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迪拉】2017萬聖節賀文

作者:夏璃☆│2017-11-01 22:51:20│巴幣:8│人氣:266
  對於年幼的孩子們來說,萬聖節是一個有得吃又有得玩的日子。
  村莊裡被大家興奮與歡喜的氣氛渲染,每個人都期待著夜晚的降臨,孩子們更是將自己打扮成各種模樣,挨家挨戶的敲門討糖。
 
  對於艾爾小隊來說,他們都已經過了會去找人要糖的年紀,但偏偏他們之中約有一半的人都像是長不大的孩子,既然如此又怎麼可能會錯過這次的節日呢?
  當作是難得的放假日,他們也在這座村莊找了個地方歇息,一同上街與村民們玩樂。
 
  街上充滿著橘色的南瓜燈,孩子們的嬉鬧與尖叫聲四起,儘管大家都玩得十分盡興,但也是有人不喜歡這種節日。
  好比那些本身就討厭妖魔鬼怪或是不科學事物的人。
 
 
 
 
  一旁的火爐燒的柴火劈啪作響,有著紫色髮的青年窩在沙發上縮成一團看著懷裡的書,一旁的茶几上還放了幾本有些厚重的書,以及旅館的服務員替他準備的黑咖啡。
  完全不受外頭的嬉鬧與喧嘩聲影響,他自己一人沉浸在書香的世界中。
 
  『刷──』翻過一頁又一頁,翻書聲在夜裡顯得格外響亮。
  「嗯……」似乎是讀得有點累了,他闔上書本站起身、伸了個懶腰,動作優美的宛如一幅畫。
  拿起早已冷掉的黑咖啡走至窗邊,他撇過頭望向窗外。
  夜空被墨水倒滿般的漆黑,除了諾大的滿月外甚麼也看不見,遠一點的中央廣場倒是可以看到村民們架起的營火正在熊熊燃燒。
  「……分明就是無趣。」
  輕啜了一口苦而無味的黑咖啡,這間店的服務在他的心裡又添上了一筆負評。
 
 
 
 
  『ADD先生不去參加活動嗎?』
  少女將半個身體探進房間裡,問著裏頭似乎興趣不大的青年。
  有著烏黑長髮的她順應活動打扮成不同以往的模樣。
  鮮橘色的捲捲雙馬尾俏皮的在她兩旁晃盪著,同樣鮮橘色的小禮服上用黑色的蕾絲和緞帶裝飾,腰間還有可愛的小蝙蝠,是件非常特別的歌德風小洋裝。與平時走中國風的樣子差異非常大,替她帶來新鮮感,而整體來說也是非常的適合她。
  『我對這類活動沒興趣。』
  臉上十分冷淡的模樣,連語氣都是冰冷冷的回絕了她。
  『你想去就去,幹嘛特地跑來問我。』
  『唔……因為ADD先生感覺其實是不討厭的,只是不曉得為甚麼不願意參加……至少小女子是這樣感覺的。』
  『……那只是你一廂情願的想法吧?』
  『是的呢……』
  少女沒有反駁他的話,而她也無從反駁起。
 
  『艾拉──該出發囉──』
  從走廊上傳來清爽且中氣十足的女音,能給人這種感覺的在艾爾小隊中非那位有著亮麗紅色長髮的騎士團團長莫屬了。
  『去玩吧,玩的開心點。』
  聽見那個叫喚聲,她還是無動於衷,是他看不下去了才開口說話。
  知道是自己的話讓對方受傷,雖然這並不是他的本意,但他總是管不住他的嘴。
  『……回來的時候就順手帶幾顆巧克力給我吧。』
  坐回沙發上拿起書裝做自己很忙的樣子,但眼角的餘光卻一直飄向門外的她。
  『好的。』
  聽見他的話,本來是苦瓜子的臉上終於帶了點神采,她點頭後小心翼翼的帶上門離開了。
 
 
 
 
  想著艾拉離開前的模樣,應該是打起精神來了。
  看著窗外的祭典,心裡思考著不知道能不能在這看到艾爾小隊的人,但其實心裡所想的其實是她。
  手裡捧著的書根本讀不進去,品嘗著的咖啡儘管苦澀卻也讓他毫無感覺。
 
  推開窗戶讓夜晚的涼風吹進房間裡,一掃自己煩悶的心情與空氣。
  遠處的笑鬧聲伴隨著冰涼的微風傳入他耳裡,此時的他不會覺得這些聲音十分吵鬧,反倒是覺得有些落寞。
  或許是他總在夜深人靜時回憶起以前的事,就算那時的自己因為年幼而記不住事情的全貌,但他知道以前的自己也是很喜歡這種節日,也會對母親吵著要糖吃。
  但就是因為喜歡的緣故,當一切變調後就會變得十分厭惡。
 
 
 
 
  雖然十月的天氣還不算非常冷,但冷風吹久了也是會讓人感到陣陣寒意。
  伸出手打算將打開的窗戶關起來,卻突然出現一抹艷橘色的人影從上方倒吊下來出現在自己眼前。
  「哇啊啊──」
  「啊,ADD先生你還好嗎?本來只是想要給你點驚喜的,不好意思嚇到你了……」
  看見ADD誇張的反應且嚇到往後跌坐在地毯上,艾拉知道這玩笑開的似乎太大了。
 
  「你你你你……」伸出手指著眼前的少女,他嚇得管不了臀部傳來的陣陣疼痛,完全不可置信眼前的她都打扮成這樣了,動作怎麼還是這麼的誇張。
  在ADD的注目禮下,艾拉靈活的從旅館屋簷翻進來,並順手帶上了窗戶。
  「ADD先生,我先幫你把窗戶關起來囉,夜晚的風吹多了會著涼,對身體不好。」微笑說著關心的話,但眼下最大的狀況似乎並不是這樣。
  「你為甚麼有門不走偏偏要給我從窗戶!」而且你是女的啊穿成這樣還搞成這樣不會太誇張嘛!
  而且你還是穿裙子!裙子!
 
