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7年回憶錄

作者:紅豆冰│2017-12-31 10:52:50│巴幣:0│人氣:223


大家安安喔,眼看2017年就要過啦,由於明年一月MHW發售,也就是X時期正式宣告結束。

對獵人界而言,今年的結束也就意味著舊時代過去,輪到W時期的新時代開始。

在這時間點,我覺得回顧一下也不壞,就當正式揮別舊時代吧!

因此,我來分享三段我在X時期,印象特別深刻的狩獵經過。

第一段,那個時候,某個武器缺了獰猛利爪還利牙?我穿快升滿的火龍X裝配飛龍刀,前去冰海找獰猛化鮫要素材。

當然想說,就算黑化了,化鮫也不過是長了青蛙腳的鯊魚,簡單啦!然後!

牠大哥一招旋轉冰凍吐息,就把七八成血量的我送回貓車了。

這一貓害我差點嚇死,接下來情況就不一樣啦!只要牠老兄擺出集氣姿勢,我就有夠緊張,想說牠是要出橫掃吐息?大廻旋甩尾?張嘴衝刺咬?還是旋轉冰凍吐息!?

有一次是滿血中了旋轉冰凍吐息,滿血的我瞬間血量蒸發九成,想說牠○的快逃啊!突然牠來了個跳躍跳到我身上,接著……

我就被踩死了,法克!

沒記錯的話,後來換成勇氣太刀吃強走藥,牠一擺姿勢,我就馬上按納刀受身,最後在兩貓及吞了好幾根曼陀菇後,總算把牠變成鯊魚生魚片了,嘖嘖。

第二段,相信大家都聽說,勇氣重弩超級猛,再來我又看了維基說拿影蛛重弩可以虐殺重甲蟲,於是我就穿著斬龍X裝加影蛛重弩,跑去打獰猛重甲蟲,一開始的確還算可以,接著呢……

牠大姐一個衝刺,我就當場陣亡了。

牠大姐一個水砲,我就當場陣亡了。

中招等於叫貓車,當時超緊張,偏偏合體後的重甲蟲啥不愛,就愛衝來衝去,就算使用納刀受身,也只能緊急保命,一旦被關角落,就在體力耐力皆0的狀況下歸西去啦!

失敗幾次後,最後還是在彈藥幾乎打光,兩貓加好幾根曼陀菇後,總算把牠們送去天國,法克!

第三段,就是長年沒有出場機會,而且特徵又被剝奪光的,老山龍老爺爺!

只打過2G老山的獵友,沒關係,現在可以開始笑XD,因為我當時也是那麼想XD。

「反正只是個走動肉靶,小意思啦!」

……不過我還是有先查一下,得知X牌老山與以往大不同,在那進度時,要單人過關相當的困難!但我不信邪,還是自己一人上,然後……

城寨就被打爆了。

老山爺再次出山,果然不同以往,這攻擊城寨的欲望不知大了多少倍,動不動就猛撞城門,撞一次扣二十趴,實在是要人命。

X時期中,這次緊急任務讓我卡關卡最久,連續挑戰之中,城寨在最後二分鐘被牠反複連續撞到破啦、時間到了卻未到擊退血量啦,都叫我氣死人。

查攻略說,依那時期能作的裝備,使用防衛兵器比用武器打更有效,我特地去做了件守衛者X系列,把砲術王跟運輸達人擠出來,然後是一連串的流程檢討。

入場先用大爆G炸頭,能用幾次大砲,弩彈的發射及補充時間,固定式拘束彈,滅龍砲沒打到兩次就重來,等等要素都要考慮到,最後的最後,迎擊兵器都用完,下去跟牠硬碰硬。

最後的一分鐘,簡直漫長得不行,頻頻看還剩幾秒!還剩幾秒!而等時間到,老山爺終於轉向跑走時,害我在床上喊出聲:「喔幹!終於過啦!」便秘已久的壓力總算排出來啦!


除這三段,其實還有不少片段,例如那個啥沼地醉夢譚?我打完的時候,整個人都感覺全身虛脫加頭暈目眩啦!可惜,比較完整記得的就只有上面三段,所以,我的分享就到這邊啦。

在明年一月後,相信板上就幾乎看不到前作文章,也無人在乎了吧?如果有板眾也想要分享舊時代經歷的話,我想這段期間,是最好的時機了。

那麼,大家下回見啦!先預祝,讀心之神不保佑你!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83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28222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幹你角川!... 後一篇:你可以不知道的MH世界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