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小說】紙鶴上的星星-序章

朝日奈雨香 | 2018-02-07 23:43:07 | 巴幣 12 | 人氣 120

  女孩與男孩坐在鞦韆上聊著天,男孩神情開心的說著自己的事情,時不時偷瞄一眼女孩,而女孩目光注視著男孩的笑臉,邊小小的晃著鞦韆邊專注的聽著,時不時會附和一下,不然就是露出燦爛的笑容。

  男孩說完自己的事情後,跟著女孩一起沉默著,而女孩繼續晃著鞦韆,目光從男孩臉上轉回前方。

  「妳……一定要走嗎?」

  男孩沉默了一陣子後終於開口,開心的神情早已消失,可愛的臉蛋上有著藏不住的不捨。

  「爹地和媽咪決定的,小琴不想走也沒辦法。」女孩終於開口,「對不起,千千。」

  女孩道完歉後,男孩感到一陣鼻酸,他趕緊轉頭移開視線,不想讓女孩察覺到。

  可是女孩卻誤會了男孩的反應,她以為男孩生氣了,神情有些慌張,接著突然大聲的說道:「你、你等我一下!」

  她說完後,跳下鞦韆就往外跑,男孩愣愣的看著女孩跑出公園,對於她的行為有些疑惑。

  過了不久,女孩拿了一個罐子跑了回來,她氣喘吁吁的將罐子遞給了男孩,斷斷續續的說道:「裡、裡面……總共一千隻紙鶴……原本想在你生日的時候給、給你……但是……不行等到你生日的、的時候了……。」

  男孩眨了眨眸子,愣愣的接過了罐子。

  「還有這個……。」女孩拿出一粉紅一淡藍的戒指,將粉紅的那個遞給男孩。

  男孩伸手接了過去,朝女孩投以疑惑的眼神。

  「你看看戒指上刻了什麼!」女孩朝他燦爛的笑了笑,說道。

  男孩拿起戒指觀看,上面果真有刻東西,刻著一個紙鶴圖案,還有女孩的名字--陳夢琴。

  「藍色的這個刻著星星,還有易烊千璽。」女孩在男孩再次露出疑惑的眼神後,開口解釋道:「長大之後,我們要成為很出色、很有名的人,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在哪,等我們再見面的時候,就交換戒指吧?」

  「我們還能再見面嗎?」男孩露出欲哭無淚的神情問著女孩,而女孩一聽,只是苦笑,「小琴也不知道,但小琴會努力去找你的,可是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太多了,小琴很怕會認錯人。」

  「所以,讓這戒指成為我們的記號,好嗎?」女孩的笑容轉為燦爛,「小琴跟爸媽要求好久,他們才去幫小琴弄到的,本來要跟紙鶴一起給你藍色的這個,可是小琴不知道小琴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小琴不希望你忘掉小琴的名字,所以給你小琴的!」

  男孩訝異的看著女孩,接著也露出燦爛的笑容,用力的點一下頭,「嗯!我也會努力去找小琴的,也會努力實現這個約定!」

  「說好了喔!」「說好了!」

  兩個孩子伸手拉勾,各自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那年,他們在中國北京訂下了約定。

  也在那年,女孩離開了男孩的生活。

其實這個是今天打出來ㄉ(
昨天就製好圖打好大鋼了(#
腦洞大開ㄏㄏㄏㄏㄏ



創作回應

天黑黑黑黑黑黑
感覺是甜甜的小故事
2018-02-09 02:32:54
朝日奈雨香
甜甜又虐虐ㄉ喔
2018-02-16 19:38:4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