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世界樹傳奇 65 忠誠的使者

作者:艾爾斯凱│2018-01-27 01:09:34│巴幣:10│人氣:350
沉龍領域 第四層、鏡結湖泊







  第四層出現的魔物只有一種,在知道『霜剪螃蟹』弱點之後,大家互相配合,輕鬆擊倒很多隻的魔物,而有幾隻霜剪螃蟹被擊殺之後,散盡黑暗粒子,變成『螃蟹』的屍體。

  根據卡歐斯的言論,有些魔物身體上有著魔石,恐怕是河水中的廢棄印石,變成魔石讓螃蟹產生異變,有些黑色的霜剪螃蟹,則是黑暗粒子產生的虛擬魔物。

  因此打死數十隻以上,得到了三隻大螃蟹,作為食物,卡歐斯、史特爾兩人拿出空的袋子,小心翼翼的裝起來。

  也代表,今天的補充食物,有著落了。

  史特爾、夏莉、卡歐斯、緹雅、伊麗五人,來到第四層的最深處,即將登岸的前方,站著一名中年男性,散發強烈的黑暗粒子。

  中年男子身穿白色襯衫以及黑色西裝、長褲,鮮紅的眼珠,跟卡歐斯一模一樣,看到對方熟悉的長相,緹雅想趕緊上前……

  「伊連!」緹雅立刻衝上前。

  「別過去。」卡歐斯一手阻止了緹雅。

  其餘的三個人,都拔出武器,嚴謹應對,眼前的人,是伊連的身影,然而現在意識體,是魔石取代著,伊連的胸口跟卡歐斯一樣,被灌入一顆魔石。

  黑暗的光芒,不斷從伊連的胸口冒出,人形的惡魔,跟卡歐斯簡直同樣的型態。

  『諾瓦利斯大人的仇,你們……別想過去。』

  話語,不是伊連的聲音,彷彿跟國王一樣,聲道完全改變一般,沉重的口音,帶有刁鑽的威脅感,自信的神態,更是讓人捉摸不定的實力。

  緹雅拔出刀,白色的刀光,對質伊連。

  「惡魔!把伊連還來!」

  緹雅警戒心提升到最高,一秒都不能鬆懈,憤怒的話語,對方毫無反應,卡歐斯在一旁,也準備凝聚黑暗粒子,備戰。

  『可以,你們五人,死在這裡的話。』一句,紅色的冷眼,散發更濃的黑暗粒子。

  雙方一動也不動,伊連看向卡歐斯,同樣身為人形的惡魔,卡歐斯也沒任何回應,兩人互看幾秒鐘……

  誰也不敢輕舉妄動,人數占優勢上,唯有地形的不利。

  『同為惡魔,為什麼你能融入不屬於你的人群裡?』

  「我擁有自己的意識體,黑帝斯也尊重我的意識,我們跟你們,完全不一樣,別相提並論。」

  『我的生命誕生於諾瓦利斯大人之手,我的恩情隨著大人的死亡而消,要報答,就必須殺掉你們,達成諾瓦利斯大人的願望。』

  「既然這麼忠誠,一開始怎麼不支配伊連的身體,幫助諾瓦利斯一戰?」

  『………………。』伊連沉默的不回應。

  不是不回應,彷彿在思考什麼事情一般,然後眼神看向緹雅,再回望卡歐斯以及史特爾等人。

  史特爾認為,現在的伊連如果跟卡歐斯一樣狀況,那麼魔石跟伊連兩人說不定正在對話。

  意識體的爭奪,史特爾不清楚這是什麼感覺,也無法作出很正確的判斷,只能在後方不斷注視著。

  『我跟伊連作了一個約定,只要他願意效忠諾瓦利斯,幫助諾瓦利斯行動滅國,我就不干涉,他對緹雅公主的任何一切。』

  「什!?」緹雅震驚了。

  不只緹雅,史特爾、卡歐斯兩人也發現其中事情的真相。

  『伊連是個很盡責、忠誠的人,在智商上,遠遠超過我,因此我認為放任伊連行動,對諾瓦利斯大人有益無害,我很欣賞伊連對緹雅公主的忠誠心,因此七年來,我不去阻擾伊連。』

  沒有阻擾過伊連。

  這一句,史特爾聽出含意,七年都不受到控制,唯有效忠假冒國王、諾瓦利斯,為了保持自己的意識,同時也為了緹雅……

  「難道說……伊連不惜弄髒自己,為了……」史特爾從後方向前站,面有難色的說著。

  『是……六年前,皇城的瘟疫事件,就是伊連帶著我,釋放的,甚至七年前獻策,一口氣將不忠誠諾瓦利斯的貴族人士,一同揪出,同時滅殺的人。』

 !!

