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東方幻劍塵.貳》47.勇敢妖精踹一腳

作者:萌筆│2017-10-17 14:16:09│巴幣:28│人氣:508
  斷刃的表情非常兇惡,沒道理在自己的地盤上還要給別人好處,尤其對象還是雲中子,但是格雷特笑咪咪地在旁邊看,這讓斷刃很有壓力,對於他來說邪盟三大騎士團長可是跟他家的殘天老大同一個等級的變態。
 
  別說是他了,斷刃相信換作其他的七人眾在這裡被死亡魔騎這麼盯著絕對會壓力山大……不……可能不殺會不為所動的跟死亡魔騎對幹!
 
  斷刃摸了摸身上的忍者刀,考慮著是否一刀劈了雲中子這傢伙,不過當他看到那個小冰精跟小春精用閃爍的大眼睛看著他的時候,這個念頭頓時煙消雲散。
 
  算了!偉大的斷刃大爺就不跟雲中子那渾蛋計較。
 
  「小妹妹,妳叫什麼名字?」斷刃現在的表情說有多猥瑣就有多猥瑣,配上那一頭掃把頭簡直令人退卻三步。
 
  正在看著雲遙跟妖夢在誅魔村大採購的琪魯諾,聞言回過頭來看著斷刃。
 
  本來正在舔著滴溜溜的果糖的琪魯諾頓時挺起她的小胸部大言不慚的說:「我是幻想鄉最強的存在,冰精琪魯諾!」
 
  「琪魯諾是嗎?真是好可愛的名字啊,過來讓大哥哥摸一下可以嗎?」
 
  啪的一聲!
 
  斷刃剛伸出去的手被雲遙以迅雷不及耳的速度一掌拍下去。
 
  「……琪魯諾,不要跟變態忍者說話。」肩膀上還掛著不知名妖怪的肉做成的臘腸,雲遙狠狠的瞪了斷刃一眼,然後語重心長的對琪魯諾說道。
 
  「噢。」琪魯諾不明所以的點了點頭,雖然不太懂變態的意思,但是她很聽雲遙的話馬上就不理會斷刃,冰晶形成的翅膀撲騰一下,讓斷刃吃了滿嘴的冰渣子。
 
  「混蛋!雲中子,你在說誰是變態忍者!大爺我這副模樣很有型好麼!」抹了抹臉上的冰渣子,斷刃對雲遙的稱呼非常的不爽。
 
  「你想知道東武跟西聖是怎麼稱呼你這傢伙的麼,戀童癖掃把忍者!」雲遙眼神閃爍著危險的光芒,大有斷刃一動手,他馬上出手把他幹掉的打算。
 
  但雲遙發現斷刃始終保持著一段距離,不管他怎麼移動,兩人之間的距離始終沒有改變過。
 
  斷刃琢磨一下現在出手有多少幾成把握幹掉雲中子,正當他蠢蠢欲動的將手移到身上的藥瓶的時候,他發現格雷特的的視線也跟著他的手移動。
 
  斷刃嘴角抽了抽,真不曉得雲遙究竟是用什麼方法討好了死亡魔騎,他悲哀的發現在死亡魔騎那隨意的視線底下,他竟然沒有任何出手的空間!
 
  場面有點尷尬,莉莉白不可思議的望著斷刃,她可不是琪魯諾那種沒有腦袋的妖精,她很清楚眼前這個留著一頭掃把頭的人類有多麼危險。
 
  雲遙這傢伙是傻子嗎?
 
  妖夢為什麼會選擇這個他做為大食亡靈的廚師?
 
  作為有點腦袋的妖精,莉莉白其實並不傻,一般妖精看不到的東西,她能很清楚的看到,雲遙身上的惡意跟斷刃身上的惡意不惶多讓,當然格雷特在她眼中更加可怕跟厭惡。
 
  「喂喂!給大爺我適可而止啊!」斷刃惱怒的說道,雖然他答應了死亡魔騎,誅魔村中所有的妖怪素材可以任雲中子跟那個半人半靈的少女拿,但這未免也太誇張了!
 
  雲中子都已經用愁雲緞包了足足有他自己兩倍大的包裹,而且那半人半靈的少女還不斷的往裏頭塞。
 
  「放心,我有東西可以付帳。」雲遙沒好氣的對著斷刃擺了擺手,示意停下動作的妖夢繼續往他身上塞食材。
 
  斷刃有些捉狂,他又不是不瞭解雲中子過去的英雄事蹟,似乎每次買單的好像都沒有他本人的份……
 
  其他的東武四傑幹什麼吃的,為什麼不將雲中子給喀擦幹掉呢!
 
