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真神論

作者:我鏡-我心即為鏡│2017-10-30 20:51:21│巴幣:2│人氣:151
有宗教虔誠信仰者請上一頁。

難聽話我已經講了,想要論戰一概不理。



我為了一個理想的工作,很努力地向各路神明祈求。

不論東西神靈,我都深切發自內心的懇求:「我要一份能夠發揮我的才能,又能實現夢想與升遷的工作。」

結果幾個月過去,我依然失業。這只能證明一件事,無論哪一個神都不是真正的神。包含世間任何信仰都是假的。神棍(好聽一點是神職人員)靠其斂財養家,而他們不過是利用人性的弱點,擅長話術的專家罷了!

我一直都抑鬱不得志,從我高中時起就這樣。

高中,我的成績雖然不是頂尖,但也是良好,尤其我對我自己的作文更是有自信。但我始終得不到我該有的評價,浮華的詞藻竟然能贏堅實穩定,樸質感人的文章。

大學,在文化也是不合於我的實力,於是我努力轉到了中正。這是我人生唯一一次的成功,正想我的才能總算受到了該有的評價,但是接著而來的卻是一連串的打擊。我的實力又被過低評價.......

國考,連續幾年的苦讀換來是一次次的落榜與絕望。選擇題我沒話說,畢竟正確答案只有一種。但是申論題,我的答案也得不到該有的評價。我有自信,他的問題點我都點到了。但是每次都是低到不行的分數....不想上榜的郵差,卻被我上了。虎落平陽被犬欺,就是我做郵差這份工作的感想。

投稿,我雖比不上四大名著,但絕對比IS與市售三流的小說優秀。我劇情絕對比那些換一個名子和劇情就出來賣的還要經過深思熟慮。但我現在仍然沒有商業出版的機會。

我不過度看重自己,也不會輕視自己該有的才能。我只求一個能重視我才能的人,給我表現的舞台。我曾經願意信賴你是真神,耶穌。我曾經希望你解救我這幾年被抑鬱的痛苦。結果我看錯了,我看東西的眼光果然沒錯(這點我倒是很有自信)。一個連自己都救不了的人,如何拯救其他人?要是你早知道自己會死,又為何要刻意自殺?結果就是操控你的信徒。這場戲從頭到尾就是你和猶大串通好的鬧劇!

一開始我選擇忽略這問題不質疑你,但是現在證明了,你不是萬能。你對一個真心和你禱告祈求幫忙努力追求他人認同的人,捨棄了他,將他丟入深淵中。你若真的愛我,又怎麼願意看我悲傷難過?我也沒做什麼壞事,除了不太遵守交通規則常常闖紅燈而已。那我的惡報應該是被開罰單或者被車撞,和打壓我的心有什麼關係?因此,你不是真神。你只是暫時給我希望,然後嘲笑我的努力、品嘗我的痛苦的惡靈!


世間之神無真,真神不需要你和他祈求。真神的話,只要你努力一定能換來屬於你的結果。他以你的喜悅為樂而不求回報。他不需要你敬愛,甚至質疑他、攻擊他仍然是會給予你該有的。他才是真的無需禱告仍愛你、無需求助它仍予你所求、喜歡人們善良、誠實與努力。真正的神沒有一個概念、標誌、神像,因為有形的物體就會讓惡靈寄宿。只要和惡靈禱告,它就會入侵你的弱點,妨礙你的索求,看你痛苦為樂。真神的話,可以是任何型態,你覺得它是怎樣它就長怎樣。所以標誌、形體並沒有意義。真正的神無形,它在我們心中。只要付出該有的,它絕對會給你應得的回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26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ater206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尋常鎮郊的酒店-02... 後一篇:阿奇爾和斯溫即將再度重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