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黑道千金x雙子

作者:浪嵐(⁰▿⁰)│2017-10-22 19:37:10│巴幣:10│人氣:151
過了好久才在這幾天上色完畢的新雙子。
圖(上)是雙子中的姐姐鳴澤夏蕾,圖(下)是妹妹鳴澤秋水。
首先先來個身家調查:
家中為黑道世家,代代都由女性作為當家。父母在兩人年幼時便因家族之事而離異,因此成了單親家庭,雖對家族本身無礙卻對夏蕾造成了影響。家族從事的工作相當廣泛,從政治家到殺手皆有涉略,因而有相當程度的影響力,也使人不敢加以得罪。
家族家紋為『蜈蚣』,宗家成員都會將蜈蚣圖案刺在身上某處。

基本介紹:
鳴澤夏蕾,23歲,性別女。
身高172公分,體重52公斤。
灰白髮,左藍右金瞳。
家紋位置:右側腰部。
下任當家第一順位,工作項目從模特兒到暗殺者都在涉略範圍(不限國內外),收取金額因人而異。精通各種武術及槍法、刀法。
因為父母離婚的緣故造成自己對男性異常厭惡,甚至只要碰到就會把對方摔出去,對男性不曾擺過好臉色,只要搭話就會被狠瞪。幾乎只會看見她對秋水露出笑容。
很愛護妹妹秋水,兩人幾乎形影不離,只有在做危險工作時兩人才會分開,即使分開也經常以電話聯繫。
打扮基本偏向中性,配件有手環、耳環和秋水送的頸圈(?),帶小弟出門時會披上一件黑色大衣,和秋水出門則是普通穿著。
喜歡天空。

基本介紹:
鳴澤秋水,23歲,性別女。
身高168公分,體重47公斤。
灰白髮,左金右藍瞳。
家紋位置:左肩(後延伸到前)(我沒畫真是抱歉)
特殊體質:容易失憶。
ex:被彈額頭可能失去幾秒─幾分鐘記憶,依撞擊力大小失去的記憶也可長可短,且失去的記憶不會回來。
下任當家第二順位,因體質因素危險的工作一律不被允許(主要是夏蕾過度保護),所以基本上都和夏蕾一起擔任模特兒,或是在家看書跟看小弟訓練。雖然常抱怨無聊,但為了不讓繁忙的姐姐擔心都不會過於任性。
對於父母的事情並不像夏蕾那樣受影響,也許是因為有夏蕾隨時都在的緣故,讓自己覺得就算少了父親也無所謂。對誰都相當和藹可親,臉上總掛著一抹微笑。
穿著基本偏向日式,在家及外出都會穿著輕型的和服,洗完澡會穿浴衣。房間也是榻榻米的純日式風格。
喜歡蝴蝶。(和服上本來應該要有蝴蝶圖案,只是我不太會畫,所以沒畫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38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被AI取代✖幽零
喜歡偏中性的夏蕾!!!是說耳骨打耳環這個設計很喜歡呢!!!
浪嵐加又誕生了兩位可愛的孩子呢!!
期待兩位往後的活躍喔^qqq^ 異色瞳讚讚!!

11-11 18:27

浪嵐(⁰▿⁰)
夏蕾是個愛護妹妹的好姐姐喔,應該說有點保護過度了
打在耳骨上感覺超級痛的,只能讓角色打來滿足自己
謝謝幽零喜歡,希望以後可以創造更多可愛、帥氣的孩子11-11 18: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f1312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空中雙子... 後一篇:推理要在殺人後(想像角...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