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F/Z】少女重來!不存在打臉,第一次當master就上手!(務必)〈42〉

作者:青年B│2018-03-03 21:10:02│巴幣:8│人氣:395
〈01〉2.25 years Ago: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568431
〈02〉ACT.1-1: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568436
〈07〉ACT.2-1: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598051
〈14〉ACT.3-1: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637178
〈29〉ACT.4-1: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763073
〈40〉ACT.5-1: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876847
〈41〉ACT.5-2: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907776
———————————   ✣ ———————————

「不要怕,放心,來我這邊。」
她張開雙手正要擁抱朝她撲來的男孩,一片陰影遮住了她的雙眼。
哽在喉嚨像是冒著血泡的模糊哀鳴,像混和了野獸幼仔的悲鳴尖銳,扭動撲騰地面的沉重撞擊甩出液體,保有溫度的黏稠碎塊黏上她的頸臉,延臉龐弧度滑落的膠體沾上嘴角,撲鼻的臭味與鹹苦味惹人反胃。

「把手拿開。」
「這不是您應該看的場面。」
未取出短槍的手嚴實的摀住御主的雙眼,紅槍的長柄掠過阿爾托莉亞的右肩向下,貫穿披著孩童外皮的魔物。
那孩子的身軀一度猛然蜷縮,接著突然鬆脫。男孩的臉龐不對稱的歪曲,掙圓的雙眼眥目欲裂,但眼神空洞沒有聚焦。皮膚因為躲藏在體內生物的騷動起伏,嬌小的身軀扭曲著裂開,如烏黑的蛇群竄出,紫綠色調的魔物破開人皮的繭暴露抽動。

「放開我,槍兵。」
「這對您來說太過沉重。」
「槍兵,放開我。這是命令!」
「這還不是最糟的。」
她尖叫下的命令掩蓋槍兵的聲音,阿爾托莉亞想拉開蓋在眼前的陰影,卻敵不過槍兵,手掌紋絲不動。

男孩叫不出聲張著的嘴沒有再闔上,嘴角留下摻血的一道垂涎。
暴露原型的不祥之物被破魔的長槍克制,掙扎著卻不能反擊,只能任由槍鋒割劃。形同海星的腕足碎塊汙染大地,急遽的痙攣擠壓不成形的肉塊,黏膩的摩擦聲響令人不寒而慄。
陷阱遭刺破的剎那即是開戰的信號,同從男孩體內竄出的妖魔,從四面八方破土而出。受汙染的土地有著比夜還深的黑,濕滑、有形的黑暗宛如滿含沉重泥濘的黑水,惡意凝聚成實體,從地面冒出的毒瘤有意識的生長成型,笨重的腕足踐踏生氣,厚實的肉壁圍住了阿爾托莉亞和槍兵。

「我以令咒的名義——」
她深吸一口氣,月光與令人皺眉的惡臭撲面而來。阿爾托莉亞已經看不到任何一點男孩的影子,但夾雜在魔物碎塊間的衣服碎片,也說明了方才發生了什麼事情。
孩童用的球鞋濺滿污漬的停駐在阿爾托莉亞一步之遙的地方。

人為了後悔的事情哭泣,是因為已經沒有任何方法可以挽回局面。
但如果因為後悔而憤怒,則是因為他們誤以為自己有能力改變現況。
阿爾托莉亞心中竄起狂怒,激動的情緒催促著血液沸騰。

「施、法者——!」
「啊,看那美麗的臉龐因為憤恨而扭曲。妳很生氣嗎?貞德?妳努力所做的一切最後卻是這樣像是被嘲笑的結果,妳憎恨自己,對自己生氣,但卻沒辦法拯救任何人!但妳拯救了我,妳那努力不懈的身影,多麼嬌小脆弱!」

施法者大笑起來,好像在慶祝自己的勝利。他從長袍裡拿出一本裝訂精緻的書,厚重的書包裹皮革的外層,卻非如牛皮或羊皮經剖層復鞣後的乾燥感,如只經鹽干依舊保留著油光的濕潤,人臉嘶喊的痛苦猶如將自封面掙脫。
以書為中心盤旋龐大的魔力,那就是施法者的寶具不會錯。

「這是吾友留給我的贈禮。我憑借這本書獲得了統帥惡魔部隊的魔法,如何?是不是沒有任何部隊能抵得上這惡魔軍隊的雄壯?」

破土而出凝聚的邪氣,惡意的凝塊得到了短暫的生命展開行動,身上帶著孩童血肉撲向兩人。那些散落一地的殘骸中繼續接連不斷的伸出觸角,嚴密的把施法者隔絕於外。
阿爾托莉亞的眼中只剩下隱約透過魔物之牆縫隙可見的男人,她怒視著喪盡理智的施法者,拔出腰際的單手劍指向對方。吉爾.德.雷魚眼般外凸的眼球上半掩眼皮,平靜的笑容吐露惡毒的詛咒。

