐舌。而這強大的衝擊更是讓皇子當場倒地昏厥。
    
    卡爾乾咳了幾下,接著便開始執行自己的工作。
    
    亮著紫光的魔法陣自卡爾腳下開始延伸,不過多久便正式劃成了一個完整的圓。然後,七彩的光芒開始一閃一燦地在三人四周綻放,讓炎星一時目眩神迷。
    
    下一秒,白光大熾。而本來還在房內的三人也消失無蹤。
    
    
    END(yukiYANG)
    
    同一時間,將炎星關進籠子後,王子開始準備啟動傳送機器,但事情似乎沒有那麼順利。
    
    「臉部辨識功能啟動。」突然,一個女性的聲音從機器裡傳出。
    
    「蛤?」王子一頭霧水,但他也分辨出聲音的主人,這是炎星的首席侍女,瑪莉亞的聲音。
    
    「掃描螢幕前臉部,掃描完畢,確認為噁心變態王子,現在啟動自毀程序,倒數十、九、八……」機器的螢幕上出現倒數計時的標示。
    
    「什、什麼?」
    
    「這難道是瑪莉亞小姐做的?」
    「真厲害,連這步都計算到了,真不愧是千年難得一見的天才。」
    
    其他侍女開始紛紛讚嘆起瑪莉亞,而王子就只是在原地踱步大叫。
    
    「你們還有時間說這些有的沒的,還不快點把我可愛的妹妹帶走,快要爆炸啦!」
    
    不幸的是,再他說完話後時間就到了,這時機器發出了白光,接著一聲巨響,所有人立刻趴在地上摀住耳朵。
    
    「我們到啦。」巨響之後,出現了一個成年男子低沉的聲音。
    
    「就是這裡嗎?怎麼感覺有點寒酸。」接著是一名年輕人的聲音。
    
    「嗚嗚…終於回來了……」最後是語氣帶著哽咽,似乎一直在哭的小女孩聲音。
    
    眾人抬起頭來,看到了不得了的景象。
    
    有三個奇裝異服的人站在原本應該是傳送機的位子,而巨大的傳送機早已不知所蹤。
    
    「這是…怎麼回事?」王子驚恐地看著眼前的三人,但看到那名女孩後馬上意會了過來。
    「原來是我的妹妹,我第二個妹妹自己來找我了,我好興奮,我好興奮啊!」王子興奮地跳起來,朝著另一個時空來的炎星那邊跑去。
    
