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夜蔷薇的海贼王 夜蔷

作者:煉獄騎士│2018-03-08 17:53:54│巴幣:0│人氣:281
要把你的血液獻給我嗎?

夜薔薇海賊團的船長,位於夜薔未來的其中一種可能性——作為海賊團船長而大成的未來的身姿,據其本人所述,她率領著擁有10億人規模團員的大海賊團。因其張嘴就是豪言壯語,所以已經完全無法區分那部分是事實。那部分是謊言了。
但是,她那作為未來可能性的力量無容置疑是貨真價實的。一旦揮下其愛劍蝴蝶彎刀(Butterfly·Cutlass),面前的敵人就會無法避免地被切成兩半。其身姿,猶如薔薇般美麗,猶如修羅般可怖。
在最終決戰中與其它的光之戰士們一同趕到了虛空·遺域,與使徒的大軍展開的壯絕的大戰。

(轉自侑子醬的微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32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來自金星非狸貓的某物
\獻祭/\獻祭/\獻祭/\獻祭/\獻祭/

03-08 18: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fal4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假面的奇術王(Masqu... 後一篇:時刻督導者·傳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