翻湧而上的情感近似悲傷,但又複雜的難以言喻。
「槍兵,殺了施法師!」
「吾主,請妳冷靜下來。」
隨時準備架住御主的手收回,短槍憑空落入他的手中。

「只要是冠上戰爭之名的事物,最終都一定只會剩下悲慘。」
雙槍因備戰架式騰空,槍兵依舊站在原地。
「雖然這些話不太合宜在這個時間點說,但吾主,無論您所抱持的信念為何,到頭來,這世界總會讓人傷心欲絕。」

她一瞬間以為槍兵的精神也受施法者影響,但他散發的戰意一絲不減,面對雪崩般滾滾而至的非人怪物還是沉穩的沒有一點緊繃。少了躍躍欲試的衝勁,架式上還是留有如對其他從者時的游刃有餘。
阿爾托莉亞拔出劍,腳邊旋起風牆。
「打倒這些魔物。」
「不在話下。」

長槍一字橫掃解決了前排的海魔,後方替補的惡獸像是被吸引注意,更多蠕動著歪歪扭扭的腳步逼近槍兵。可還是有不少敵人將阿爾托莉亞視做目標,只有血和肉的妖魔撞上風牆,由勁風奪走平衡,隨即被細長的銀劍大卸八塊。

纖如針的單手劍和一對魔槍相背對,斬斷從四面八方而來的觸手。

迅捷劍劍身縱然纖長,但要貫穿海魔仍略顯不足,阿爾托莉亞使魔力流向右手強化劍身,同時釋放魔力延展刃長。清新的風切開魔物,卻消弭在又新從異界爬出的敵人身上。
無法理性用言語說明的憤怒,同翻滾的熱血一起化作長嘯從少女的口中爆出。

「——!」

讓人忍不住摀住雙耳的大喊,以阿爾托莉亞為中心爆發的魔力猶如在海魔間引燃一顆炸藥,無數風刃將魔物切碎成細小的殘塊,消失在澄澈的狂風裡。

槍兵沒有料到御主的行動,吃驚顯於臉上。
施法者被這突如其來的爆發所震懾,表情既不是動搖也不是恐懼,而是有些迷茫和不知所措。像是注視一幅高潔的令人屏息的祈禱畫,像聽見天使聖告的聖母雙手交叉胸前,歡喜異常。

「真是高貴,大義凜然聖女啊,在您的面前連神靈都自歎不如啊!我玷汙了我的愛情!我深陷了愛情的泥淖!神聖的少女啊!」
沒在高牆之後的狂笑也如出自異界,使人毛骨悚然的歡愉鼓勵著海魔,躁動的邪念之惡吞噬空間。

敵人的數量像是沒有減少,無論打倒多少都有新的敵人繼續補上包圍網的空缺。她沒有心思細數戰果,但少說她早以打倒了半百以上的魔物。施法者的召喚魔術接連不斷的從異界叫來增援,任憑她與槍兵的並肩作戰,海魔仍猶如潮水不斷出現。

阿爾托莉亞觀察著,察覺作為魔物的苗床不僅僅只有孩子們的遺體,從被打倒的同伴之中再生新個體,循環利用的規則下不怕沒有原料。
就算是像阿爾托莉亞這般魔術師也能數劍解決掉一個的低等妖魔,如果在數量上遠超體力所能負荷,這依舊是個威脅。
若施法者從開始就是打著消耗戰的主意,他是有什麼依據自信的認為,自己的魔力足夠應付如此龐大的召喚數量?

她認為施法者或許還藏有其他殺手鐧,換用御主的魔眼觀察亢奮無比的施法者。然在阿爾托莉亞分神乘隙而入的觸角,被從她身後閃出的黃色電光驅除。
雖然是最糟糕的猜測,不過這應該就是答案。

施法者志得意滿的笑看她的掙扎,沒有開口詠唱咒語,只是一派輕鬆地站在那,但足以扭曲空間的猛烈魔力渦流卻從他的魔導書中傾瀉而出。
如果只是寫滿禁忌咒語的「普通」書本也就罷了,那件寶具不只是一個魔力爐,甚至能自動詠唱召喚魔物,可以編寫出這項特殊術式召喚不潔之物的魔書,交到一個瘋子手上立刻成為麻煩的凶器。

「真是令人懷念,貞德。一切都和過去一樣。」
施法者恍惚的遠眺,飄飄然的看著益發淒慘的戰鬥。

「就算在以寡敵眾的危險,也決不畏懼、毫不屈服,您的眼神從未懷疑過勝利。您果然沒有變,那高潔的斗志,尊貴的靈魂所在,毫無疑問的就是身為聖女貞德的證據。明明是這樣。」

