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的第一場LLSS演唱會票券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17-11-11 23:06:21│巴幣:0│人氣:533
今天,是Aqours預定於明年2月10日,在台灣舉辦的第一場演唱會的開放售票日,地點是TICC,台北世貿的國際會議中心。早上11點開始開放售票、網路購票,之後我馬上進入線上購票的網站FamiTicket準備訂票。但悲劇發生了,無論我按了多少次的Ctrl+F5,卻一直顯示人數超過上限,什麼鬼啦!?


▲刷個千遍也秀個不厭倦,可見當時的競爭壓力之大。

後來想到,靠!我沒有註冊會員,線上購票可能又要用信用卡結賬,麻煩!倒不如直衝全家用機臺購票。時近下午1點,三步併作兩步地著裝,家住郊區就是沒人權,去個便利商店也要騎車出門XD。




▲午場的票券繳費單,3200元,這個時間還訂得到S級座位,算幸運的吧?

後來很幸運地,連晚場的也買到S級的,而且是跟午場同一區;就這樣3200*2=6400元變成了兩張紙……。


▲精緻(無誤?)的票券收容信封。

▲雖然相信人性本善,但為了保險起見,還是把條碼給馬掉比較好。

▲午場,查過座位圖,4FS5區在整個會場的中段偏左,距離舞臺有一段距離。

▲而這是晚場的票。

……其實本人不太喜歡看演唱會,更別說是追星了;去年還在迷IM@S時,就有想過要不要買張今年四月下旬,地點也是在TICC的演唱會的票,後來不了了之。想不到峰迴路轉,迷上LLSS之後,遇到Aqours將要來台灣開演唱、見面會的這個契機;當時得知此消息時,心裡便想著絕不能錯過這次的機會。
中午在家用電腦訂不到票時,原本是有點灰心的,但突然想到可以去全家的機臺購票時,彷彿又燃起了一絲希望。特地在陰鬱、我所不愛的天候下出門購票,結果也沒令我失望。生平第一次購買演唱會的票券,就如意地買到S等級的,算是不錯了吧!
雖然未來還是有些變數,但這大概是我生平第一、二次參加演唱會吧!初次就獻給Aqours,感覺不錯!只不過,台北世貿啊!到時候要自己騎或開車去,還是坐火車、高鐵、捷運前往會比較好呢?對我這個不熟大都市的台中鄉下土包子而言。

以上,謝謝點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6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LLSS|Aqours|Live|TICC

留言共 1 篇留言

升君
恭喜你,我也是台中人,當天來回建議搭高鐵
台北回台中末班車11點發車
超過00:00所有走軌道的車輛都會停駛
台北停車是很貴的,如要開車建議住一晚,車停飯店

11-12 23:25

得丁★爆廃モード
感謝建議!目前也是傾向於乘坐大眾運輸工具前往會場&返家。
希望明年二月十日,彼此、大家都能夠擁有美好的回憶,Aqours的第一場台灣演唱&見面會。11-12 23: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十一月的首個土曜... 後一篇:《銀河縮時攝影失敗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