  「嗯?因為萬聖節就是一個充滿驚喜的節日不是嗎?」偏頭表現出疑惑的模樣,顯然艾拉完全不曉得ADD在激動甚麼。
  看見對方的表情,他露出一臉無奈到說不出任何話的地步。
  於是他乾脆選擇沉默,伸出手遮住自己的臉,思考著自己這樣還真是丟臉,好險沒有其他人看到云云。
 
  「來,『不給糖就搗蛋』。」
  「嗯?」
  自己遮住臉的手被拉開,暖意緩緩的從肌膚相觸的地方傳來,讓人不自覺的心安。
  同時她的另一隻手上捧著幾顆包裝十分可愛的巧克力,顯然就是剛剛在街上要到的糖。
  「這個是……?」
  「這是說好要給ADD先生的巧克力啊。」
  將對方的手拉過來、接過自己手中的巧克力,艾拉露出滿足的微笑,「甜甜的很好吃喔,小女子已經有先吃過幾顆了,ADD先生也請趕快嚐嚐吧。」
  說完後稍微理了下自己的小短裙,艾拉靠著ADD的肩膀坐了下來。
  於是這次換成了他在艾拉的注目禮下默默地拆開一顆巧克力的外包裝,紅黑條紋的糖果紙帶著鮮豔的色彩,裡頭的巧克力卻很一般──在他眼裡就是拿來騙小孩用的。
  他張開嘴、放入嘴裡含著,讓巧克力慢慢在嘴裡化開。
  接著是閉上眼裝作是用力品嘗的模樣,讓艾拉看的一愣一愣的。
 
  「如何?ADD先生覺得好吃嗎?」
  「不過就只是一般的巧克力而已,沒有甚麼好大驚小怪的。」
  「可是甜甜的很好吃,對吧?」
  「……」
  伴隨著嘴裡甜滋滋的巧克力,更多的是看見身旁的人對自己露出如此微笑後,那份喜上心頭的感覺。
  雖然過去的記憶對現在的他來說是個不堪回首的東西,卻又因為自己心中的願望而不斷去撕裂自己的傷疤。
  但也許在未來的某天,會有這麼一個人陪著自己渡過大大小小的日子,而傷痕最終會被時間沖淡,腦海裡只會剩下他與她的溫存。
 
 
 
 
  「那麼……ADD先生,小女子的糖果呢?」
  「啊?我哪來的糖果可以給你啊?」
  「那這樣小女子要對ADD先生搗蛋喔──」
  「你?就憑你?你是能──」
  『啾──』
  「……」
  「嘻嘻,謝謝ADD先生的糖,小女子很開心喔。」
  「你你你你你──!」
 
 



作者後記

  因為昨天是壓死線完成,然後晚上還一邊在辦公一邊弄,所以到最後就很懶得丟上來巴哈......小說應該也不是太多人會看所以無所謂啦哈哈哈((被揍

  好的,難得寫了一個BG的CP,明明艾爾裡也是有很多喜歡的BG,但是寫的偏偏都是BL((笑

  第一次寫這個CP,扣除掉自己家孩子的原創文外,這個CP確實是第一次嘗試,寫起來還一直在琢磨是要怎麼寫,但是前天才剛動工真的是沒有這麼多時間讓我思考XD
  友人食用完後則是跟我說覺得非常不習慣。因為咱們兩家的小孩剛好一個ADD一個ARA,兩隻可是每天見面就吵架(?)的好夥伴(?)

  總之雖然是晚了一天,但還是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吃糖吃到滿滿的蛀牙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51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elsword|BG|ADD|Ara|歡樂向|迪拉|ADDARA

留言共 4 篇留言


萬聖節都在練啦啦隊阿阿QQ
根本沒萬聖節的氣氛
然後這CP不錯喔(X

11-01 23:06

夏璃☆
那就在練拉拉隊的時候帶著巧克力豆去丟學長姐啦!(不要亂教
不過這個CP也不新了,只是我第一次寫XD11-01 23:24
白煌羽
辛苦了

11-02 18:32

夏璃☆
不會辛苦的XDDD11-02 18:52
空玥★
我乃贊助你惹OWO(乾

11-02 23:18

夏璃☆
乾不要鬧wwww
我還一直想說這CP怎麼這麼紅,好多人給雞皮跟回應11-02 23:23
空玥★
幹嘛 看見是我很失望逆- 3-

11-03 21:26

夏璃☆
沒,只是覺得意義不明ww11-03 21: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hinelilac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CIS】幼稚與賭氣/... 後一篇:【BMRS】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