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籠中夢

作者:Han│2018-01-22 12:55:24│巴幣:2│人氣:121



到底,多久了……

每天,面對這囚禁我的展示櫃,醒來的第一眼總是這漆黑的「天空」。

天空啊……

我知道,真正的天空有各種的顏色。

暴風雨來之前的紫紅色、下大雨之前的淡灰色、快要日落的濃橘色和太陽高掛的天藍色。


那天,我正努力的學習著終極幻術。

因為,我的能力是稀有的,自己也十分珍惜著這種能力。

也知道,在這世界上總是有渴望著我的傢伙,正在暗處默默等待時機。

世人稱他們為「獵捕者」。

他們,是捕獵世上特殊種族之人,如精靈、惡魔、天使……等。

越是稀少,販售的價錢就越高。

我記得,那時正在修練,衝過了,就能夠完整學習到其奧妙;衝不過,或被打斷,就會被奪走大部分的能力,成為一個空有外表卻沒有實力的幻術精靈。

可是,就在那時候,被獵捕者發現了。

他們衝進結界裡,趁我正專注的時候,抓起了我,並直接帶走。



「叮」一陣聲響打斷了我的思想,慢慢坐起身來,看了看眼前的情況

「呵,原來又是⋯」映入眼簾的是堆積如山的珠寶,在陽光的照耀之下,正閃爍著七彩的光芒。

就算有再多的金銀財寶又有什麼用?

能換回我當初平靜的生活嗎?

能換回當初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嗎?

能換回一直苦苦修煉的幻術嗎?

看著眼前的一片珠寶,搖了搖頭,並且靜靜的躺下,轉身背對著它們,我闔上眼簾,只期待著接下來作的夢有我懷念已久的生活。

#作者 Ruby
#繪圖 P.Cian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3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ssr99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誕快樂~... 後一篇:【同人】【上古世紀】新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