    但皇子見狀立刻舉起手擋在王子與炎星之間。
    
    「等一下!這噁心的傢伙是誰?你別想動我妹妹。」
    
    「我才想問你是誰咧,你那是什麼打扮啊?有夠俗的。」王子指著皇子大罵。
    
    「你才是咧!渾身臭味,身上穿的東西一點品味也沒有!」皇子也不甘示弱地反擊。
    
    這時魔法師卡爾插嘴說道:「陛下,我覺得這位先生就是另一個世界的您啊。」
    
    「什麼?你說謊,我長得這麼帥怎麼可能像他。」
    
    「對啊對啊,我那麼英俊,平行時空的自己怎麼可能是這種人。」
    
    這時在場除了他們以外的人不約而同地想著:是一樣的人沒錯呢。
    
    這時皇子看到了關在籠子裡的另一個炎星,生氣的指著王子破口大罵。
    
    「你想要對我的妹妹做什麼?」
    
    「誰是你妹妹!那是我妹妹,那邊那個也是我妹妹!」王子也瞪著皇子大叫。
    
    「你別想了,妹妹是我的!」
    
    「不!是我的。」
    
    「你給我過來我保證不打死你!」
    
    「來啊!誰怕誰。」
    
    兩個妹控就這樣互相激烈的叫囂著,炎星公主的僕人們則趁機跑了出去,只留下兩位炎星以及魔法師靜靜的看著他們吵架。
    
    「你來啊!」
    「你先過來我在過去!」
    
    「再啦幹!」
    
    兩位妹控不停地互相挑釁,卻遲遲沒有站出去互相傷害。
    
    「真幼稚。」關在籠子裡的炎星冷冷地看著他們說。
    
    「嗚嗚……這一定是地獄,哥哥竟然有兩個。」有著火元素身軀的炎星只是一直在哭,眼淚化作火焰不停地掉在地上又馬上熄滅。
    
    「我的天啊,本宮的另一個自己竟然是這麼草莓的人。」
    
    「你、你說誰是草莓?說別人草莓的人才是草莓!」
    
    「什麼!你竟然敢這樣說本宮,很好,本宮給你兩個選擇……」
    
    最後連兩位炎星都吵起架來,魔法師卡爾呆呆地站在原地看著這一切。
    
    「這裡是幼稚園嗎?」卡爾嘆了一口氣,他從以前開始就照顧著皇室的兩兄妺,那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而當這個麻煩變成雙倍時,他決定放棄思考。
    
