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崔克之旅

| 2018-02-04 20:49:45 | 巴幣 2 | 人氣 259

今天一下班就趕去崔克台灣代理第一家旗艦店的開幕


現場已經是有人排隊,代理商怕大家冷到還特別準備暖爐

還有發暖暖包給離暖爐比較遠的客人,隔壁的父子明明就站在暖爐旁,小朋友硬是拿了兩個,一個還是偷偷的摸到口袋。


可能是太冷加上現場已經排滿一堆人,我的號碼50號


接著開放大家參觀門市順便等發放福袋(約一小時後),進門右手邊就展示當前較熱門的成車。第一遇到的是這組輪組。

Emonda SLR 車隊版車架 H1fit

康康特仕版

Madone 9 這台是客製車,也是今天開幕典禮的重點之一,由於當時我站在後面不方便拍照。是由崔克亞洲區經理親自交車給客人的。上管靠近坐管那邊有客人的姓名。

這台也是客製車,Madone 9.6樣子,變速跟輪組比較沒那麼高階。

之前還未改成崔克之前,歐瑟也有買高爾夫相關及戶外運動的服飾,我想對以前的常客來說這區不陌生(我之前有來過一次)。


Tern 的小折及小徑車。

Evoc 的周邊商品。

人身部件。

Bontrager 的安全帽。

付轉接座。可接自己加的小車燈。車燈我忘拍,在地下一樓。

應該是Madone 的經典紀念款。

下坡車。看那個結構,我心飛起來了。

在一台!

電力輔助系統的車,也有開放這台的試乘。

MTB。這完美的Body 。

越野車展示也是不輸公路車。

胖胎車。
Emonda SL。 接下來忘地下一樓去。下午在地下一樓有歐瑟跟台北焦耳極限的說明會和一級車架的一元起標拍賣會。由於我是大夜不能待到那麼晚。

龍頭及車把。

Emonda SLR 8 看著這台,我心已飛到天上去了。好在25W的價格又把我拉回來。

Emonda ALR 4價格挺吸引我的,不過跟捷安特美利達比算貴。

FX 3這台平把車我也很在意,價格當然不算便宜,但也沒太多。

3以上才有的,聽官網介紹有緩震的作用,搭配碳前叉可能不錯?

Domane AL 2 目前門市中最入門的公路車,當然價格也是很不錯。

三鐵車,型號我沒記。大紅色騎出去一定帥。

大致上看完門市,我走出來等試乘活動。大概10台車左右。Madone Emonda Domane 跟先前看過的電力輔助車。

這台是今天主要的目的,Domane SLR 雖然不是成車,是自組的車配DT輪應該不會太差。

可調節式Isospeed 。這台車系的專有。喔喔,這結構受不了。

也是這系列專有,isocore (不知道有沒拼錯)
藏在頭管內的結構,可以減緩手部的震動。

這台是Domane SLR 6 碟煞版,而且是成車。詢問了車主他同意我拍。我就是喜歡這個,胖胖的輪胎,跟好看的輪組。聽說這系列碟煞版的車最大可到32。

果然我運氣不錯,可以看到往後想買的實車已經是很滿足了。

接著,開始一連串的開幕儀式、交車儀式跟贊助選手的公布。

等了等終於可以騎,我是第一個寫資料的,所以沒等到什麼。當然是騎Domane 。別人都排Madone 比較多。Emonda 也有人騎。

以下心得。

人生第一次騎公路車,說不上很細微的區別,這次主要是騎乘他的特點為主。緩震。

一簽到車,不虧是一級車大概7多kg吧。很輕。我還有點怕怕會把他弄壞,第一印象很像玩具。

有踏上去,這感覺真的不是玩具。我這台車騎兩次,第一次是調軟的試騎。
挖地瓜真的手感好,當然要去試一下過小坑的感覺(你壞壞)。過去的時候,路感的反震,並沒想像中強,是被吸收了一些掉嗎?
我想著,

第二次調硬,再一次,坐管緩震沒那麼強了,車頭卻還是緩震不變,接著我起身抽車。動力的反饋也不錯。由於沒熱身,光前趴光我背肌有點點緊,握下把有機率受傷,我就沒試看看衝刺。
我倒是看到很多騎Madone 一直在衝。

今天看到實車我的心意更決,價格曾經是我猶豫的點,但是現在不用猶豫,只要努力賺錢就有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