魔力放出的招式她無法多次使用,被海魔們壓縮空間,她已無暇一句一句的反駁施法者的胡言亂語。
 
「為什麼?為什麼您還沒清醒過來?您還在相信神的庇護嗎?
您以為在這種絕境裡奇跡會來拯救您嗎?多麼讓人歎息呀!您忘貢比涅之戰了嗎?忘了將您從榮光的頂點推落到破滅地獄的神的陷阱嗎!就算遭受了那麼多侮辱,您還打算甘當神的提線玩偶嗎!」
阿爾托莉亞恨不得立刻讓施法者再也開不了口,但隔著十重、二十重以上的妖魔,劍尖遠遠勾不到那可恨的罪人。
 
「再這樣下去沒完沒了。」
槍兵的動作中不見疲憊,但從語氣中透露出苦戰。
 
「御主,請妳找機會逃走。」
「你在說什麼?這是驍勇善戰的費奧納騎士團成員所說的話嗎?」
「就像高山蜿蜒的流水,再勇猛強大的戰士也斬不斷纖弱的水流。只要源頭仍在,河川不會停息,最終匯聚成海將能吞噬陸地。」
 
就算御主的話中帶刺,槍兵也毫不改想法。
「就算是我,也難繼續邊戰鬥邊保護妳,待我開闢出路,請立刻離開。」
「不許胡說,若是在這裏撤退,這有無聊妄想的罪孽之人又會怎麼肆虐?」
「如吾主所願,我必然會討伐施法者。因此請您退到他的魔爪之外,好好看著我建功立業。」

堅持的態度讓阿爾托莉亞瞇起眼。
後悔不過是懦弱之言,她不後悔踏進了施法者的陷阱,所以她同時也毫無理由因為陷入困局就逃離。她認為自己若無法手刃施法者,也該讓槍兵能順利打倒他,作壁上觀是愚昧、是無用,就算阿爾托莉亞清楚局勢的危機,她還是憎惡逃離。

頓時一道閃電自土中竄起,高溫的火光炸碎了數隻海魔,煙硝的氣味瀰漫。
施法者驚愕的看著魔力來源,尖聲怪叫的喝道。
「什麼人?你得到了誰的允許敢來打擾我!」

「用不著允許,來別人地盤就給我趴著爬進來,對沒有一踏進這座森林就被砍成碎片抱持感謝,這是基本常識啊,邪魔歪道。」

———————————03/03更新截止線———————————

劍兩儀小姐,我們福袋見……
原本說好的粉紅色系麻婆神父去哪了呢,鹽川先生?
大家好,這裡是伴隨大家一起進入長草期的青年B。
初期角色也逐漸強化實在是太好了,一向很喜歡皇后的吾輩決定要帶著瑪莉皇后到QP關引發一些交通事故。

雖是在台版已經體驗過一次空之境界活動,但能在日版又參與一次,還是不經感嘆有復課實在是好文明。希望有抽到淺上小姐的各位御主能給她幸福。



今明二日為CWT48,望各位都有買到喜歡的本與周邊,逛場之餘也務必記得補充水分,兩日的好天氣在出太陽時可能略炎熱,也請多多注意防曬問題。

因友人只有報上明日(3/4)的攤子,因此關於本連載《吾王重來!不存在打臉,第一次當master就上手!(務必)》的實體版正式試閱本將於攤位「I20」以免費型態供各位索取。

內容方面是根據網路連載版本進行校稿,補充劇情和增添細節而成。
若不嫌棄,歡迎有興趣的御主至攤位拿遲來的義理巧克力,並向攤主索取無料閱讀。
若不方便參與場次的人,也歡迎透過線上無料領取的方式索取。

感謝閱讀至此的各位御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77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歡樂|F/GO|Fate/Grand Order|Fate/zero|輕小說|Saber|Lancer|Caster

留言共 1 篇留言

CARD
最後是小莫亂入XD?

這次的描寫依舊維持著一貫的水準,獵奇畫面讓我重新回憶起當初元帥曾帶給我的超COOL之內心陰影(當然,這是稱讚的話

話又說回來,在看到線上免費索取的表單後興奮地點進去,卻發現時間恰好在一小時前截止的本人......現在正深深反省著自身的怠惰

03-04 22:54

青年B
艾因茲貝倫駐日領地代表(代理)參上,今天也是元氣滿滿的反抗著父王大人!
有關獵奇描寫部分敝人有做了十足的收斂,然而仍是怕有些描寫的太過簡單而降低了閱讀趣味性。這點從版上的閱讀數量來說,說不定是一種警訊[e31]

另若不嫌棄,無料的實體本不放手邊尚有留一本,沒有認真做宣傳的敝人在此致上歉意。03-05 11: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ate9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Z】少女重來!不存... 後一篇:【FGO】SCP-D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