    「對了,照理說這個世界應該也有對應到我的人,怎麼沒看……」
    
    「炎星公主,我回來啦!」
    
    一個宏亮的女聲打斷了卡爾,只見瑪莉亞一臉興奮地衝進房間,但是又馬上安靜下來,而其他人的爭吵也被打斷,所有人的目光都放在他一個人身上。
    
    「額……」瑪利亞看著眼前的一片混亂,開始釐清事情,然後恍然大悟。
    
    「唉唉,原來已經發展到這個階段了嗎?」
    
    「瑪莉亞,你不是去留學了嗎?怎麼那麼快就回來了?」眼角泛著火光的炎星疑惑的問。
    
    「喔喔,因為我實在太聰明了,所以大學就直接讓我研究所畢業,還說要頒獎給我,但我只想趕快回家所以婉拒了。」瑪莉亞得意地拿著手上的證書晃啊晃。
    
    「不過你們現在是靈魂交換的狀況吧?這樣有點麻煩,但別擔心,交給我。」瑪莉亞說完便拿出一把手電筒,接著分別朝著兩位炎星照了一下。
    
    「解決啦,只要用我這個剛剛做出來的靈魂交換手電筒,就可以輕輕鬆鬆地交換靈魂啦。」
    
    「真的欸,變回我的身體了。」
    
    「真是不可思議的魔法啊,卡爾,本宮命令你也做一個出來。」
    
    「這太強人所難了吧?而且為什麼只有我比平行時空的自己還不如啊?」卡爾哀怨的說,這太不公平了,他花了一生的時間維持單身鑽研魔法,結果竟然連自己都比不過。
    
    「哎呀,要是每個時空的自己成就都一樣就不好玩啦。」瑪莉亞拍拍卡爾的背安慰他。
    
    「喂!你過來啊!」
    
    「你才是,給我過來。」
    
    
    兩位王子因為邊緣沒人理而繼續吵了起來。
    
    「你們給我差不多一點!」卡爾生氣的說,然後突然召喚出魔法陣,將眾人傳送到一個荒涼的峽谷地區。
    
    「等…等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卡爾,你幹嘛啊!」
    
    其他人都安全的傳送到地面,唯獨兩位王子位於懸崖邊,只能用手抓著邊緣搖搖晃晃著。
    
    「妹控沒問題,但你們這樣根本是神經病,假如你們真的愛你們的妹妹,那就不要強迫他們做不喜歡的事!」卡爾嚴厲地說。
    
    「嗚嗚…我知道錯了,快點拉我上去。」兩位王子異口同聲的說。
    
    「額…這件事情應該不是我能決定的。」
    
    接著,兩名炎星走到懸崖邊緣,由上至下看著兩位王子。
    
    「妹妹,你想殺了我們嗎?」兩位王子口徑一致地說。
    
    「這是你們應得的。」
    「本宮早已想要給予你們制裁了。」
    
    「是嗎?」
    「那麼,就讓我們說最後一句話吧。」
    
    「我愛妳,讓這句話做我最後的話。」
    
    兩位王子很有默契地說完這句話後,便放開手,全身放鬆的迎接死亡。
    
    然後,他們彷彿聽到了像是:「飛翔吧!青眼白龍!」這樣的話後,便昏了過去。
    
    
    不知道過了多久,兩位王子醒來,發現自己全身完好無傷地躺在地面上,兩位炎星看著他們,瑪莉亞跟卡爾則站在旁邊。
    
    「咦?怎麼回事?」
    
    「你的腦子忘在奈何橋上嗎?本宮明明召喚出了青眼白龍救了你們。」火元素炎星冷冷地說。
    
    「我想他們應該是昏倒了所以沒有察覺吧。」普通的炎星苦笑著說。
    
    「你們,為什麼?」
    
    「本宮還沒冷血到會殺了人,而且另一個我好像也不喜歡。」
    「嗯,不管怎麼說他都是我的親人,殺了自己哥哥什麼的我也不會做就是了。」
    
    「啊,你們真溫柔啊。」兩位王子高興的撲向炎星們,結果火元素炎星製造了一面火牆擋住了他們。
    
    「慢著!這不代表本宮會原諒你們,你們以後不准再碰我跟另一個我,知道嗎。」
    
    「好……」
    
    「那麼,既然他們也得到了教訓,那我們就回去吧,我會把這個世界的王子跟公主送回剛剛那裡,等等我們就直接回去了。」卡爾對著瑪莉亞說。
    
    「嗯嗯,這樣也好,在不同的世界待久了可不好,你也別再鑽研魔法了,趕快去交個女朋友吧。」瑪莉亞也不忘調侃他。
    
    「要你管。」卡爾回嘴完後做出兩個魔法陣,並指示其他人站到上面。
    
    「很高興認識你呢。」
    「本宮也是,記得不要再那麼玻璃心了。」
    「你說誰是玻璃心啦!」
    
    儘管互相打罵著,但兩位炎星最後笑著擁抱彼此,然後站到對應的魔法陣上。
    
    「那麼再見了。」
    「嗯,你保重。」
    
    道別過後,卡爾啟動了魔法陣。
    
    兩邊之後便回到原來的生活……至少普通的世界是這樣。
    
    「這東西怎麼會在這裡?」火元素炎星看著眼前的傳送機不解的問,這時的他們已經回到了帝國皇宮。
    
    「我想應該也是那個瑪莉亞所為吧?」卡爾搔搔頭說。
    
    「原來如此,那個所謂的自毀程序是這麼回事啊。」
    
    「太棒了!這不就代表我還能回去找另一個妹……」
    
    「你想得美。」
    
    不等皇子說完,炎星變了一把火炸了傳送機,王子的表情變得呆滯。
    
    「熟透了,就爛了起來。」炎星笑著說了帝國著名的冷笑話。
    
    至於之後因炎星公主的身世而引發了革命,甚至崛起了一名為後世所傳誦的偉大人物,這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
隊伍名稱:外星公主禁衛軍與她的快樂夥伴
投稿句子:
平行時空的自己(yukiyang)
飛翔吧!青眼白龍!(懶神)
歸一化(妄翔)
祖父悖論(炎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26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阿提風
妄翔,你是第一個能讓我看到現在決定留言的,真的,ㄎㄧㄤ的我很喜歡

03-28 21:41

妄翔
感恩炎星讚嘆炎星放飛自我遨遊星際03-28 21:45
希布拉
歸一化居然是妄翔姐出的嗎XDDD,我承認我就算Google惹還是不了解那是啥QQ

03-28 23:40

妄翔
XDDDD(挺胸)03-28 23:45
靜月名
喔喔喔喔~是飛放自我的公主殿下呢~~~

03-31 16:04

妄翔
ㄎㄧㄤ好ㄎㄧㄤ滿03-31 20:53
妖喚
有夠ㄎ一ㄤXDDDD好多梗XDDDDD

03-31 22:39

妄翔
(猛敲04-01 18:57
LanTern
我到底看了什麼。


再啦幹!

04-01 19:04

妄翔
(同情地送上眼藥水04-01 19: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s09643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由象限文繪創作文學館... 後一篇:[新作宣傳]妄翔拔除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