  打不打得過是一回事,但避免他繼續禍害人間啊!
 
  雲遙並沒有注意斷刃的糾結,一邊順道跟妖夢往自己身上的愁雲緞塞滿食物一邊注意著格雷特,相比較一直很聽他的話的琪魯諾,春告精莉莉白就顯得比較不安份。
 
  或許是外界的環境讓妖精的情緒比較容易陷入暴躁,所以雲遙就一直很關注兩個妖精的心緒。
 
  所以當雲遙看到莉莉白跑過去找格雷特的時候,下一秒雲遙的表情就變得崩潰了,因為莉莉白竟然……竟然踹了格雷特一腳!!
 
  看到這一幕的妖夢也是愣住了,妖精哪裡來天大的膽子,竟然敢跑去踹格雷特一腳!?
 
  本來喝酒中的格雷特微之一愣,這一腳讓他手中的酒杯頓時撒了出來,痛是不會痛,反之帶來的卻是一陣哭笑不得的感覺,這是他成名以來遇到最搞笑的一件事情。
 
  「我很早就想這麼做了,你這個壞蛋!」
 
  恐懼到極點的時候往往會做出不理智的事情,妖精身上常常會發生這種現象,莉莉白越看越覺得格雷特相當的討厭,雖然很害怕,但也正因為怕到受不了了,她才直接作出這種舉動。
 
  當然,踹完之後莉莉白就後悔了,馬上縮在地上抱頭蹲防,因為格雷特瞬也不瞬平靜注視著她。
 
  那怕沒有動怒也沒有刻意釋放出壓力,格雷特身上那種不怒自威的氣勢還是自然而然的讓莉莉白感到壓迫。
 
  「咳咳……你堂堂一個騎士團長,應該不會跟一個妖精過意不去吧?」
 
  看到雲遙跟妖夢一個箭步衝上來充滿戒心的樣子,格雷特哭笑不得:「我要是有心,你覺得這麼一個小小的妖精碰得到我?」
 
  本來在旁幸災樂禍的斷刃見到格雷特的表情,就知道死亡魔騎大人根本就沒有將莉莉白放在心上,頓時大失所望,他還以為有機會看到死亡魔騎發怒呢。
 
  幸好這一段小插曲沒有影響到格雷特的心情,於是雲遙跟妖夢再三告誡琪魯諾和莉莉白千萬不要去找格雷特的麻煩。
 
  站在誅魔村的門口,格雷特很自覺的坐上自己愛車的駕駛座,這個舉動無疑讓斷刃瞪大了眼睛。
 
  堂堂邪盟三大騎士團長竟然會當他人的駕駛,這種事情要不是他在現場看到,否則他說給人聽別人說不定以為他在說夢話來著。
 
  妖夢將塞滿食材的愁雲緞給小心翼翼的塞上後車箱,尤其是包裹中那桶斷刃煮的超濃湯,要是一個不小心在車上打翻的話,後果可是不敢想像。
 
  莉莉白則是牽著琪魯諾的手,一溜煙的竄上後座,滿臉戒心的從後照鏡中瞪著格雷特。
 
  感覺自己的三觀像是再被刷新了一次,很久沒有這麼一驚一咋的斷刃很是無語。
 
  「慢走不送!最好不要再見面了,否則我一定會直接喀擦幹掉你!」斷刃毫不客氣的說著。
 
  雲遙也是很不客氣地瞪著斷刃,一邊檢視著星塵梭跟懺劍有沒有遭到誅魔村的手腳,一邊望著斷刃的眼神充滿了敵意。
 
  「這句話留給你吧!除了不殺,你們七人眾我還真沒什麼好怕的。」
 
  雲遙這句話倒是真的,除了不殺可以跟他們東武四傑單挑外,其他遭遇魔兵七人眾的時候,大都是以一打三的情況。
 
  聽到這話,斷刃忽然沉默了一會,然後主動問著雲遙道:「聽說你在紐約跟不殺老大及明殺交過手。」
 
  不殺的誅滅慾望與夢想之力是天下所有特殊能力的剋星,而且還要再加上一個明殺,雲中子能從那樣的險地中活著回來當屬不可思議。
 
  「怎麼?你想替他們兩個做個了斷嗎?」
 
  見斷刃的語氣不太對勁,雲遙下意識地認為斷刃想要為那兩人報仇,但不得不說那個時候還真是危險,畢竟不殺的能力太過兇殘了。
 
  「不是!大爺我是要告訴你,因為你這渾蛋幹的那件蠢事不但讓殘天老大在宮主面前失利,同時也讓我們七人眾被迫休息!」斷刃擺擺手很是不滿的開口:「所以你最好注意一點!黑暗世界因為你的緣故,近期被強制要求沉寂一段時間!」
 