  惡魔伊連說出真相,大家都難以置信,結冰的水面上,產生了裂痕的聲音。

  「不可能!伊連不可能做這種事情!絕對不可能!」

  緹雅不斷的吶喊,一直以來,那溫和善良的執事,幫助過自己多少次?獻出策略幫助自己度過多少難關?這些年來,最清楚的,那伊連的個性,緹雅不相信眼前惡魔說的話。

  『緹雅公主,為什麼你能平安活到現在?還不清楚嗎?真是可憐……主人無法理解屬下的用心,那麼……廢話不說,死吧!』

  「這!?」緹雅注意到的身影,一瞬間來到自己的眼前。

  「緹雅!」卡歐斯馬上擋在緹雅眼前,雙手聚集黑暗粒子。

  快、一動的迅速,在這充滿冰霜的地面,伊連的一步,夾帶快速的滑行,那不到一秒的眨眼時間,直線的滑行,是直奔緹雅衝過去。

  第一個反應是卡歐斯,離緹雅最近的人,馬上一動腳步,用手推著緹雅腰部,一個使力的撥開,讓伊連的目標,變成卡歐斯。

  被惡魔附身的伊連,雙手聚集強大的黑暗粒子,握出拳頭的形狀,一個彎腰,右下往上的上勾拳,瞬間轟出,鎖定卡歐斯的腹部。

  看出對方的意圖,卡歐斯手掌凝聚黑暗粒子,變成銳利的手刀,打算在伊連擊中腹部那瞬間,切斷他的手掌。

  就在兩人行動上,沒有任何遲疑之際,伊連的上勾拳停住,同時身體向後一拉,單腳迴旋整個身體。

  卡歐斯沒料到這一步,原以為能用自己身體還換取敵人的手掌,手刀一下!

  竟是落空!

  伊連回旋的身體,快速操出一記迴旋踢擊,精準的踢中卡歐斯的頭部,沒有防禦之下,卡歐斯頭部受創,加上地面的滑動,卡歐斯一瞬間飛了快百尺以上的距離。

 「 嗚!

  正中的一擊,不只速度,力道也是一流。

  史特爾立刻緊戒,伊連的整隻左手拳頭灌注黑暗粒子,對著史特爾,明明兩人隔了快有三公尺遠,黑暗拳頭,有如子彈一般。

  是『刺拳』!

  以正常慣用右手的人來說,他的左手會擺在前方,作會刺拳,用於牽制、刺探對手。

  刺拳,如果要說沒啥攻擊力的話,那是跟慣用手來比,左刺拳通常都會比慣用手右直拳力量小,但是……並不是代表沒攻擊力

  然而鍛鍊過的刺拳,揮動的速度,一秒甚至可以兩、到三拳,伊連熟悉的技巧,帶著黑暗粒子,他的刺拳,有如快速的波動拳,一發又一發。

  剛開始的第一拳,鎖定都是頭部位子,史特爾勉強閃過第一拳、第二拳,但是第三拳精準的打中臉頰時候,就已經不妙了。

  「嗚!好……好強!」

  史特爾從第三拳開始連續挨了四拳,夏莉、伊麗兩人發現史特爾被打到的時候,兩人立刻詠唱魔法咒文。

  『喝!』

  同樣的快速滑動,順暢的移動,絲毫不在意地形環境,反而利用這一點,達到幾乎『縮地』速度,一發正極拳,史特爾看到拳頭的軌跡,馬上用劍護住自己的心臟部位。

 碰!

  驚天巨響,史特爾擋住最致命的一擊,簡直撼動天地威能的一拳,史特爾就算擋下,雙手持劍的身體,不斷顫抖,並且剛剛那一擊,讓史特爾滑了至少五十米以上距離。

  這是何等的力量?

