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情報】《納尼亞傳奇:銀椅》將是喬強斯頓導演生涯的最後一部作品!

作者:Shen│2017-11-06 21:59:20│巴幣:19│人氣:2677


自從今年四月宣佈了改編自C.S.路易斯經典小說《納尼亞傳奇》的第四部作品《銀椅》將由資深導演喬強斯頓(Joe Johnston)簽約接下導演一職後,我們就沒再聽見關於本片的任何消息,直到前幾天喬出席了巴黎動漫節(Comic Con Paris),才提到了《銀椅》的最新進度。

今年六十七歲的喬在動漫展的訪談中被問及這部片是否是他執導的最後一部電影?他則宣布:

「這就是我的計劃。製作這部電影需要花上幾年的時間,因為我們預計在明年冬天-也就是紐西蘭南島的夏天-開拍,而且視覺效果的後製工作還需要一年的時間,屆時已經2019年了。我想我已經準備好去做別的事情了,我養了很多狗,牠們在鄉村每天都需要長時間的散步。」



……我認為《銀椅》的小說是納尼亞系列中最黑暗的一本,這真的是經典文學。儘管《納尼亞傳奇》是C.S.路易斯為孩子們寫的,我仍認為他的作品非常驚人。我覺得這部電影一定會很有趣,我也愛紐西蘭。」

喬的電影事業從幕後的特效製作和美術設定開始,其中包括了《星際大戰》四到六部曲及《法櫃奇兵》系列,其中《法櫃奇兵》讓他得了一座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他在1989年的導演處女作《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獲得了極大的成功,並成為影史上第一位首次執導電影,票房就突破一億美金的導演,後來還執導了《火箭人》、《野蠻遊戲》、《十月的天空》、《侏羅紀公園3》、《美國隊長》等多部電影。



喬強斯頓強調,《銀椅》就像是開啟一個全新的故事,他不僅不希望他的電影「看起來像其他的電影」,也不想引用它們。

《納尼亞傳奇:銀椅》將由索尼影業和馬克葛登(Mark Gordon)工作室製作及發行。


訪談影片:


參考外電:
https://goo.gl/sEfWZz(MovieWeb)
https://goo.gl/gAjKxC(ComingSoon)


第一次參考外電來翻譯,

之前就發到PTT和哈啦板了,

小屋也放上來xD

記得第一次看這系列電影,是國小一年級時老師放的《獅子、女巫、魔衣櫥》,印象很深刻,但是之後的兩部續集就沒看過了。

前幾天訂了《銀椅》的原著,有空就要來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06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喬強斯頓|納尼亞傳奇|奇幻|小說|C.S.路易斯|兒童文學|電影|小說改編|野蠻遊戲|史詩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我連哈利波特都沒看過

11-06 23:01

Shen
哈利波特我只有看過1,2,3,6跟結局上下集xD11-06 23:43
Nil*夜*はじめ
《賈斯潘王子》改編得讓人無法接受
《黎明者行號》反而改編得很流暢,光視覺就很享受,值得一看

11-10 22: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hengchiu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臺中國際... 後一篇:[達人專欄] 握緊十字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