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2017.10.24【主題 / 白布 】

作者:藍雪花奶蓋紅(雨鼠)│2017-10-25 00:00:18│巴幣:4│人氣:140


【主題 / 白布】

作:夜穗鋒

西方的幽靈和東方的幽靈在人類口中長得不太一樣。
祂們也真的都不太一樣。
東方的幽靈都有衣服,西方的幽靈卻總是以一顆球的方式飄啊飄。
這讓祂們覺得有些不平衡,他們也想要有屬於自己的衣服。
但每次他們找到自己喜歡的布料,都會從穿透過去,根本沒辦法穿上自己喜歡的衣服。
這讓西方的小幽靈覺得特別難過。
「別難過,我們去找沒有任何花紋和顏色的布料試試看。」
不知道是哪個幽靈這麼說著,他的意見讓大家都覺得有些無趣。
祂們不想穿純白色的衣服,祂們也想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不要不相信啊,這是上次經過的節慶幽靈告訴我的。」幽靈看著不相信祂的其他幽靈朋友,忍不住在空中胡亂飄了起來,「節慶幽靈和我們一樣,所以祂身上的一定是新衣服!」小幽靈最後在空中大喊著:「你們都不相信我也沒關係,我一定會讓你們知道自己不相信我是不對的!」
說完,幽靈就去找純白色的布料。
祂找了很多種白色布料,但祂都不喜歡。
祂在找屬於自己的純白布料。
只要有了那個布料,祂就有新衣服了。
「嗯?這個好像是人類的床單?」幽靈直接撲在床單上,依照自己的圓球體型在上面打滾了幾下。「好軟啊。」
小幽靈知道祂不能隨便拿人類的東西,所以祂飄起來了。
連帶著白色的床單一起飄了起來。
祂這時候才發現,這件床單已經被自己「穿」上了。
「哎呀!」
人類看著自己的床單飄了起來,想起了小時後的故事。
那個故事訴說著關於許多沒有衣服的小幽靈尋找衣服的事蹟,有時候是衣服飄了起來、有時候是一塊什麼都不是的布料,但有了這些事蹟,人們自然而然會在家中放一些純白布料。
這些布料都是為了沒有衣服的小幽靈準備的,所以就算自己的床單被拿走,他們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對。
在孩子們眼中,這些幽靈就是小精靈的存在。
祂們穿上衣服後,會成為守護者、成為節慶幽靈。
所以他們一直都會準備著白布,等待著屬於那塊布的幽靈到來。
小幽靈高興的舉了舉手,在空中轉了一圈。
在孩子眼中,這個縮小了許多的床單在空中伸出了雙手,並在空中轉了一圈後就消失了。
「不知道下次會不會再來我們家?」小孩子看著床單消失的方向,笑著撲上自己的床。「如果祂可以吃餅乾就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63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塗鴉|原創|幽靈|萬聖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51813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塗鴉】舊圖 '... 後一篇:【Their】萬聖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