  如果沒趕緊的保護自己的心臟部位,恐怕剛剛那一擊,就打穿身體,心臟爆裂而死。

  面對兩位魔法師,伊連遠距離,右手大幅度的揮動,直拳揮出,是很細微的一道黑暗光束,從拳頭發射而出。

  儘管黑暗光束非常細微,速度卻要人命,她鎖定伊麗的身體,一個瞬間

  夏莉才眨眼一下,身邊的伊麗就飛走了,而且是躺在地面,陷入昏迷。

  「欸?」

  夏莉一瞬間的吃驚,回望看著伊麗的眼神,正是致命的關鍵。

  「夏莉!」

  史特爾大聲的一喊,夏莉馬上回過頭,伊連已經出現在她的眼前,受到一瞬間的驚嚇,魔法詠唱的過程被中斷。

  「嚇!」夏莉大嚇一跳。

 碰!

  這次真的是彎腰的上勾拳,快、狠、準,夏莉幾乎沒有防備,一拳的轟響,夏莉飛的比伊麗還要遠,並且是不同角度的距離。

  史特爾一瞬間非常緊張,非常的慌亂,因為……

  所有人的位子,都被打散了,加上那縮地般的移動,強勁的『拳法』,除了緹雅沒事外,其餘四人幾乎都受到重傷。

  雖然夏莉、伊麗還有生命跡象,但是那拳頭的速度,如果跟不上,一切都免談,加上地形的熟悉度,冰上的戰鬥,完全的不利。

  魔法師需要時間的詠唱,一旦被敵人靠近身,很難有辦法逆轉,擔任前排的史特爾、緹雅,無法順利移動的地面,造成實力大幅減弱。

  冰滑的地面,越是想要踏出更快步伐,就越容易跌倒,而伊連的那滑動技巧,不是一時之間能模仿學會。

  然而史特爾看到卡歐斯……

  「喝啊啊啊啊!」卡歐斯瞬間爆發黑暗粒子,全身散發黑暗粒子,雙手的手臂黑劍也準備好。

  使用跟伊連一樣的移動技術,讓史特爾非常驚訝。

  卡歐斯一步往前踏,這一步踏的往前力量,然後停止後腳,滑動的身體,直線奔馳,同樣的技巧,同樣的速度,惡魔、伊連感到非常吃驚。

  黑暗的劍刃,對上強勁的黑拳,交錯的衝擊,震裂地面的冰湖,兩擊、三擊,連續打了八下。

  鏘!鏂鏘鏂鏘!鏘鏘!

  地面完全的碎裂,卡歐斯的第九下,黑劍刺進冰湖,黑暗粒子直接震碎伊連身邊的地面,頓時伊連所在的地面,被切成一塊小小的冰島上。

  前後左右無法移動之下,伊連想要跳起身,卡歐斯則是踩著碎石的冰塊,雙手由上往下,伊連迫使拳頭擋在頭頂上,一動也不動。

  卡歐斯加強力道,打算用黑暗粒子的力量,去震碎伊連腳底下的冰塊,意圖讓伊連掉進水中。

  伊連察覺卡歐斯的意圖,搶先一步用自己的黑暗粒子,去震碎卡歐斯的腳底碎冰。

  「嘖!」

  卡歐斯馬上放棄攻擊,選擇保護自己,在凍結的水中,若一時之間浮不起來,凍死只需要幾秒鐘。

  卡歐斯、伊連兩人雙雙趕緊跳開裂開的地面,同時從這一個洞穴冰池,裂痕朝四面八方的擴散。

  「滅刀、回天舞!」

  就在伊連落地後,緹雅的滅刀式,從後殺來。

  一個短跳,同時轉動身體,刀光,畫圓般的,瞄準伊連的 頭部 眼睛 部位 斬殺過去。

  伊連看見,上半身馬上後仰九十度,刀面,劃過鼻子的上端,削掉一些些的頭髮,驚險的閃過這一刀。

  緹雅由於是短跳躍,離地面大概只有十到十五公分的高度,在半空中轉身的同時,落地的瞬間,雙腳呈現跪姿,由防具的印石,保護膝蓋,膝蓋落地後,身體回轉的力量不減。

  冰滑的地面,更使轉動的速度更加流暢,藉由半身操出迴旋的第二刀,目標是伊連的腹部。

  再一次的迴旋刀擊,這次伊連沒有料到,第二刀實實在在砍傷了伊連身體。

  「嗚!」

  緹雅還沒結束,跪姿轉完之後,右腳馬上站起九十度,從跪姿、變成半蹲姿態,再迴旋一圈,斬出第三刀,目標是伊連的脖子。

  一共三刀的圓弧斬擊,分別是上、下、中的三刀,每一刀都精準的鎖定要害。

  一連雙手合併,釋放黑暗粒子擋在脖子住,承接緹雅第三刀的攻擊。

 鏘!

