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S4-系統軟件更新5.50版本(代號KEIJI)

作者:一切唯我造│2018-03-12 21:20:23│巴幣:0│人氣:377

PS4®系統軟件5.50 - 主要機能


小孩家庭成員的PS4®遊玩時間
管理小孩可觀看的內容和線上遊玩的限制
內容保存庫功能追加
■PlayStation™Now使用中時支援PlayStation™Music的音樂播放
※PlayStation™Nowのご利用状況により、再生できない場合もあります。
※亞洲尚未開放PS Now服務
自訂(大賽)隊伍資料頁面
自訂追蹤名單快速地訪問特定好友
[設定]>[聲音與畫面]>[影像輸出設定]的[超級採樣模式]追加

遊玩時間管理
我們將推出遊玩時間管理的機能,讓家庭管理員(以及設定為家長或監護人的成人家庭成員)可以在PSN上管理家庭中小孩家庭成員的PS4遊玩時間。管理遊玩時間很簡單,只要在您的PS4上前往設定>家庭管理,或是從您的個人電腦或智慧型手機透過瀏覽器登入您的PlayStation帳戶,即可確認及管理小孩每天的遊玩時間。若有需要,家庭管理員/家長或監護人可以運用遊玩時間限制,確定小孩每天只能遊玩一定的時間,或是在可遊玩的時段之內玩遊戲。當小孩在玩遊戲時會收到PS4的最新資訊,如此一來他們會知道何時應該要保存和退出遊戲。家庭管理員/家長或監護人也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個人電腦,來追加額外的遊玩時間。此外,家庭管理員/家長或監護人可以選擇當遊玩時間結束時,是否讓小孩自動登出PS4。

內容保存庫介面更新
●「這台PS4」及名稱/個人造型頁面標籤
內容保存庫追加了兩項新的頁面標籤,讓您可以更輕鬆地查看安裝和購買了哪些應用程式。[這台PS4]頁面標籤中列出了這台PS4主機中所安裝的所有應用程式;而名稱/個人造型頁面標籤中則列出您使用您的PSN ID所購買的所有應用程式。這項機能也讓您可以更簡單地搜尋並找到您已經購買但還未安裝的遊戲。
● PS Plus頁面標籤
本次更新也在內容保存庫新增了PS Plus頁面標籤,當中可清楚看到您從PS Plus每月免費遊戲中所取得的遊戲。若您的PS Plus會員到期,帶有上鎖圖案的PS Plus圖示會顯示在遊戲旁,您可以知道需要重新訂購定期服務才可以遊玩遊戲。
●隱藏應用程式
我們新增了一項機能,讓您可以在[已購買內容]隱藏部分應用程式。在[選項]中您可以隱藏內容,例如是您可能不需要再次使用的Beta版、試玩版或體驗版遊戲等
增強快捷選單
如果您想從自訂名單快速地訪問特定好友,可以透過快捷選單中好友頁面標籤的下拉選單進行操作。您也可以查看誰正在線上。
無論您何時在PS4上聆聽音樂,都可以從快捷選單中存取部分操作捷徑。若您在PlayStation Music使用Spotify,正方按鈕是控制音量的捷徑。當您使用媒體播放器或USB音樂播放器時,三角按鈕可做為播放或暫停的捷徑,正方按鈕則可控制音量。
最新資訊更新
本次更新讓您可以刪除舊的最新資訊,以便進行更佳的組織和管理。只要前往最新資訊,按下三角按鈕或OPTIONS按鈕打開選單,便可選擇單個或多個您希望刪除的最新資訊。
透過USB匯入自訂桌布
喜歡自訂PS4的主頁畫面嗎?這次更新將為您帶來更多的選擇。您可以從USB裝置將您擁有的圖像匯入PS4,並設定為桌布。您還可以縮放或裁剪圖像,讓圖像在操作介面上更加完美地顯示。您只需要前往設定>主題>選擇主題>自訂>選擇圖像>USB儲存裝置即可進行設定。
自訂大賽隊伍頁面
5.50版本更新後,您可以使用自己的隊伍標誌或從USB裝置匯入的背景圖,來自訂大賽隊伍頁面。運用獨特或原創的圖像自訂大賽隊伍頁面,展現隊伍特色!前往活動>隊伍>選擇隊伍>編輯隊伍資料即可設定標誌及背景。

