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日耳曼的重製進度 12/25更新

作者:沈14│2017-12-25 11:32:44│巴幣:2│人氣:134
轉眼間又一周了,因為想久違的好好休息,能看到的更新量不算很大,這次主要都在設定船艦數據,筑後號的海浪也稍微動工了一些,我重新觀察了很多遍德國船艦,盡可能地讓風格更符合德國,目前大致外觀都完成了,接下來主要重心會擺在製作內部必要機構,然後就可以開始弄內裝了。


目前數據設定

日耳曼級戰鬥巡洋艦

速度
34節

長度
471公尺


武裝
12x 53 cm/52 (21寸) Gerat 36 Naval gun (54倍徑)
20x 28 cm (11寸) SK C/34 Naval gun (60倍徑)

20x 12.8 cm (5寸)  L/45 C/41 gunse (70倍徑)
28x 5 cm (2寸) FlaK 41 gun (100倍徑)
??x 3 cm (1.2寸)Mk103 gun (100倍徑)

6x 533 torpedo tubes (10公尺魚雷)

動力
16x Wagner superheated boilers (華格納式過熱鍋爐)
4x geared turbines (齒輪傳動輪機)
4x four-blade screws (四葉螺旋槳)

265080kW(千瓦)


12/20

艦橋製作




小艇設計




煙囪與艦橋連接處結構重製




主艦橋大致完成


增加尾部艦塔



12/21

小艇製作


(剩下時間都在設定跟製作筑後號)


12/23
尾部艦塔設計


探照燈座設計


(這裡卡關因為發現沒空間擺小艇,起重機跟飛機,所以努力鑽研德軍船艦 [H39,沙恩霍斯特,俾斯麥])

12/24

拆除一組尾部副砲塔


增加偵察機機庫和彈射器


魚雷發射管設計



12/25

各式小艇完成


增加舭龍骨






修改船艏甲板裝甲


更改船艏裝甲配置




增加窗(暫定位置)


目前配置



這次更新就到這裡,這周開始了一個小計畫也製作了些海浪,目前進度都還算順利,如果喜歡我的作品,希望能夠有回覆or留言好讓我知道你們的想法,您的支持能讓我更有動力,感謝這次的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17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ayne22133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福利重發 完整攻略 Fr... 後一篇:日耳曼醬的重生紀錄(?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ochinn大家
開箱了why-STUDIO的狂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