  說完,斷刃懶得再看雲遙一眼,連忙大步離去,畢竟不能打,省的他看了繼續難受!
 
  雲遙聽完斷刃的話的同時也陷入了懊惱,難怪他會在巴黎遇上雙槍參加拍賣會,不過話又說回來了,他怎麼到哪裡都會遇到魔兵七人眾?
 
  這應該不會是八雲紫計畫好的吧?
 
  雲遙不禁想起之前在紐約的時候,小小紫式神被不殺兄弟追著打的景象,要不然他怎麼從幻想鄉隨便找個地點出發都會遇上魔兵七人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83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

留言共 14 篇留言

魯蛇月
與其說是計畫好的,不如說雲遙本身就是個麻煩製造機加上天生帶賽

進而導致他走到哪麻煩就跟到哪,想一想他本人也該要有這樣的自覺才對(诶?)[e29]

10-17 14:39

萌筆
你戳破盲點了!!10-17 14:55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二香[e35]

10-17 14:47

萌筆
[e20]10-17 14:55
暴戾魔人
說真的莉莉白為何踢的不是胯下,要是踢胯下格雷特的表情一定非常...

不只雲遙,斷刃原來也有羅莉控的惡名,很好很好,下次可以來個安倍嵐霧是隱性妹控的設定.

雲遙只要(不小心)對雨雪性騷擾,就可以看看嵐霧有多大的憤怒了

尹風與石恩的衝突與過去也是值得期待

10-17 14:51

萌筆
這個可以有~10-17 14:55
暴戾魔人
哪個部分可以有?安倍兄妹的部分還是尹風與石恩的恩怨??

當初如果踢胯下,本回大概不會和平收場了,除非格雷特覺得爽

10-17 14:58

萌筆
XD 格雷特沒那麼呆10-17 15:17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吶...之後究竟會如何呢?

10-17 14:59

萌筆
回去幻想鄉讓幽幽子調教(咦?10-17 15:18
ジェントリネコ
雲遙,幸運E判定

10-17 16:49

萌筆
雲遙是SABER~10-17 18:49
凰月
琪露諾你看看莉莉白,這才叫最強妖精 ((ry

10-17 16:57

萌筆
神來一腳!10-17 18:50
光翔
所以...付帳的是誰?(突然想到)

10-17 18:39

萌筆
你突破盲點了!! 當然是雲遙,下篇會說10-17 18:50
提拉米蘇
好久沒更新了...(淚

10-17 20:09

萌筆
什麼叫好久沒更新了[e42]  你不是看艦娘看的很歡10-17 20:10
雙面之楓
我很喜歡

10-17 20:43

萌筆
喜歡就好10-17 20:50
提拉米蘇
我是說,我對幻劍塵的劇情XDDDD

10-17 21:31

萌筆
硍~10-17 22:09
提拉米蘇
看艦娘們逐漸從普通艦娘成長為亂萊單位的(?)艦娘,還有各種嗑藥亂丟武器笑開懷之外當然要趁空更新自己對幻劍塵的劇情啊~~~~

畢竟是因為萌筆的幻劍塵吸引我追你的小說,還因為筆下的亂萊跟艦娘的生活入坑了艦隊收藏(很休閒的玩)

總該回顧一下的>___>(拇指)

10-17 22:30

萌筆
(拍10-17 23:34
サミィ
那一腳也太大膽 不過很可愛ww
為何都會遇到七人眾?因為筆大的安排啊!(炸

10-18 01:35

萌筆
https://farm5.static.flickr.com/4494/37505076686_962912a92b_z.jpg10-18 01:39
月詠紫苑
算了!偉大的不殺大爺就不跟雲中子那渾蛋計較。
這個大爺應該是斷刃吧?

10-18 09:43

萌筆
感謝指錯10-18 13: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幻劍塵.貳》46.... 後一篇:《硝煙前線》8.雪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