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同人】魔女的集會-魔女與孩子(After)獅子王x女審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18-02-27 21:17:35│巴幣:18│人氣:753
*就之前在推特上流行的tag-魔女集会で会いましょう
*年下攻很讚
*前篇走這→before



  晚上的酒館一直都相當熱鬧,許多冒險者都在這裡喝著酒大聲喧嘩,說著自己旅行所聞、或是炫耀自己的戰績,偶爾還有不懷好意的冒險者趁機都摸女服務生的身體。

  「欸,妹妹呀……老子我、嗝……很厲害的。」一個雙頰明顯紅透的大漢摸上其中一位服務生的手,大聲炫耀自己的來歷。

  「所以說妹妹要不要跟老子我……」

  「不好意思,這位先生。」這時一隻手拍上他的肩膀,大漢不爽的想回頭罵時,所有的話語在看到對方時一口氣喪失了。

  「請不要造成我們酒館內的困擾好嗎?」少年有著一頭金色長髮綁成下馬尾垂放在一邊肩膀,灰色雙眸帶著笑意,可是大漢驚恐眼神卻不是在他身上,而是他肩膀上……

  那是一隻有著黑色毛皮的不明生物,牠那宛如灰色面具的臉看著大漢,一會兒後那眼睛,張開充滿利齒的嘴巴,熱氣撲在大漢臉上,恐懼感節節竄升。

  「對、對不起。」大漢嚇得放手,然後隨手丟了幾個錢幣後就趕緊離開酒館。

  留下一臉錯愕的女服務生和金髮少年。

  「獅子王,每次酒醉客人看到你怎麼都……」

  「誰知道,大概我長得很凶惡。」

  「胡說,明明就、就……很帥。」

  「謝謝誇獎。」

  對於女服務生的好感,獅子王抱持著淡淡笑意回應,隨口說自己還有工作就自己揮手走回去吧台。

  「獅子王,謝謝你又幫我打發掉一個爛客人。」剛剛的事情老闆都看在眼裡,他無奈的嘆口氣,「只是不知道那爛客人會不會再回來……」

  「老闆,放心吧。還有我在的。」獅子王燦爛的回應。

  夜漸漸深沈,酒館內的客人一一走光,確認所有服務生都安全回家、樓上屬於老闆的房間沒有燈火後,獅子王才從黑暗中走出來,接著拉出一旁嚇到幾乎尿失禁、倒地昏迷的大漢。

  「鵺,別太過火了。」獅子王叮嚀著,這時從大漢的影子中拉出一條長長的黑影,接著從那裡冒出之前大漢酒館裡看到的生物。

  名為鵺的生物從影子裡飛起,來到獅子王肩上,獅子王摸了摸牠,接著點點頭:「是嗎?看來讓你跟著是對的。」

  接著獅子王蹲下來看著那名大漢,張開手掌冒出魔法陣,將對方吸取一部分的量後收手,然後隨意把他丟到路邊後就回家去。

  獅子王的家一直都在森林內,雖然曾經因為獵巫行動而搬離好幾處、獅子王也提議想裝成普通家庭,住在小鎮裡,可是透從來都不答應。

  「為什麼你討厭跟人接觸呢?」

  「不要……我討厭人……」

  獅子王不清楚主因,但也不阻止透游離人群,反正很多事情由他幫忙處理就好。

  即使討厭人,可是當獅子王差點死亡的時候,透她伸出援手的。

  所以獅子王是不會離開透的,只是有個小小困擾就是了。

  「透,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躺在黑色床褟中,黑長髮、黑衣的魔女慵懶的回應,望著那樣的她,獅子王露出一絲笑容。