  伊連的雙手掌背面,被斬出深厚的刀痕血跡。

  受傷,無視自己的傷痛,伊連的腿部立刻反擊,身體呈現蹲姿,與緹雅同等的高度,帶著黑暗粒子的腿擊一掃,緹雅馬上舉刀橫擋,重重一聲,緹雅隨著地面的滑動,被踢飛遠處。

  「冰之精靈,鬼斧神工的技巧,建築出永恆不滅的水晶之牆!冰晶雕柱!」

  被牽制的時間,忍住疼痛的腹部,夏莉嘴含著鮮血,持杖發動冰魔法,對準伊連的腳底下,圓型的竄出的冰柱體圓形高牆,將伊連風印在冰柱內部。

  伊連雖然發動黑暗粒子保住自己,同時要強硬的突破夏莉的魔法,然而夏莉為了爭取時間,原地不斷加強釋放自己的精靈魔力,死命的要把伊連控制住。

  「嗚嗚嗚啊啊啊啊啊!」夏莉的雙手握緊法杖,展開的魔法陣不斷維持。

  伊麗也穩住自己的身體,鬥爭的意識,也忍住自己的傷痛,啟動聖石,詠唱強悍的魔法。

  「緹雅!往岸上跑!快!」卡歐斯對著緹雅一喊之後,馬上往伊麗的方向衝過去。

  對著遠處的史特爾,用手指著夏莉,然後再指著另外一方的岸邊,史特爾馬上理解卡歐斯的用意,自己馬上往夏莉的方向奔馳過去。

  緹雅則是乖乖聽話,獨自一人往岸邊,衝過去。

  「平衡的拉姆,裁決世間的善惡,將傾倒的天秤,重新合理將搖晃不定的理性,用審判的雷聲,平定這無理的裁決!審判天雷!」

  伊麗聖石魔法一出,剛好伊連突破冰牆,夏莉魔法被打破之後,整個人被魔法陣給震到身體不平穩,就再要跌倒時候,史特爾從背後扶助身體,然後抓住夏莉的手腕,兩人往岸邊奔馳過去。

  審判天雷

  伊連頭頂上,龐大的黃色魔法陣,天空降下黃白色的雷鳴之光,宛如審判罪犯一般,光芒吞食伊連整個身體,貫穿冰湖地面,整個冰湖受到天雷的魄力,所有的裂痕四面八方的擴散而去。

  整作冰湖受到這一擊,開始紛紛的裂開、碎裂。

  伊連整個人被雷電,打穿掉入寒冷的冰水中,雷電威能,讓整個湖面充滿大量的電擊,震碎所有的結冰湖面,僅僅一秒鐘,整座湖開始快速,帶走所有的碎冰。

  湖泊快速的流動,史特爾、夏莉兩人在全部冰碎中,急忙的趕上岸。

  伊麗還在湖面上,釋放過後的魔法,產生的僵硬時間,眼看腳底下全部的冰,快速的碎裂,國於強大的魔威,卻換成自己的危機。

  「握緊法杖!我要跳了!」

  卡歐斯,將伊麗用公主抱的方式,使勁力氣抱起,對著碎片的冰石,一塊又一塊的快速跳躍,伊麗不敢直視地面,緊握法杖,仰賴卡歐斯的能力。

  就在全部地面被粉碎,距離岸邊還有很長的距離,卡歐斯全力一跳,然而依然飛不到岸邊,於是卡歐斯看準史特爾、夏莉兩人,把伊麗往兩人方向一丟。

  自己掉入湖泊中。

  兩人接住伊麗之後,夏莉趕緊扶起伊麗,史特爾則是對卡歐斯趕到緊張,緹雅則是搶先一步上前對著湖泊大喊卡歐斯的名字。

  「卡歐斯!」

  名字一喊,史特爾看著湖泊,隨著伊麗的天雷一降,這附近所有的冰,都被打碎,被湖泊流動帶走了,眼前的冰湖,變成了一座寒冷的湖泊,洞節需要一段時間。

  卡歐斯、伊連雙雙不見人影,恐怕都掉入冰河內。

  緹雅捨棄手中的刀,往湖泊衝過去,史特爾發現,趕緊擋再緹雅面前!