PS Asia
香港台灣日本

更新方法
選擇以下其中一種方法,即可更新PS4™的更新軟件。若要確認是否已正常更新,請在更新完成後,在機能畫面選擇 (設定)>[系統]>[系統資訊]。若在[系統軟件]項目顯示更新檔案的版本,表示已正常更新。

網路更新
使用PS4™主機的網路更新機能更新主機。
光碟更新
使用內含更新檔案的遊戲光碟更新主機。
透過個人電腦更新
若PS4™主機未連接到網際網路,可使用此更新方法。將更新檔案下載至電腦,並保存於USB儲存裝置。再將保存的檔案複製到PS4™主機的主機儲存空間,以更新主機。

網路更新
更新前需要準備的物品:
  • PlayStation®4主機
  • 網際網路連線環境(有線或無線)
開始網路更新前,需先進行PS4™的網路設定。詳細請瀏覽PS4™的用戶指南

在機能畫面選擇 (設定)>[更新系統軟件],會自動經由網際網路確認是否有最新的系統軟件,若有新版的更新檔案即會下載至PS4™。下載完成後畫面左上方會顯示最新資訊訊息。請在機能畫面選擇 (最新資訊),遵循畫面進行安裝。

光碟更新
更新前需要準備的物品:
  • PlayStation®4主機
  • 內含更新資料的光碟
若播放收錄新版更新軟件的光碟,會顯示更新的導覽畫面。請遵循畫面更新。

透過個人電腦更新
更新前需要準備的物品:
  • PlayStation®4主機
  • 能與網際網路連線的個人電腦
  • USB隨身碟等USB儲存裝置 *需有375MB以上的可用容量。
  1. 於USB儲存裝置內,建立可保存更新資料的資料夾。
    使用個人電腦,為USB儲存裝置新建一個名為「PS4」的資料夾,再於該資料夾下建立一個名為「UPDATE」的資料夾。
  1. 下載更新檔案,並保存至步驟1時建立的「UPDATE」資料夾。請以「PS4UPDATE.PUP」的檔案名稱保存。
有兩種類型的更新檔案可透過電腦下載。
「更新檔案(標準更新)」及「更新檔案(新安裝)」
請注意兩種更新檔案皆為相同名稱「PS4UPDATE.PUP」。
  1. 將保存了更新檔案的USB儲存裝置連接至PS4™,從機能畫面選擇 (設定)>[更新系統軟件]。請遵循畫面安裝系統軟件。
  • 若PS4™無法辨識更新檔案,請確認資料夾名稱/檔案名稱。資料夾名稱/檔案名稱請輸入半形大寫字母。

重新安裝系統軟件
此為更換硬碟等將PS4™格式化後再次安裝系統軟件所進行的操作。
  • 若安裝此更新檔案(重新安裝專用),所有使用者與資料皆會被消除,敬請注意。
更新前需要準備的物品:
  • PlayStation®4主機
  • 能與網際網路連線的個人電腦
  • USB隨身碟等USB儲存裝置 *需有955MB以上的可用容量。
  1. 於USB儲存裝置內,建立可保存更新資料的資料夾。
    使用個人電腦,用USB儲存裝置新建一個名為「PS4」的資料夾,再於該資料夾下建立一個名為「UPDATE」的資料夾。
  1. 下載更新檔案,並保存至步驟1時建立的「UPDATE」資料夾。請以「PS4UPDATE.PUP」的檔案名稱保存。
有兩種類型的更新檔案可透過電腦下載。
「更新檔案(標準更新)」及「更新檔案(新安裝)」
請注意兩種更新檔案皆為相同名稱「PS4UPDATE.PUP」。
  1. 完全關閉PS4™的電源。請確認電源指示燈是否已熄滅。電源指示燈亮橘燈時,請PS4™的電源按鈕7秒以上(直到發出兩聲「嗶」聲)。
  2. 將保存了更新檔案的USB儲存裝置連接至PS4™,觸碰電源按鈕7秒以上。PS4™會以安全模式啟動。
  3. 選擇[替PS4格式化(重新安裝系統軟件)]。請遵循畫面安裝系統軟件。
  • 若PS4™無法辨識更新檔案,請確認資料夾名稱/檔案名稱。資料夾名稱/檔案名稱請輸入半形大寫字母。

更新訊息
Update Inf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81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S4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arlit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abi Heroes ... 後一篇:UBISOFT-飆酷車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