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BMRS】手

作者:夏璃☆│2017-11-16 21:50:57│巴幣:6│人氣:166
  『如果失去了一切後所得到的報償,是可以與你度過剩餘的時光,或許也不壞。』
  有著這種念頭的他,或許在被其他人知道後會被用力的譴責也說不定,但看著心愛的人此刻正在自己的眼前,他也無法不這麼想。
 
 
 
 
  輕擁著躺在懷裡的少年,以盡量不吵醒他的力道小心翼翼的將對方擁入自己懷中。平時綁著的髮散開在潔白的床單上,因而顯得那抹艷紅格外亮眼。
  有著黑髮的青年笑著,連平時不帶有情緒的金眸,也在此刻染上幸福的神色。
 
  看著少年毫無防備的睡顏,他的嘴角勾起一抹淺淺的微笑。光裸的小麥色肌膚上留著深淺不一的痕跡,這些都是昨日他們溫存後所留下來的證據。
  輕輕將人類的那隻手臂從對方懷裡抽出,好撐起自己的上半身。因為這孩子總是喜歡抱著東西睡,這也是他可愛的一面。
  懷裡失去了溫暖使少年不自覺地發出咕噥聲,並往溫暖的方向漸漸靠去,也因此更加貼近青年的胸膛。
 
  伸出另一隻手幫他把被單拉好,雖然他很想再多看幾眼春光,但是因為這樣而讓他著涼,他可是會自責到想把自己給砍了。
  「唔……」
  看見他睡眼惺忪地睜開眼,似乎還沒發現自己睡著睡著就滾進自己懷裡了。
  「吵醒你了嗎?」人類狀的機械手輕撫著他的臉頰,青年帶著笑意問著對方。
  「嗯──」感覺到一股涼意貼上自己的臉,他反射得先縮了下,隨後是讓對方輕撫著自己的臉並回蹭,「沒有……」
  因為剛起床而顯得低沉的嗓音,已經分不出是因為昨天的激情而顯得沙啞,還是純粹因起床而沙啞。
 
  「那再睡一下?」
  「……你不抱著我、我睡不著。」
  「呵,這是在撒嬌嗎?」聽見對方的話使他忍不發笑。
  「才、才不是……只是因為會冷……」聽到對方的調侃後他的臉色瞬間脹紅,悶著頭就往他懷裡鑽,「不管了我要睡覺了!狂鋒哥都欺負我!」
  「呵呵……」躺回床上伸出手將他抱個滿懷,他在他耳邊低語著:「這樣還會冷嗎?」
  「不會,很溫暖。」
  雙手輕握成拳縮在對方懷裡,很快的就又傳來平穩的呼吸聲。
  雖然現在的他並無任何睡意,但為了眼前的人再多躺一下也不是件壞事。
 
 
 
 
  當初選擇重新握起劍,只是因為你的一句話而讓我選擇相信自己、不受納斯德的控制。
  現在的我有了足夠的力量,足以站在你前方替你殺一擋百。而現在,在完全捨棄它的當下,我的心願僅有一個,即是想換回一雙手。
  一雙能夠溫柔的擁抱著你入睡的手。
 
 

 

作者後記:

  因為昨天受到朋友致命的一擊之POINT,所以我就生了這篇文wwww((一整個意義不明XD

  附一下受到慧心一擊的影片((X


  好啦其實我一開始看到的時候還該了很久,說怎麼BM叔叔的三轉看起來TMD跟世河有87%像。
  然後朋友大概是被我說完後也覺得有點像所以回我一聲e04
  隨後就是各種幹話時間XD
  P.S:其實那時候我是用公司的電腦看影片的www

  然後我就被朋友提到了一個很重要的POINT
  就是BM的手居然變成人形手的,我表示一臉WTF。
  接著我就被嗆我只看BM的臉其他都不看XDDDD
  MD BM本來就是要看臉啊!((X
  然後當下就顧不得還在上班,腦內開始進行腦補((快住手((X
  雖然腦補的東西跟上面全文無相關www



  這篇就當作奇妙的祭品文好了,等下要來去抽冰機了((乾XD
  最近的我真是高產量表示愉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12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elsword|雷艾|BL|BM|RS|BMRS

留言共 3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11-16 22:12

夏璃☆
不會辛苦的!謝謝你的回應XD
11-16 23:11
白煌羽
大大3轉打算先拼哪隻啊?

11-16 22:13

夏璃☆
第一波三轉的角色裡我只有練LK,但是又剛好不是本尊,所以還在觀望XD11-16 23:11

深淺不一的痕跡>////< (?)
好棒喔 從文字可以感受到溫度(X
有畫面RR~~ 超溫馨der

11-17 12:39

夏璃☆
不要只有注意不正常的地方啦www亙www11-17 19:32
夏璃☆
其實我覺得我寫的超級亂七八糟哈哈哈哈,就只是發廚所以硬要寫XD11-17 19: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hinelilac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迪拉】2017萬聖節賀... 後一篇:【EEAT】微笑的意義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