  只要透在的地方,就會是他的家了。


  透很討厭被觸碰,尤其是男性人類。

  可是透的魔力來源卻是男性人類的精氣,這狀況讓她煩躁好一陣子,所以才在自己的手上發明吸取的魔法陣,假裝醉酒的女性冒險者,趁著男人靠近時吸取。

  而那魔法陣後來教給獅子王,由獅子王吸取交付給透吸收。

  「你為什麼一定要學?」透聽到獅子王想學,一開始很抗拒,「你又不是……」

  「嗯,我不是吸取那些精氣的。」獅子王坐在地上看著在床上懶洋洋的透,「因為透很討厭吸取不是嗎?所以我要幫你呀。」

  「等等!我又不是……」

  「我只是想幫忙透而已,而且透不想在飢餓狀態下吸食我吧。」獅子王的一句話讓透安靜,扭捏許久後,透終於答應他。

  畢竟獅子王知道,透很介意、也很愧疚曾經吸食他的事情。

  不過從那之後,透也更不喜歡出門,隨著獅子王長大,兩人的立場似乎也調換。
 

  「透,我做好早餐囉。」獅子王搖著還躺在床上的透,後者發出唔嗯聲表示聽到,張開那雙睡意的眼睛,望著他許久,才微微一笑的說,「早安,獅子王。」

  「早安。好了,別老是躺在床上。」獅子王不客氣的把棉被抽掉,驟然的冷意讓透身體縮一下,接著才去拿起一旁的外套穿。

  「獅子王……現在冬天耶。」透小小聲的抱怨。

  「不這樣透你才不會起床。」獅子王摺好棉被,放在一旁,灰眼不滿的看著她,「就算身體不像人類,也要保持正常作息吧。」

  「是是是……為什麼我好像撿了一個小管家。」透無奈的起身去吃早餐,留下獅子王把床整理好在過去。

  撇除掉透需要吸食精氣這點,大多數他們的日常都跟一般人一樣……獅子王順手撕了一小塊麵包,丟在自己的影子上,接著影子的嘴巴張開把食物吞進去。

  嗯……一般人也不像獅子王的影子裡會寄居著一隻生物。

  「對了,透。」獅子王此時想起來,他伸出手,掌心冒出魔法陣,「透的手過來,我忘記把昨天存取的精氣給你。」

  「你根本不用這麼頻繁。」透伸出手握住獅子王的,「我除非感到飢餓,不然根本不需要……」

  「與防萬一,難道要像之前那樣緊急時刻爆發,然後差點餓昏嗎?」獅子王說完,透有點不開心的嘟嘴。

  「就只有那麼一次……」

  「你還想多來嗎?我是不介意啦。」獅子王看著魔法陣停止運輸,主動把手收回去,接著滿臉笑容的說,「畢竟我不討厭被透吸食的感覺。」

  「咳、咳!我知道了。」透尷尬收手,接著迅速把早餐解決掉後就想離開,「對了,獅子王。你最近出門要注意喔?」

  「欸?發生什麼事情?」獅子王停下手,灰瞳露出警戒。

  「最近占卜出來的警示有點讓人擔心。」透指了指自己的胸口,「獅子王,我給你防衛陣帶好。」

  「我知道了。」獅子王垂下眼簾回應,然後就先行出去酒館工作。

  

  碰!強烈的撞擊和掉落聲,獅子王跌坐在地上,接著自己的領子又被拉起了。

  「怎麼了?昨晚不是很厲害?」大漢破口大罵,接著又是一拳揮向他的臉。

  「我不懂你在說什麼。」手握緊又放開,獅子王灰瞳冷冷的瞪著對方。

  「少來!你這個帶著怪物的傢伙。」大漢對後面的人說,「對、就是他!我親眼看到他身上有怪物!」

  「非常失禮了。」幾名穿著奇妙衣服的人走上前,仔仔細細的看著獅子王,接著拍拍他身體後,「他只是個普通人。」

  「騙人!怎麼可能……」大漢還想說什麼時,被對方制止了。

  「是你明確的說有怪物,我們才過來的。」對方語氣冰冷,「看來又搞錯了。以後你別再來亂說話了。」

  接著那群人就離開酒館,大漢怎麼喊都沒用,同時周遭的譴責視線讓他感到羞愧,讓他狼狽逃跑。

  獅子王摸了摸臉上的腫包,發出吃痛的聲音,不過內心也鬆了一口氣。

  畢竟他是被鵺寄生沒錯,但是那傢伙一直都待在影子裡,而他的身體一直都像一般人一樣,當然為了避免被看到,獅子王在離開森林時,就讓鵺脫離他影子了。

  最後也因為大漢的搗亂,他不得不提早回去。

  結果一踏上森林,原本還有陽光從樹葉縫隙穿過,一瞬間幾乎失去所有光源,接著一個冰涼的手覆上他的臉。

  「為什麼會受傷?」透的聲音出現一絲怒氣。

  「有人找碴,我可以自己處理。」獅子王握住她的手,臉頰下意識的蹭掌心,「透,我不是小孩子了。」

  透張了張嘴許久,有些哀傷的看著獅子王,「我知道了。」話落,黑暗消失,感覺到背後的光線,獅子王這才轉過身。

  「你還想怎樣?」獅子王冰冷的詢問跟在他身後的大漢,而鵺從影子裡冒出,前臂放在他的肩膀上,帶著警戒的眼神盯著。

  「你、你果然是魔女的走狗!」大漢嚇得想轉身,黑影已經壟罩在他周遭。

  「放心,我不會取你的性命。」獅子王張開自己掌心的法陣,「只是讓你忘記今天的事情……不過有什麼後遺症我就不確定了。」
  

  處理掉大漢的記憶,獅子王就走回家,黑暗的家裡只有透一人坐在窗邊,望著外面的月亮。

  「透,我回來了。」

  「……」沒有回應,獅子王無奈嘆一口氣,走到窗邊,「透,最近獵巫者動作很頻繁。」

  「頂多只是換個地方。」

  「我不想再讓你爆發,也不想成為引出你的誘餌。」

  「……」

  「透,我已經長大了。我不想再讓你保護了……」獅子王低下頭誠懇的說。

  「獅子王,以後就拜託你了。」透沉默許久,只說出這句。

  「是。」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能變強大到保護你。


****************
沒後續,我累了
最近二創和自創在互相拔河,有種自己越寫越爛的感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32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審神者|乙女向|獅子王|魔女集会で会いましょう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大漠倉鼠
去遙遠的東方找倉鼠大師特訓吧(X

02-27 22:41

洛雅.愛的戰士
怕,有種瞬間帶歪的感覺02-27 22:43
大漠倉鼠
感覺就像煮完一道美味佳餚之後不小心把整罐胡椒鹽都撒下去一樣XDD

02-27 23:04

洛雅.愛的戰士
這隻獅子王感覺會歪得很恐怖02-27 23:16
紫音あかね
姐姐最近創作辛苦了(抱抱)

02-27 23:37

洛雅.愛的戰士
(抱蹭躺02-27 23: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 後一篇:《幻聞錄》停止更新公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