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調教咖啡廳》第1~3集 動畫心得

黑糖君o唐健維 | 2017-10-22 18:41:05 | 巴幣 6 | 人氣 1221





芳文社出品之點兔 + 迷糊餐廳 + 抖S系列。

女主真的好萌啊啊啊,那個眼神、那個眼神......啊斯啊斯啊斯~




在萌系作品氾濫的今日,也會有這種一般向的作品呢。


雖然說加了不少男性向的要素,但在本質上本作屬於少女漫畫,這類平衡性向的作品,或許會成為以後的主流。


因為從這一季動畫看下來,男性向和女性向的比例越來越平均,證據就是以往都會有的四天王系列這次居然一部都沒,然後改編自少女漫畫、女性向遊戲的越來越多了。


例如3月的獅子第二季、魔法師的新娘、CODE: REALIZE創世的姬君,還有本作。







本作稍微特別一點,那就是並非純粹女性向,加了許多大眾向元素,以及所有女性角色的人物魅力都很夠。這使得本作面對的觀眾群又更廣。


不只是想要看點兔那種難民治癒番的人會來欣賞,想知道女主角跟店長之間會有甚麼樣的粉紅展開的人也會想點開來試試看,筆者認為,這就是這類型作品的真正魅力的吧。





喔對了還有......


想被女主角踩踩看的人,也是會忍不住點下一集的,沒錯,我能做擔保XDDD













部落格(換個閱讀環境):https://mistakesugar.blogspot.tw/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教授★探耽求究
真棒
有時間我會補這部動畫的
2017-10-22 22:00:50
黑糖君o唐健維
蒸蚌[e12]
2017-10-22 23:19:5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