  「走開!我要救卡歐斯!」緹雅怒瞪史特爾。

  「別傻了!河水的冰冷,要如何把卡歐斯拖出水中,你跳下去也頂多賠命阿!」

  「難道就對卡歐斯見死不救嗎?他、他!」

  史特爾緊抓緹雅的肩膀,緹雅也發現,史特爾的表情也面有難色,他自己也非常擔心,然而腦中全都是該如何拯救卡歐斯。

  跳入河中救援,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要在寒冷的水中,把人拖上來,自己是否能夠承受?鑰是一不小心,就是多賠一條人命。

  就在尷尬的時候,岸邊的湖泊,一隻手伸出水面,抓穩地面。

  所有人看見的時候,發現那隻手彷彿漸漸失去力氣,史特爾、緹雅兩人趕緊上前,抓住那隻手,用力的往上一台。

  似乎有了動力,拖起的身影,卡歐斯馬上從水中快速踏穩地面,同時背上背著……伊連。

  「呼……呼……哈……」

  卡歐斯把伊連丟在地面上,然後看著史特爾等人,不斷的喘氣,身體不斷的顫抖。

  臉部有三分之一,呈現凍傷狀態,手指也呈現藍色,發抖的身體,彷彿無法說話,衰落的眼神看著夏莉。

  史特爾察覺到卡歐斯凍傷嚴重。

  「夏莉、趕快施展火焰為卡歐斯驅寒!」史特爾趕緊對夏莉說著。

  「可是……印石的力量……」夏莉顧及到惡魔與印石之間。

  此時,卡歐斯的頭部,微微的點頭,夏莉看到這一點,也決定放手一搏,夏莉手掌釋放火焰魔法,然後放在卡歐斯的胸口,火焰直接燒盡身體內部,瞬間,卡歐斯冒出大量的煙霧。

  身體不斷的滋滋叫,卡歐斯也不斷的吐出寒氣,痛苦的模樣,畢竟印石灌入體內,造成很大的傷害,夏莉也越來越緊張,也放鬆自己的魔力。

  「……沒關係、夏莉,繼續,黑帝斯會撐住我,身體凍傷部分,把我燒掉。」卡歐斯雖然面有難色,然而這麼一語,夏莉也放心。

  「好。」相信卡歐私自有分寸,夏莉繼續。

  夏莉專心為卡歐斯治療。

  「伊連!伊連!醒醒、醒醒阿!」緹雅用印石保護自己,不斷的搖著伊連的身體。

  受到雷擊的影響,伊連的雙手焦掉,同時落入河水中,冰冷的寒氣,一下極熱、一下極冰,伊連雙手的皮膚,脆弱不堪。

  整個臉部也跟卡歐斯一樣,受到大量的凍傷,意識昏迷。

  不斷散發的黑暗粒子,也漸漸越來越弱。

  「呼…………伊麗莎白,幫伊連的身體解凍,直接燒吧。」

  卡歐斯吐出大量的寒氣後,對意旁的聖女、伊麗說著。

  「這樣好嗎?伊連很虛弱,冒然用聖石,聖石火焰魔法比夏莉強很多,伊連會撐不住。」

  「我相信,這是對伊連最後的救贖機會,在魔石意識最脆弱的時候,將其消滅,才有可能挽回伊連的意識。」卡歐斯閉著眼睛,認真說著。

  緹雅別無選擇,對著伊麗,點點頭後,向後退了兩步。

  「我知道了。」短短一句後,伊麗毫不猶豫,對著伊連的身體,釋放聖石的火焰魔法。

  燃燒的伊連,黑暗粒子彷彿被燒盡一般,隨著火焰的光芒,飛躍散去。

  大約一分鐘的時間,驅散伊連全身的寒氣後,魔石沒有任何慘叫,也無預警的慢慢,碎裂開。

  「公……主……。」

  回神的伊連,聖女馬上收起魔法力量,緹雅也趕緊上前,此時的伊連胸口魔石已經碎裂,再過一會,就會完全碎掉消散。

  「伊連、伊連!振作點!」

  「最……後……見到……殿下,我……很高興。」

  伊連,那成熟的中年男性,緩緩的伸出手掌,撫摸著緹雅的臉頰,緹雅含淚,雙手握緊伊連的手掌。
 
  「對不起、對不起,我什麼都……救不了。」緹雅再次流淚了。

  史特爾看的,心痛,心酸,緹雅飽受這麼多的失去,卻一步步的再度站起,握緊自己的全頭,此時此刻,痛恨自己……

  什麼都幫不了。

  夏莉此時也停時魔法,哀傷的眼神看著史特爾,卡歐斯則是一言不語。

  「這些年,你幫我那麼多,伊連承受這麼多的痛苦,我卻一點都不知道,伊連每次都在我身邊,處理一堆瑣事,不愉快的心情,總是陪著我度過,我卻、我卻!」

  緹雅的淚水,從臉頰滑落到伊連的手臂。

  「緹……雅……微臣……能夠……服侍妳……是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光。」

  伊連越說越沒力氣,語調慢慢的減弱,失去的力量,手臂慢慢的滑落,緹雅緊緊的抱住伊連的手臂,放在胸口,低頭的落淚著。

  「我……有伊連再一直都……很幸福……一直、一直……為了國家,我多麼希望……你能陪在我身邊。」

  緹雅斷斷續續的話語,知道、心裡知道,這一刻,總是會來,沒有任何辦法,沉重的使命,總是、總是……

  「對……不起,緹……雅……」

  伊連用最後的力氣,再緹雅的面前,露出那成熟的微笑,那無比熟悉的笑容,緹雅含淚看著。

  一直以來,都是依靠伊連的精神鼓勵,不斷、不斷的前進,失去珍妮那一天,所有的心事,沉重的心情,尋死的念頭,緹雅一一記得,都是伊連在身邊,不斷的鼓勵、支持。

  有些黑暗的事情,被陷害的事情,伊連都偷偷幫緹雅承受這些痛苦,對緹雅而言,伊連的存在,有如第二個父親。

  或許伊連早該被魔石附身,承受多年的痛苦,甚至效忠諾瓦利斯,一切、一切,都是為了緹雅。

  這是伊連對緹雅,最後能做的事情,或許知道自己生命總有一天會消失,但仍然用盡全力,忠誠於緹雅,不是上與下,而是自己選擇的道路。

  他的人生是否幸福,只有伊連自己知道。

  伊連也不後悔,自己所做的一切。

  鼓起自己最後的力量,對著緹雅……

  「勇敢……的……活……下去……。」

  最後的笑容,最後的遺言,帶著微笑的面容,閉上了眼睛,疲累身心,垂落的手臂,再緹雅眼前。

  含笑而終。

  緹雅低頭,抱著伊連的手,不斷的哭泣著,夏莉走到緹雅身邊,慢慢安撫著。

  史特爾轉頭,望著另外一邊,緊握的拳頭,不願意接受這樣的結果,然而事實擺在眼前,儘管如此殘酷,史特爾仍然偷偷的流淚。

  伊麗默默的看著,閉上眼睛,內心默哀,等待著時間流動。

  卡歐斯同樣,默默的,聆聽緹雅的哭泣的聲音。

  在這寒冷飄雪的天氣,夥伴們

  不言一語。










謝謝讀者們的關愛,也謝謝您們閱讀至此。

結束了這一篇後,很快的準備進入最終章節部分,北方大地也終於要告一段落了

下星期,打算一口氣完工,達成今年第一個成就。

北方大地篇章結束,之後會好好感謝各位讀者們的觀看。

奉獻GP大大的巴哈朋友們,在此

非常謝謝您們 ( ^_^ )

您們的GP,就是我創作的動力。(๑•̀ㅂ•́)و✧

那麼,我們下次見~~~~~~~





















  謝謝讀者的觀看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80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奇幻|世界樹|異界|轉生|戰鬥|黑暗|寫實|武俠|自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世界樹傳奇 64 最後的... 後一篇:世界樹傳奇 66 訣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